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四十天左右來一次正常嗎,月經40多天來一次正常嗎?

2022-03-20 21:32:07 字數 3875 閱讀 6318

1樓:薩比軟體

病情分析:女性21歲一般月經週期是25-30天是正常的。如果你月經從初潮到現在一直是40天左右來一次也是正常的,沒有其他不適。

因為人和人之間是有差異的。也有人3個月來一次月經只要規律,沒有不適。就是正常的意見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

指導意見:

四十天來一次還是週期太長了,最好是口服金巢安調理一下,能夠使月經週期更加規律起來。

另外平時多吃黃豆和豆製品,因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補充雌激素。

月經40多天來一次正常嗎?

3樓:原遠哈衣

病情分析:女性21歲一般月經週期是25-30天是正常的。如果你月經從初潮到現在一直是40天左右來一次也是正常的,沒有其他不適。

因為人和人之間是有差異的。也有人3個月來一次月經只要規律,沒有不適。就是正常的意見建議:

4樓:亥熙延潔玉

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

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只要有規律,一般都屬於正常月經。

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升。

5樓:帖瓊茹良疇

月經並不一定是每個人都正好是一個月的週期的因人而已,週期或長或短,只要每次月經之間間隔時間差不多,都屬於正常現象,有的人半年一次,甚至有的人1年一次,只要每次間隔都一樣時間,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是和以前間隔時間不同,那就可能是因情緒變化,心理因素,身體狀態導致的月經不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月經週期為28天至25天左右,你四十多天才來一次月經,說明卵巢排卵可能不是很好,平時一定要注意營養,多休息,飲食上清淡而富於營養,不要吃生冷及辛辣的食物,適當運動以增強體質。但是如果每個月的月經週期都保持在四十天左右,那麼說明排卵還是規律的,對於懷孕的影響不大。

7樓:嗆牆面

你去醫院檢查下吧 看看是不是有**病了! 或者去中醫那裡 幫你調理一下 這個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緣故!

8樓:水若冰

不是太好,最好的是28天,經常推遲不是太好

9樓:光馳鴻

您好,很正常,您很有福氣。

10樓:女性錦囊

正常的月經什麼樣?多少天來一次月經算正常?

月經每次40多天來一次算正常嗎?

11樓: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月經週期延長。月經週期延長是指週期在40~50天以上或更長一些時間。正常的月經週期為22—35天,平均28天。

引起月經週期長的原因有:

(1)可能由於下丘腦-垂體-卵巢功能不足,使卵泡成熟期延長,或排卵功能異常有關。

(2)垂體腫瘤、多囊卵巢患者,由於垂體促性腺激素功能低落或比例失調,常常出現月經稀發或閉經。

(3)甲狀腺功能不足致新陳代謝緩慢,卵巢不能按時排卵。

(4) 月經稀發或閉經同時合併有泌乳現象應首先排除垂體腫瘤的可能,這是早期診斷垂體腫瘤的一個重要依據。

(5) 近絕經期婦女常常由於卵巢功能衰退而逐漸出現月經稀發直至閉經

建議你及時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明確診斷,對症**。m

12樓:女性錦囊

正常的月經什麼樣?多少天來一次月經算正常?

13樓:夢迴葒莀

正常即使只是偶爾幾次是這麼久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因為影響它的因素比較多,只要身體沒有其他什麼不好的反應就沒有什麼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規律的,就是正常的。有的人還是一個季度來一次呢。如果是不規律的,就要看醫生了。

月經四十天來一次 算正常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這是避重就輕,不說40天一次,只要有規律,90天一次照樣正常生育。但是從你的描述看,問題不簡單,估計你應該去正規醫院查一下**,,可能還得b超檢查,才能下結論。因為你的病,如果沒錯,極可能與流產史有關,甚至直接就是多次流產導致的,所以卵巢問題不大(月經規律就是證明)但是,子宮壁可能太薄,輸卵管可能有炎症,這些問題是多數不育女性的不育原因。

想開點,人生一世,首先要善待自己,你如此年輕,必須為將來尋找精神寄託——在事業和愛好上努力吧!事已至此,盡人事,順天命吧!如果我不幸言中的話。

16樓:leezi嫻

正常的 只要每次都是四十天就是正常的,每個人有每個人月經週期。我朋友也是 問了老師 老師說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規律的,就可以

18樓:小木頭

不正常,如果月經推遲一個星期左右屬正常範圍

19樓:寵愛對你的依賴

著肯定不正常啊,還是去看醫生吧!

20樓:務雋晁淑哲

算正常,如果每次都是四十天,那就是你的週期是四十,如果只是這次,那就是你的作息飲食有改變引起的,別太放在心上,來了就好了。

月經17天來一次正常嗎?

21樓:女性錦囊

正常的月經什麼樣?多少天來一次月經算正常?

22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或者延後一個星期都屬於正常情況,你這種情況如果只是偶爾的一次,應該是沒事的,但是如果產期這樣,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女性月經週期長期不正常會直接影響排卵日期,對懷孕有一定影響,因此對這個問題應該格外注意。

23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如果月經週期過短,少於20天稱為月經過頻,常見於卵巢功能不足,黃體期萎縮和無排卵型子宮出血,如果青春期少女卵巢功能尚未成熟,或更年期婦女趨於衰退時可出現這一症狀,另外,有些產後,術後,或精神創傷的人也會出現這一症狀,因此建議你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便確診,對症**。x

我月經一直兩個月左右來一次正常嗎

24樓:墓碑上的玫瑰

月經不調一般都是內在系統不協調的外在表現,最好做個徹底檢查。

因為你一直是這種情況,應該屬於原發性的,到正規醫院(如果有類似生殖健康科的最好)去看,查一下性激素,看睪酮分泌是否正常,然後再做一下b超觀察一下卵巢看發育是否正常,聽你的描述有點多囊卵巢綜合症的現象。

不要太擔心,這兩項檢查最基礎的,一般在300~400元左右,不會花費太多,你的情況要和醫生講清楚,他們會跟你分析得比較詳細。

25樓:西紅柿炒丫丫

如果總是兩個月來一次月經的話,比較規律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但是你這個情況,明顯就是月經不調了,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做調理,不能馬虎大意

26樓:感恩感恩

你好:如果都是每兩個月來一次,那是正常的,但你的現狀屬於月經失調,月經失調往往是卵巢機能衰退,這並不代表你的年齡,這是引起內分泌紊亂的一種表現。有一種泰國野葛根富含多種高活性異黃酮,其中的葛根素對卵巢卵巢有著特定的活性作用,可以增加卵巢區域性微迴圈系統的血流,營養卵巢,幫助恢復卵巢功能,延緩卵巢的衰退,啟用卵巢自然分泌,從而達到護養卵巢,調理月經的作用。

還有提高受孕機率!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月經應該是有規律可循,也有一些人的月經兩個月或三個月一次,也有半年或一年來一次,但都要有規律才行,建議你尋求中醫調理

28樓:路人

不正常的,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20天來一次月經正常嗎,20天來一次月經正常嗎

正常月經週期為28 35天 25天以內或38天以後 都可視為月經不調 有以下5項主要原因可引起月經不調?激素的問題 許多女性有過這樣的經驗 少女時代剛開始有月經的時候,月經往往不準時,一兩年以後,即使沒有 也會變得正常。因為這個時候女性體內還沒有建立起激素平衡狀態,所以月經不規律。女性在剛出現月經時...

十四歲女孩第一次來月經十天正常嗎

正常,女孩第一次月經叫初潮,是不大正常的,我第一次月經也是十天,當時不明白,還跑來著,可能是抻著了。十四歲女孩月經來時十幾天正常嗎 果清悅 你好,不會有事了。因為你的年齡還很小,所以來的不會很正常了。 牧然悠悠 不正常 一般最多七天就結束了!量多麼 可以找個醫生把把脈,調理下身體 14歲小女孩剛來月...

月經一次來幾天,月經大概多長時間來一次

正常情況下月經期3 5天,最多不超過七天。如果少於三天或者大於七天,考慮是月經不調,需要用藥進行調理的。月經也受其因素影響,比如情緒氣候 地域變化 作息不規律 熬夜等。如果出現內分泌失調,就需要調整作息同時用藥 正常情況下,女人月經一般是2 7天結束。如果有異常的情況,應該考慮是否有月經不調等情況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