耳鳴耳聾會引起頭痛頭暈嗎,頸椎不好會引起頭暈 頭昏嗎?

2022-03-21 11:33:16 字數 3429 閱讀 8063

1樓:

耳鳴的症狀本身並不會導致頭暈,但是如果長期耳鳴,且影響睡眠及休息,導致生活質量變差,可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間接導致頭暈的症狀。耳鳴如果是內耳性眩暈或者梅尼埃病導致的,本身引起聽力下降,伴隨有耳鳴的症狀,頭暈也會很明顯。還有一部分是感音神經性耳聾的一種,比如突發性耳聾,這一類導致的神經性耳鳴,在急性發作期也會有頭暈的症狀,此時應該做電測聽及聲導抗,明確基本情況之後對症**。

2樓:

這是屬於突發性耳聾,可能與病毒感染,抵抗力下降有一定的關係,一般會伴有頭暈,頭疼,聽力劇烈下降,耳鳴需要早期**,越早**效果越好,在一週之內都有治好的可能性,如果拖延時間過長,就不能夠恢復了。

3樓:

耳鳴耳聾應該不會引起頭痛頭暈,只會引起聽力困難。

頸椎不好會引起頭暈、頭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的自我鍛鍊方法

第一個動作,雙掌擦頸,可以鍛鍊頸後部和頸側部肌肉。還可外擁 順古安玉。頸椎貼 陶寶有,動作方法,用左手的虎口夾著頸部,來回摩擦頸後部和側面,口中默唸到8後,開始左手捏頸後部,然後換右手摩擦頸部,再捏頸後部。

第二個動作,向上拉伸,可以鍛鍊後頸、後背和手臂肌肉。動作方法,雙手手指交叉,平放在胸前,眼睛平視,然後手向上拉伸到最頂部,眼睛隨著手仰頭向上望,保持拉伸5秒後緩慢放下,連續做4次。

第三個動作,頭手對抗,可以鍛鍊後頸和後背肌肉,和頸部的平衡能力。動作方法,雙手手指交叉,抱住後腦,手向前方用力,同時頸部用力保持頭部正直,動作持續5秒,放鬆,連續做4次。

第四個動作,左右擺頭,可以鍛鍊左側和右側頸部肌肉群。動作方法,頭部正直,眼睛望前方,然後向左側下彎,眼睛依然往前,彎到極致時保持5秒,然後慢慢恢復正直,再向另一側下彎。這樣連續做4次。

第五個動作,燕子飛,可以鍛鍊肩背後部肌肉。動作方法,雙手向後下方伸出,慢慢上下運動像撲騰翅膀,連續做20次。

5樓:夢想

你好,頸椎病是有可能會引起頭暈的,頸椎病可能會壓迫到血管,影響大腦供血。

指導建議:大腦供血不足,就是有可能會出現頭暈,如果是較為嚴重的話,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改善腦供血的藥物,同時也可以通過按摩熱敷等方式緩解一下頸椎壓力,避免長期保持一個姿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但一般是在轉頭時,才容易出現頭暈的。嚴重的還可以引起上肢麻木的。

7樓:義銳思

會的。所有的頸椎病型別裡,都會有頭暈的症狀,

影響到交感神經或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時候,頭暈症狀會比較明顯。一般還會有其他伴隨症狀,比如,噁心,酸漲,麻木,視力模糊等表現。

你去拍張x片或mri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壓迫血管,腦部供血不足導致頭暈

9樓:

會,像頸椎增生它壓迫了神經,引起頭暈等

10樓:幸運的雪碧雞翅

會出現劇烈的眩暈,時間比較長,可以伴有頭昏噁心嘔吐等

耳鳴能引起頭痛頭暈嗎

耳鳴會引起頭暈嗎?

11樓:巴水苼

耳鳴問題問題是可能會引起頭痛的,但是要注意的是很多的原因都可能會引起耳鳴,頭暈,所以最主要的就是我們需要注意明確原因之後,才能夠對症**解決,不能盲目。

12樓:刑賓鴻

阿明會引起頭暈嗎?耳鳴一般都會引起頭暈,眼睛模糊,視力模糊,如果不清楚的話,是不是耳鳴引起的頭暈可以到醫院去做相關的檢查就可以得知。

13樓:胡椒玉米片

耳鳴會引起頭暈嗎?這個會的耳鳴會引起好多症狀的。

14樓: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耳鳴一般來說不會引起頭暈的,頭暈是由於**血管擴張,血流增多而造成腦部血液減少的現

象。這種現象的產生,可能因為暴露於烈日下過久,泡熱水澡的時間太長,或是緊張、生氣

等。所以說耳鳴是不會引起頭暈的。

15樓:小氣候畢揭

耳鳴是不會引起頭暈的,不過很多疾病會引起耳鳴及頭暈併發。例如美尼爾氏綜合徵、前庭神經元炎或者突發性耳聾,都會引起內耳內聽動脈供血不足,耳蝸毛細胞功能下降,前庭功能紊亂,聽神經異常放電,繼而導致患者耳鳴、頭暈的症狀出現。所以當患者有耳鳴、頭暈後,需要及時到醫院進一步查平衡功能測試、電測聽、聲阻抗及內耳ct等。

16樓:獅子島山瑪利亞

耳鳴可以引起頭暈的表現,同時還會伴有噁心、眩暈,這種表現稱之為梅尼埃綜合症,是一個發生於內耳的疾病,主要原因是內耳裡面有積水,臨床表現為反覆出現的旋轉性頭暈,同時伴有聽力下降、耳悶。主要是進行藥物**,使用一些營養神經和改善微迴圈的藥物,比如甲鈷胺、維生素b12、舒血寧。還有的耳鳴並沒有器質性變化,而且一些生理原因,比如睡眠不足、熬夜、精神緊張焦慮。

17樓:蔡懷

耳鳴正常來說,不會引起頭暈的,不過如果是動脈硬化引起的耳鳴就會

18樓:茲爐汝擁聘

通常情況下,耳鳴並不會有眩暈,只有少部分病人耳鳴的同時會有聽力下降,同時伴有眩暈,這種情況下需要做耳功能測試,耳功能測試的結果,聽力下降為感音神經性耳聾,同時伴有眩暈,如果時間比較短,考慮為突發性耳聾,一般需要靜脈給予糖皮質激素,營養神經藥物及活血藥物**,同時如果有眩暈的話,可以加用敏使朗口服,如果沒有眩暈的耳鳴,耳功能測試結果有聽力下降,耳鳴是高頻性耳鳴,我們一般**是用口服彌可保,口服丹蔘片、敏使朗**,如果咽鼓管功能不良引起的低頻性耳鳴,我們可以用鼻用激素雷諾考特噴鼻,適當的用抗生素,口服化痰藥物如鹽酸氨溴索片,同時捏鼻鼓氣**,使咽鼓管重新開放。咽鼓管開放的話,低頻性耳鳴會消失。」

19樓:多幸運

回答病情分析:頭暈耳鳴的原因是比較多的,一般情況下如果伴有聽力下降時,多考慮為耳部的因素所引起,如美尼爾氏綜合症,突聾,以及中耳炎等,最好能夠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明確**。一些全身性的疾病也可以出現耳鳴頭暈的情況,如頸椎病,顱腦供血不足,高血壓,糖尿病,嚴重的貧血等。

另外如果過度熬夜,勞累的情況下,也可以出現頭暈耳鳴。

20樓:洞醫網

耳鳴會引起頭暈嗎, 嚴重耳鳴頭暈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會引起頭暈嗎?嗯,這個問題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諮詢一下專家吧!

耳鳴會引起頭暈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耳鳴和眩暈都是另一種疾病引起的,比如說頸椎病

神經性耳鳴會引起頭痛頭暈?還是因為頭痛頭暈引起耳鳴的?該怎麼**耳鳴與頭暈?

23樓:耳鼻喉一點通

耳鳴多久?有沒有眩暈聽力減退?有沒有噪音接觸?睡眠如何?最近有沒有勞累精神壓力大?用過什麼藥物?

頸椎病會引起什麼症狀,頸椎病會引起頭痛嗎?

據瞭解,頸椎病的症狀非常豐富,多樣而複雜,多數患者開始症狀較輕,在以後逐漸加重,也有部分症狀較重者。常以一個型別為主合併有其它幾個型別一起,稱為混合型頸椎病。主要症狀是 頸椎病 1 頸肩痠痛可放射至頭枕部和上肢 2 一側肩背部沉重感,上肢無力,手指發麻,肢體 感覺減退,手握物無力,有時不自覺的握物落...

什麼原因會引起頭痛頭暈,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頭暈頭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 神經性頭痛 高血壓 高血糖 頸椎病等,建議您可以去醫院檢查下,查明 後有針對性的 避免造成不良影響。可以適當的做個頭部按摩來減輕症狀,平時要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過度勞累。長期頭痛屬於一種病態或者是由頸椎引起的 導致頭痛頭暈的原因有...

精神緊張會引起頭暈嗎,情緒緊張低落會引起頭暈嗎

不要這樣壓抑自己,樹立信心,利用早上或晚上鍛鍊一下身體,讓自己學習之餘出出汗,其實鍛鍊花費不了多少時間。只顧學習把自己累垮了,還要好成績有什麼用呢?很多人都說自己愛緊張,其實都是自己惹的禍,誰能看見呢,幹嘛自己給自己過不去呢。多跟同學聊聊天,舉手之勞的幫助幫助別人,你會體驗別人關愛你的溫暖,微笑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