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筆記本螢幕出現橫線,DELL筆記本螢幕出現橫線

2022-03-03 21:34:16 字數 1801 閱讀 9441

1樓:夏雨

我用dell insprion9300出現過三次這樣的情況,明確的告訴你是螢幕壞了,我的原因是筆記本是十七英寸的,包是十五的,電腦一受擠壓就可能出現這種液晶屏出亮線的情況,只能聯絡戴爾客服換螢幕,螢幕包三年,免費更換新的,但願你的在保內,不然就非常不划算啦,戴爾的服務還是不錯的,我換了上次螢幕,每次都是第二天就來換上了,就是螢幕很脆弱,以後要主意保護,尤其是塑料機身的,更容易出這問題!祝你好運

2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螢幕本身壞掉了,沒辦法修復,只有換新屏,戴爾的本螢幕過了質保期都愛出這個問題

3樓:北京華維維修

液晶壞了,很確定

我們有屏

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的問題,在cc內可以換螢幕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壞了.沒過保修期快點拿去換塊!有換的

6樓:哎煩

外接顯示器看看,如果顯示正常,就可能是你的屏或者屏線的問題,如果顯示也不正常,就可能是主機板上顯示卡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液晶板壞了,如果還有保修 儘快去保如果沒有,那個是不可修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屏線部件原因會佔到此類故障的 90% 以上。

1、外接顯示器測試,看外接顯示器是否也有類似情況,以此判斷下此故障是由於主機部分還是屏頭部分導致。

2、外接顯示正常,請重新插拔兩側屏線介面並固定、檢查屏線在屏軸處的走線是否可能受到擠壓和其他部件干擾。

3、以上操作無效,替換液晶屏測試,如故障現象消失則為液晶屏故障,故障依舊存在基本是屏線問題。

4、外接顯示也存在類似故障,則需要考慮更新顯示卡驅動、flash 外掛或重新恢復系統。

5、軟體問題不能排除故障,替換 cpu 測試,來確定故障是由於 cpu 導致還是主機板原因。

膝上型電腦液晶顯示屏中間有一條線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螢幕中間有一條線的原因和處理方案:

(1)第一個原因:這很可能是筆記本機身到筆記本液晶屏的屏線(也叫排線)出現問題了,排線也叫拆疊線,比如接觸不良,所以無法正常全部掃描到螢幕,就出現橫紋或者豎紋。一般遇上這種情況,重新撥插一下排線,或者更換筆記本的排線,問題就解決。

(2)第二個原因: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是筆記本液晶屏出現了問題,這是由於電源電路輸出端的濾波電容出現鼓包和放炮現象,出現漏電,還有驅動板電路供電不足,mcu芯心和主晶片出現虛焊,屏線出現接觸不良,還有屏電路的主晶片出現虛焊,供電不足,或者損壞,而造成的顯示出現橫紋或者豎紋.建義去修理顯示器,或者更換顯示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屏的問題。我的hp4411s也是這問題,維修人員說是屏的問題,立馬換新屏(一年保修期內免費換新),還送貨上門!售後服務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屏壞了,可能是屏上的排線的問題。送修吧,不要自己弄。如果是驅動的問題就比較麻煩。

12樓:

您好:很可能您的戴爾電腦是主機板和螢幕問題,也可能是其他硬體問題,建議您聯絡售後部門為您服務。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為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13樓:嗼奜

不是惠普的吧?惠普上次出現閃屏門,不知道是不是你中招了。也有可能是排線或者屏問題。

戴爾筆記本螢幕不顯示,dell筆記本螢幕不顯示

您好螢幕不顯示,可以試試外接桌上型電腦顯示器試試,如果外接有顯示,可能是螢幕或屏線有問題,如果外接沒有,那可能是主機板或顯示卡問題了,建議您聯絡售後了,希望能幫到您。1400還是d630這幾個系列,一般就是顯示卡吧,外接能顯不代表顯示卡就是好的,可能只是個別焊接點斷裂,顯示卡門的卡是卡內部焊點斷 一...

dell筆記本,dell筆記本

你這個電腦買回來應該還沒有優化過吧,優化一下了。還有就是,防毒軟體不要用邁克菲啊,很影響電腦執行的,換成360防毒就行了。另外,新買的電腦,因為程式是正版的,許多軟體都要升級,所以感覺有些慢,用個一兩天就好了。您好參考以下操作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

DELL筆記本恢復出廠設定,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 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機 2 選擇鍵盤輸入方法。3 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 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 確定 即可。4 進入系統恢復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