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的逆向求解,用逆向歸納法求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步驟

2022-03-21 03:49:12 字數 587 閱讀 8278

1樓:赤丶果果

逆向歸納法(backward induction)是求解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的最簡便方法。在求解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時,從最後一個子博弈開始逆推上去,這就是逆向歸納法。所以逆向歸納法就是從動態博弈的最後一個階段或最後一個子博弈開始,逐步向前倒推以求解動態博弈均衡的方法。

用逆向歸納法求解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承諾行動與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逆向歸納法與子博弈精煉均衡存在的問題。

用逆向歸納法求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步驟

2樓:高傲的沙漠之狐

籃球比賽接近結束的幾秒鐘,你正在帶球,你必須決定是投籃還是把球傳給其他隊友,如果你傳球,這個接到球的隊友也要決定是投籃還是傳球。投籃之前傳球的次數越多,越有可能進球。在這個案例中,每個球員都希望自己能夠投籃。

假設時間只允許參與者最多進行三次傳球。

通過透析球隊我們知道最好在投籃之前多傳幾次球,但逆向歸納法給出了一個非常不同的預言,子博弈精煉納什均衡讓參與者在每一個決策點選擇投籃!

摘自網頁連結

3樓:浙江悠哉遊哉

哈林頓博弈論專門有一章講解如何求

求納什全部,求納什全部資料

中文名 史蒂夫 納什 外文名 steve nash 國籍 加拿大 出生地 南非約翰內斯堡 出生日期 1974年2月7日 畢業院校 聖克拉拉大學 santa clara 身高 1.91米 6英尺3英寸 體重 81公斤 178磅 運動專案 籃球 所屬運動隊 菲尼克斯太陽隊 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

悉尼大學vs莫納什,悉尼大學和莫納什大學我該選擇哪一個?

首先我不知道你聽誰說的monash大學是野雞大學,我們不要說別的,就看看世界排名就知道了。其實每個大學都有每個大學的特色,很多學生畢業後由於自身能力找不到工作就對大學妄下結論是非常錯誤的。我覺得就it而言,monash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有獎學金。逼近讀書還是考自己,很多悉尼大學畢業的碩士畢業生都找不...

誰有史蒂夫納什的全部,誰有史蒂夫納什的全部資料

1全部姓名 史蒂夫 納什 英文 steve nash 生日 1974年2月7日 身高 191釐米 體重 88.5公斤 位置 後衛 國籍 加拿大 在nba2006有更詳細的資料 下面給你些球迷統計的資料 1.納什的全名是什麼?2.他的生日?3.他的身高有多少?4.納什畢業於那所大學?5.納什第一次在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