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且長效,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且長效?

2022-03-20 13:11:01 字數 1966 閱讀 7914

1樓:如約而至

目前市面上很多機油都是柴汽通用的,我的柴油版路虎用的是gt魔力紅,也是柴汽通用的,而且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長效耐用,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車子開著輕便,動力爆發足,比之前用的機油好用。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且長效?

2樓:如約而至

目前市面上很多機油都是柴汽通用的,我的柴油版路虎用的是gt魔力紅,也是柴汽通用的,而且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很好,長效耐用,還有液態鉬的新增,抗磨保護能力很好,車子開著輕便,動力爆發足,比之前用的機油好用。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壽命長?

3樓:

柴油機,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壽命長?我覺得壽命長,還是需要選一個比較好一些的諮詢一下專家

4樓:斐吉敏

柴油的機油的品牌的話,那我肯定是推薦你使用中石化的機油了,它們的效能是很穩定的,而且價效比很高。

5樓:昝哲

雞的話,油瓶哪個品牌好用?壽命長這個我不太清楚,但是你可以去查,現在網路非常發達,想拆哪個就拆哪個?

6樓:生活幫扛把子

機油選擇跟你說明書上型號匹配的就可以了,具體牌子可以買美孚或者藍殼的,質量都不錯,現在好多機油質量都挺過關的

7樓:姚真委芬芬

你好,我路虎發現3也是柴油版,之前也是用的原廠機油,效能差保養週期也短,用了很多機油都不怎麼樣,感覺還是我現在用的gt魔力紅機油效能好,保養週期長,每次換完機油都能跑一萬五千公里。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效能強?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龍潤此款高效能柴油機油,淨含量18l,機油等級ci-4,粘稠度20w-50,換油週期30000公里。具有綠色環保、清潔引擎、輕啟動、低噪音、長換油週期、超節能等特性,價效比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給高階車用的柴油機油還真不多,我車是路虎發現老款的,我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配方,品質上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好不少,保養長效,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足,開車體驗上是要比之前好不少的,保養長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路虎發現4之前也是用的原廠機油,但是效能真不咋地,而且保養週期還短,後來就換了魔力紅機油,感覺這個機油就是特別適合柴油發動機,因為換了這個機油以後效能非常好,保養週期也達到了一萬四五千公里,而且對柴油發動機的噪音控制的也很好!據說是因為這個機油的pao基礎油含量比其他機油都要高,所以效能才會這麼好!

11樓:上海中樹潤滑油

長城、崑崙、殼牌、美孚、嘉實多、道達爾、雪佛龍、中樹、加德士和福斯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用,保養週期長?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美國進口的歷騁柴機油,是ck級別的合成油,在歐美國家,換油週期是5萬英里,合8萬公里。在中國地區的換油週期是6萬公里。每桶是19升,**也比較低。

德國力魔的卡車用柴機油,換油週期是6萬公里,每桶是20升。

13樓:斂雲霞

國內的柴油機油種類還真不多,之前用過一些,但有的是效能不好,有的是保養週期短,沒有一個特別好用的,後來就直接換了更高階的gt魔力紅,用了以後感覺效能提升很大!

柴油機油哪個品牌好?

14樓:汝宜廣信鷗

你好,有柴油機油的車很多車主都是用專用的柴油機油

15樓:盛蔚拇

可以用但沒必要,現在像德國gt,嘉實多,這些牌子的機油是柴油汽油機都可以用的。型號選擇粘稠度高一點的就好。像gt0w30或者40的就可以了,這款價效比比較高。

或者嘉實多的極護,這款的貴一點。

柴油機油與汽油機油的區別,柴油機油能用與摩托車發動機嗎

柴油機油與汽油機油區別蠻大的!但摩托車可以使用柴油機機油的!其實國內的生產摩托車對機油要求並不高,即使內部機油只有0.4l發動機都不會壞掉的。像日本產的公里跑摩托車,你倒些市面上常見的30幾元機油兩三瓶機油下去,開沒100公里,就燒機油了,發動機超級響了。大修。我就遇到過幾次。加普通汽車機油都不行,...

單缸柴油機油泵不噴油怎麼回事,單缸柴油機油泵不噴油是怎麼回事油路,濾清器均正常。拆下高壓油管與油泵管接螺母,搖動曲軸,未見噴

首先檢查油路,確定油有沒有進入油泵,如果進了油就檢查高壓油管,嘗試啟動,不裝高壓油管,有沒有油,沒有就是油泵有問題。1.油路是否通。2.油門開關是否開啟 3.油泵柱塞損壞。4,出油閥損壞 1 有空氣進入油路 排空氣即可 2 柱塞磨損 使用年久,必須更換 3 調速器故障 撥叉脫落,油泵沒有處於開啟狀態...

柴油機油耗怎麼計算柴油機的耗油量怎樣計算?

柴油發電機耗油量計算單位換算須知 1l 升 1000ml 毫升 1l 升 1公升 1kw 千瓦 1000w 瓦 1kg 公斤 1000g 克 1l 公升 1g 克 0.001l 公升 注 需在相同的比重前提下,水與柴油的比重約為1 0.84 0.86所以一升柴油等於0.84 0.86公斤,1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