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可我是初中畢業還可以去當兵嗎

2021-06-07 23:03:24 字數 910 閱讀 5339

1樓:雅默幽寒

不行。適齡青年應徵入伍是有條件的,即:城鎮青年為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以上文化程度,農村青年為初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

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為適應部隊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年滿17歲的2023年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2樓:l鈥唒o鈥唌

我今年20歲高中畢業可以去參加嗎

3樓:訫艾

可以的,只要您年滿十八週歲,身體各方面都達到徵兵 要求就可以

4樓:愛人邦

現在當兵並不像以前的那樣符合條件就能當上,主要還是靠關係,關係硬別說是初中畢業,小學文化也沒問題,事在人為.我今年高三,沒上想去當兵,我爸託關係給我辦了個高中畢業證,現在檔案也交到上級去了,就等驗兵通過就走.lz如果託關係的話,應該還來得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你家有特別硬的關係或者特別有錢,否則你別想了

我20歲,初中畢業,還可以當兵嗎

6樓:看微末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未滿十八週歲的公民服現役,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

7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好學門技術,正確用技術實現人生夢想。如果傾向於學技術,也是不錯的,畢竟現在技術工人工資最高,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川菜挺熱門的。

8樓:

體檢及格應該可以了吧。by the way :20歲才初中畢業??人家大學都快畢業了。

我今年16歲讀初一,我初中畢業是19歲,請問我19歲初中畢業,高中的學校會接受我嗎

你總有一天會明白,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你該慶幸並感恩你的活著,而且年齡大不一定是壞事,你的接受能力理解能力也會更強啊。你要相信,只要你不要因為這個而自卑,只要你足夠優秀,積極大方的融入你的校園生活,一切都是沒有問題的。沒有高中會因為年齡大而拒絕一個學生,你要做的是更加努力,讓自己足夠優秀。19歲讀高...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

我今年16歲今年過完年17週歲初中畢業不讀高中可以去當兵嗎

進入軍隊是要全部進行體檢,如果你的體檢指標達到了,那就可以進如軍隊。並且不能有任何紋身和傷疤。這樣的話就是沒有問題的 我初中畢業,今年17歲,可以去當兵嗎 可以應徵。bai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du民代表大會zhi常務委員會第二dao 十三次會議專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屬人民共和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