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知識困惑

2022-03-20 17:10:47 字數 517 閱讀 8424

1樓:匿名使用者

管它是那個型號的吶,你主要看配置,配置的好壞才是你最需要關心的!

2樓:

您好估計您的戴爾電腦系統有故障,您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方法如下:(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dell筆記本,dell筆記本

你這個電腦買回來應該還沒有優化過吧,優化一下了。還有就是,防毒軟體不要用邁克菲啊,很影響電腦執行的,換成360防毒就行了。另外,新買的電腦,因為程式是正版的,許多軟體都要升級,所以感覺有些慢,用個一兩天就好了。您好參考以下操作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

dell筆記本螢幕出現橫線,DELL筆記本螢幕出現橫線

我用dell insprion9300出現過三次這樣的情況,明確的告訴你是螢幕壞了,我的原因是筆記本是十七英寸的,包是十五的,電腦一受擠壓就可能出現這種液晶屏出亮線的情況,只能聯絡戴爾客服換螢幕,螢幕包三年,免費更換新的,但願你的在保內,不然就非常不划算啦,戴爾的服務還是不錯的,我換了上次螢幕,每次...

DELL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