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不好可以當兵 我初中有了處分沒畢業

2022-03-21 01:32:47 字數 5370 閱讀 8864

1樓:保定愛爾眼科

我們知道現在很多人畢業之後都想去當兵,而當兵是有一定的視力要求的,現在就是雙眼的裸眼視力都需要在4.6以上如果達不到這個視力要求很多人都是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解決。現在軍隊體檢有明文規定在體檢之前的半年內不能進行鐳射手術,所以如果想通過鐳射手術來矯正視力,一定要儘快的進行。

2樓:採8哥

近視眼可以做手術**的,術後雙眼的視力能恢復到4.6,就可以當兵的,但要注意在體檢前半年手術才能通過的,因為這種手術後視力,一般要半年有才能穩定的,所以手術時間短不能通過體檢的。

3樓:上天入地男子漢

沒吊事,查體時找找人就行了,處分他們徵兵的看不到的,不過現在當兵必須有中專以上文憑,可以辦個假證,部隊上色盲都有,你才近視。當兵的《應徵公民政治審查表》都是自己跑的,部隊下來帶兵的是不會跑到你初中去問的,如果你是非農戶口的話可能當兵要跑跑路子。我當兵時跟你情況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很嚴格的

我有個朋友鼻炎都不行`

還是去找學校說一下吧

讓他把處分取消了```

5樓:心安則聆

當兵是有一定的限制的 在視力方面很嚴格

沒有畢業也可以去嘗試報名

初中沒畢業可以去當兵嗎

6樓:冠玉花單午

理論上是不行的。當兵條件中農村戶口至少要求初中畢業,城鎮戶口至少要高中畢業。所以你的學歷太低,不過如果你要花錢,走關係那就可以的。

但是哥們在我們這你是拿不到m4a1也穿不到啥使命召喚衣服,如果只是為這個就別去了。

7樓:歷綺豔韶慈

不可以的。最少初中以上的。當兵前去弄一本初中以上文憑。

很容易的。但是當兵不是有文憑就可以去的,還要找關係,第一部就是找你們當地武裝部的人,給你弄個名額,到部隊後再找個關係去個好點的單位。總之、財可通神。

8樓:米蘭加油

按規定你滿18週歲才符合當兵的年齡條件,但是還要符合學歷條件,你初中沒有畢業是不能當兵的。

你要看看你們當地徵兵要求,要是招初中學歷的,你可以通過關係買一個初中畢業證,我們老家不少人當兵都是這樣入伍的。

現在徵兵一般都是要高中學歷的,或是大專以上學歷的~你去你們當地的武裝部去諮詢一下要什麼學歷的兵員吧~

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40

9樓:山語豆豆

答:不可以。農村戶口的要求至少初中畢業,城市的要求至少高中畢業。

當兵條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徵兵徵兵是指按照兵役法的規定,徵集應徵公民到軍隊服現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另根據國防部徵兵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徵兵時間從202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整為夏秋季徵兵。即調整為7、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根據兵役法規定,從本次徵兵開始,義務兵服役時間為兩年,即退伍時間為八月底九月初,正式通知以陸續下達各單位。

國家有關條例號召,有為青年立志從軍,熱血男兒精忠報國;沒有穩固的國防,便沒有人民的安寧。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沒問題,但需要達到法律規定的年齡。

根據2023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的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種族、職業、家庭出身、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

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

依照法律被剝奪政治權利的人,不得服兵役。

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

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未滿十八週歲的公民服現役。

所以,只要年齡符合要求,小學學歷也是可以當兵的。

我想去當兵,但我沒上完初三,沒有初中畢業證,請問我可以去當兵嗎?

11樓:網際網路達人小

要看你的戶口是農業還是非農了,非農的不可以。

農業的現在也很難了,基本都要高中、中專的,你可以參考下邊的

當兵主要有身體要求、政審、年齡限制等等的要求,下面詳細介紹身體要求和年齡限制,政審一般來說你沒有服刑等的記錄一般來說都會通過的。

身體標準: 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三總部規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其中視力標準可適當放寬:

接收補充到指揮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眼裸視力4.7以上;或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6以上,另一眼裸視遠視力在4.

5以上,矯正視力每一眼4.8以上;接收補充到技術崗位的本科畢業生,每一眼裸視力在4.5以上,或矯正視力每一眼4.

7以上。接收培養指揮幹部的畢業生,男生身高應在1.68米以上,女生身高應在1.

58米以上,氣質形象良好。獲得碩士以上學位的畢業研究生,在不影響工作的前提下,其視力、身高標準還可適當放寬。

參軍的年齡還有限制。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女青年為年滿18至19歲,根據部隊建設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女青年。

此外,如果直接成為"士官"的話,你還可以看看一下規定。

招收士官的物件,必須是經過中(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院)培訓合格且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具有相應專業的男性公民。其基本條件是:(1)政治審查、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2)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一年以上;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3)年齡一般不超過25週歲,部隊特別需要並具有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可放寬至27週歲。

比原規定縮小了年齡段,原規定是年齡一般不超過28週歲,部隊特殊專業需要或具有技師、高階技師職業資格證書的,年齡可放寬至30週歲。

下面我在給你介紹一下當兵的幾種形式。

當兵入伍分三種,第一種就是普通的士兵,也就是說服兵役,入伍滿兩年兵役之後推出現役,這也就是說是義務兵軍銜。第二種是參軍到軍校,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軍事類院校,軍校專科畢業生到部隊是少尉,本科生是中尉,第三種是國防生,也就是說在高考的時候報考地方類院校的國防定向專業,在地方院校讀書,畢業之後到軍校,也是軍官待遇。這就是國防定向生。

但是已經畢業了的大學生參軍的情況就不一樣了,比如有時候部隊有特招入伍的,那麼在地方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就可以特招入伍了。專科畢業生參軍之後就是少尉、本科畢業生就是中尉了。大學生特招入伍大有不少都是從事政治工作,比如到連隊當指導員等。

但是有的專業就不一樣了,我軍現在特別重視人才,有很多碩士生、博士生在讀完碩士、博士學位後都選擇獻身國防、軍隊事業,同樣也是特招入伍,他們大都到一些研究部門,也有的在一線作戰單位擔任設計、工程師等的職務。

前不久我軍文職人員面向社會錄用了,當然大學畢業生也可以參加此類的招考進入部隊。

12樓:覺醒人青雲志

滿18週歲了嗎?如果滿了,就等著出征兵通知的時候去體檢吧,現在徵兵時間是夏天,七八月份的時候,你還是先把初中讀畢業吧,等你畢業了再去當兵也不遲,也不用那麼急的,家人同意你去當兵嗎?

13樓:心理操控術

現在去當兵怎麼也的混個技校的畢業證,如果家裡有人的話,你找找人也是可以的,但是到部隊裡邊人家問你什麼文憑你也不好意思張嘴啊。我當初就是,弄了個假的文憑,最後都不好意思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本身現在初中生報名參軍就很難!大政策是農業戶口,初中學歷可以報名,且年滿18歲!但是在2023年前後開始各地為了保證兵源文化素質,基本不再允許農業戶口的初中生報名!

2 你現在連初中畢業證都沒有,這個更是沒有機會的!

3 參軍第一項就是報名,這個是要驗證你的學歷與年齡!兩者只要一項不符合要求,都不允許報名的!

4 你如果真的有關係,我以上所說的都不做數,以你關係說的為準!

15樓:李加陳

好鐵不打釘.好男不當兵.特別是黨衛軍.不要給我說你是去保家衛國

請問初中沒畢業能去參軍嗎?

16樓:八維教育

如果你是初中畢業的話,當兵不是唯一出路,估計以後復原還得找工作,建議你學個技術,至於學什麼技術,如果你實在沒有方向的話,可以去各大招聘**看看,看看企業需要的都是什麼樣的人,然後你結合企業的需求來選擇自己所要學習的技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初中還沒畢業不可以當兵。

二、當兵條件:

應徵報名(男兵)招收物件: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週歲; 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週歲; 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週歲。

應徵報名(女兵)徵集物件: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應屆畢業生,年滿17至22週歲。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川菜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9樓:蛋痛的緊

你是火線玩多了吧 當兵學的是真本事 不是去玩 像你這樣的 還是不要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至少初中畢業。城鎮戶口至少高中畢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即使是農村戶口男生,至少也要初中畢業才能去當兵,城市戶口或女生更要高中以上而且要有學/歷/驗/證,否則根本報不上名!

你在這jjyy一點用也沒有!而且提醒你,我軍不用m四a1!

補充一下

拜託你能加入的只能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入伍後穿什麼用什麼不是你說了算

世界上也沒任何一支部隊由士兵自己決定穿什麼用什麼

22樓:秦士龍

再給你一把消音98k和八倍鏡好不好

我想當兵,但我視力不好怎麼辦,我想去當兵,視力不好怎麼辦

近視眼的患者越來越多,如果想要當兵的話,自己恰好又患有近視眼疾病,那麼可以通過鐳射手術的方法來矯正自己的實力,只要自己的裸眼的視力達到了4.8以上,眼底正常,這樣才算合格,近視眼當兵一定要注意平時的用眼衛生,不可以用眼過度。一般情況當兵要求裸眼視力達到1.0和1.0以上,而且色覺正常。建議,可以先去...

我是女生我初中畢業可以去當兵嗎

不行,學歷太低。女兵 1.普通高中應屆畢業生 含當年度新入高校就讀的學生 年齡為17至19歲 限制在98年後生人,含當年 2.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年齡放寬至22歲 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3.普通高校在校生,年齡放寬至22歲 限制在93年後生人,含當年 身高 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0cm以...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