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解綁手機號,怎麼解綁手機號?

2022-03-20 18:10:59 字數 930 閱讀 7412

1樓:佘佑平智溪

上面的那個答案不夠好啊!

下面這個比較好點啊!

如果您有以上的困難,可以選擇下面三種方式來取消qq手機的繫結服務:

1.登入qq客服中心的網頁:

,通過手機號碼+手機密碼查詢或者是通過qq號碼+手機號碼查詢的方式,查詢並解除手機繫結。

2.如果手機密碼忘記,不能使用第一種方法解除手機繫結,可提供您相應的手機號、手機繫結的qq號、需要取消的服務專案或服務名稱等,工作人員在核實資料後即可幫您取消相應服務。(手機只開通繫結服務使用者)

3.如果您不能用第一種方式取消服務,同時手機上面除了繫結同時還有開通qq的其它服務,(例如移動qq、簡訊超人、qq交友等)請提供資料給qq客服幫您取消。但取消除繫結外的其它服務,qq客服需要驗證您的身份,請您登入此頁面

提供您相關的qq號碼,密碼,需取消手機繫結的服務等,qq客服核對資料後也會幫您取消的!

2樓:想遊劑

怎麼解綁qq註冊的手機號碼 簡單設定輕鬆解除

3樓:小米

你好。你的手機號幫到**了,你要從什麼地方解綁

怎麼解綁手機號?

4樓:百事通達人知了答主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是想在哪個軟體上解綁號碼呢?

3、隨後進入個人中心,點選螢幕下方的設定選項,點選右側的傾斜符號進入詳細設定。

4、進入到設定詳細列表後,點選螢幕上不賬號與安全,點選右側符號進入設定。

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嘛?親親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辛苦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個贊哦!謝謝小主啦!

更多7條

新浪微博如何解綁手機號,新浪微博如何解綁手機號?

目前已經不能解綁手機號了,只能換綁手機號 被封的也可以解綁手機號的 不能解綁,只能更換微博號 手機申請新浪微博,提示已經註冊 應該是前使用者的 如何解綁手機號,再用這手機號申請註冊一個新的微博 百 度 搜.網,站 twoface123.m 雙面.偵探社 能搞定 5 since ancient tim...

360帳號怎麼解綁手機號手機號忘了

重啟之後,第一次要先輸入密碼,之後才能指紋解鎖。許多人不知道是真不知道,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只能說,密碼這事,一時想不起來正常,慢慢想想試試總能想起來。或者連線重啟之後,第一次要先輸入密碼,之後才能指紋解鎖。許多人不知道是真不知道,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只能說,密碼這事,一時想不起來正常,慢慢想想試試...

360賬號登出了,手機號是不是就解綁了

應該先解綁,再登出,登出過後原有賬號就資訊資料就清除了。再用手機號註冊,就是新號 賬戶登出後將無法在360任何產品繼續使用賬戶,且不可恢復 並且賬戶所繫結的郵箱或手機號等,將不能再次用於註冊或繫結其他360賬戶。不是這樣,登出後手機將無法再次繫結360賬號 不是,您還要先解綁在登出才可以哦 沒有解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