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寶盒的參演名單,出演《 越光寶盒》的 所有演員有?

2022-03-20 19:33:40 字數 2700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越光寶盒》參演演員最新名單:

鄭中基 孫儷 朱茵 梁詠琪 曾志偉 黃渤 郭德綱 元彪 李依曉 許晚秋 於濱 沙溢 元華 元秋 樑小龍 鄧麗欣 方力申 古巨基 譚耀文 於榮光 林雪 蔡少芬 王學兵 黃奕 段奕巨集 黎耀祥 阮經天 鄧超 樊少皇 鍾欣桐 王合喜 李雪健 郭曉冬 侯勇 王奎榮 于謙 江約誠 劉鎮偉 謝君豪 徐嬌 陳國坤 魏駿傑 林子聰 李健仁 釋行宇 趙志凌 陳凱師 郭濤 田啟文 王祖藍 鍾鎮濤 吳君如 樑漢文 吳京 方皓玟 鍾國雄 唐文龍 花兒樂隊 連晉 劉以達 李力持 元奎 麥子善 袁祥仁 張儷 厲娜 艾夢萌 范冰冰 關曉彤 張一山 宋祖兒 劉小樺 季家希

2樓:匿名使用者

劉鎮偉從大話西遊中提取概念重新編寫故事,新片越光寶盒亦可能再度使出「獨門武功」進行「穿越時空」式敘述。從現有名單來看,當年的幾位主演如「紫霞」朱茵、「鐵扇公主」蔡少芬、「瞎子」江約誠等都再次於越光寶盒中聚首,足見劉鎮偉導演又想給觀眾過一把「大話」癮

出演《 越光寶盒》的 所有演員有?

3樓:a冰飛

製片人: 楊澤生、史曉曄、於昊

主演: 孫儷,鄭中基, 朱茵 ,梁詠琪,郭德綱,曾志偉,黃渤等

周星馳越光寶盒演員表

4樓:韓筱筎

《月光寶盒》演員表

周星馳 飾 至尊寶、孫悟空

莫文蔚 飾 白晶晶

吳孟達 飾 二當家

藍潔瑛 飾 蜘蛛精

朱茵 飾 紫霞仙子

劉鎮偉 飾 菩提老祖

羅家英 飾 唐三藏

陸樹銘 飾 牛魔王

蔡少芬 飾 鐵扇公主

江約誠 飾 瞎子

越光寶盒中鍾欣桐演的角色叫什麼?

5樓:慶哥學英語

阿嬌《越光寶盒》中飾演孫尚香

請看具體的資料:

阿嬌飾演孫尚香,與鄭中基成夫妻

《越光寶盒》是一部以劉鎮偉氏的愛情和喜劇元素為核心的影片,該片以鄭中基飾演的山賊「清一色」的逃婚之路為主線,鄭中基和孫儷你追我逃的穿梭在各個經典電影時空之中,其中《赤壁》是整部影片的重頭戲。電影中大部分情節都發生在吳宇森的《赤壁》時空之中。而阿嬌就是飾演原來在吳宇森版《赤壁》中劉備的夫人――東吳郡主孫尚香。

但是搞笑的是,在《越光寶盒》中孫尚香與劉備無緣卻成了趙雲的妻子,而趙雲正式穿越到《赤壁》時空的鄭中基扮演,我們都知道現實生活中鄭中基和阿嬌的好姐妹阿sa是一對兒,至於導演是不是因此而特意安排還是藉此惡整一下鄭中基就不得而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越光寶盒》中鍾欣桐演的角色叫孫尚香。

角色介紹:

孫尚香,在《越光寶盒》中孫尚香與劉備並無緣,反而成了趙雲的妻子。

人物介紹:

鍾欣潼(gillian chung)藝名阿嬌,2023年1月21日出生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中國香港女歌手、演員,華語女子演唱組合「twins」成員之一。

2023年簽約英皇娛樂公司,與蔡卓妍組成演唱組合「twins」,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進入演藝圈。

2023年憑藉電影《公主復仇記》首次入圍第十屆金紫荊獎「最佳女演員」。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ep《move on》。

《越光寶盒》有必要需要那麼多的明星參演嗎?

7樓:晚安獨白

去看看《豪門夜宴》,跑龍套的都是大咖,網羅了全港巨星,光演員表就有70多個大咖

8樓:星星的感覺

明星多純粹是為了博眼球的,其實電影本身實在是不怎麼樣。

9樓:小玉米

人家導演請得動還不給嗎,而且一些人是友情出演來客串的不要報酬的那種。

10樓:逸潔香梵

這就是為了製造賣點啊,錢肯定會賺回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演員都是友情出演,有的是無條件出演,能夠出演劉鎮偉的電影,誰不想插一腳?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樣才會有許多人看撒,明星有粉絲這些粉絲就要看他們的明星表演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很佩服劉鎮偉在圈裡的人緣,那麼多的明星想必都是衝著劉鎮偉才去的

我認為這是一部戲裡戲外都讓人感動的電影

14樓:

有些客串一下應該是友情出場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厘頭的**,笑過也就什麼都沒了!

16樓:飛8庚霖

就是一個電視劇 多少演員演關你啥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劉鎮偉導演的人緣好,才能找來那麼多人,不光是錢的問題。

當然,錢也是很重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有幾多個明星我不清楚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是最無聊的一部電影, 我看不出主題 看不出風格 劇情一般(算不上劇情把) 最主要的是這電影我看不出他的意思, 我的意思並不是只他的內容而是他的世界觀 學過電影的都知道 基本上電影都是反映不多不少現實生活或者對未來的幻想 但是電影我是什麼也看不懂

19樓:崖邊野薑

呵呵 那倒是沒有的 沒有建國大業的大牌啊 這樣就是為了吸引眼球哇 這樣才有人會想看的

越光寶盒中清一色給曹操獻阿斗時的臺詞

軍師 丞相,你找的這個老頭.到底行不行啊?火雲邪神 天下武功.無堅不摧.唯快不破。呵呵呵呵呵 奸笑 火雲邪神用槍打破了自己的手,全場被嚇著了 火雲邪神 我打穿了手,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厲害吧?看,現在我就射我的頭!一槍.沒打著自己.火雲邪神 對不對?我說過 唯快不破 我一低下頭,倒黴的就是他了。呵呵呵...

日本天價米為何叫越光米,日本大米中的越光米為什麼會有「世界米王」的美譽?

命名為 越光 的原因是因為原產地福井縣與新潟縣在古代稱為越州,越光 即意謂著 越州之光 代表對於培育出此種優秀稻米的自豪。是日本新瀉縣 獨有的大米 由於 土質是弱酸性 中國東北 土質弱鹼性,而且 氣候 光照 以及 水也特別好才能有這麼好的大米 在日本 上檔次的 壽司 都是用 越光米的 而且 越光米 ...

寶駿730發動機是凱越的嗎,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你好 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 5800rpm,最大扭矩146nm 4200rpm,升功率為54.5kw l,均高於同級別1.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