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做系統時重新分割槽了,還能資料恢復不

2022-03-20 08:00:17 字數 5572 閱讀 595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重灌分割槽後除了裝過系統,還沒存入其他檔案,那麼除了以前的c盤不能恢復,其他盤的資料都可以完整恢復的。

電腦出廠時,裡裝都做有系統恢復。有一個5gb左右的oem磁碟分割槽和一個100mb左右的system分割槽,只要這兩個分割槽沒有格式化掉,就能恢復系統。如果全格掉了(或其中一個格掉了),那就無法恢復了。

電腦系統即電腦作業系統(computer operating system):是計算機系統中的一個系統軟體,它是這樣一些程式模組的集合,它們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系統中的硬體及軟體資源,合理地組織計算機工作流程以便有效地利用這些資源為使用者提供一個功能強大、使用方便和可擴充套件的工作環境,從而在計算機與其使用者之間起到介面的作用。作業系統的種類很多,各種裝置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作業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

相關的作業系統有bsd、mac os x、windows phone和z/os等,除了windows和z/os等少數作業系統,大部分作業系統都為類unix作業系統。

2樓:地表最帥

不能了吧,畢竟恢復資料是根據ntfs或者fat32、fat磁碟格式上的分割槽檔案的痕跡來恢復的,你重新分割槽後,這些分割槽檔案都沒了,是全新的檔案了,自然就找不到痕跡,也就不可能恢復了。

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使用ghost盤中的一鍵分四區功能,這樣的情況修復很麻煩。你這樣的情況解決辦法也不多,試試下面的幾種吧,應該是能找回一些的。

1.掛靠在其他電腦上,使用easyrecovery 軟體恢復也可以使用diskgenius軟體恢復。

2.在dos下啟動diskgenius軟體恢復分割槽表。 diskgenius(分割槽表的修復工具教程) http:

html 這個軟體在大部分的系統光碟dos工具箱中都有整合,進入dos工具箱鍵入命令 diskgen 就能啟動該軟體。

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做系統後資料能恢復嗎?

3樓:統御近距離

可以恢復的,恢復比較簡copy單。

1、右鍵點選軟體,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軟體」。

2、軟體執行後,列出所有分割槽和物理磁碟。因為硬碟已重新分割槽,現在分割槽不是以前的分割槽,所以需要從物理磁碟恢復資料。雙擊物理磁碟0,啟動對物理磁碟0的掃描恢復。

3、軟體掃描磁碟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

4、掃描後,將列出找到的分割槽。雙擊以輸入特定分割槽以檢視目錄結構。

5、檢查所有需要恢復的檔案,右鍵單擊複製已檢查的檔案。

6、將檔案儲存到另一個磁碟。

7、等待資料被複制完畢就可以了。

4樓:淮北日月升

如果硬碟本身沒有copy損壞,大部分可以的。

注意恢復之前儘量減少對硬碟的寫操作,寫操作越少,恢復的成功率越高。

從網上找一個資料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等),安裝後按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個人經驗,國內開發的軟體多數是收費的,或者恢復小檔案免費,恢復大檔案收費,國外的多數是免費的。

5樓:為還減

重新分割槽後即使重灌copy系統了也可以找回部分資料的,重

6樓:幸運的茄子

硬碟分割槽後不要往裡面存入新的檔案,避免覆蓋要恢復的檔案。可以使用軟體進內行恢復,步驟如下:容

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的話 在沒有被覆蓋的情況下 恢復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但是不知回道你和女朋友的**是不是答存在了系統盤上 如果存在系統盤上說明已經覆蓋 如果不是的話 即可以手動恢復 步驟: 1、單擊「開始——執行,然後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2、依次:hekey——local——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邊空白外點選「新建」 ,選擇:

「主鍵」,把它命名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邊的「預設」的主鍵的鍵值設為「**站」,然後退出登錄檔。就ok啦。 3、要重啟你的計算機。

只要你機器沒有執行過磁碟整理。系統完好.任何時候的檔案都可以找回來。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裡面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8樓:辛新土

還可以恢復。可以使用分割槽、格式化後資料恢復方法。

在實際操作中,重新分割槽並快速格式化、快速低格式化,都不會把資料從物理扇區的資料區中實際抹去。重新分割槽或快速格式化只不過重新構造新的分割槽表和扇區資訊,都不會影響原來的資料在扇區中的物理存在,直到有新的資料去覆蓋它們為止。而快速低格式化,是用dm軟體快速重寫盤面、磁頭、柱面、扇區等初始化資訊,仍然不會把資料從原來的扇區中抹去。

因此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輕鬆地把誤刪分割槽或誤格式化後的資料找回來。在硬碟被誤分割槽或格式化後,可以使用「easyrecover」 或「finaldata」等資料恢復工具進行恢復。不過需特別注意的是,在準備使用恢復軟體時,不能直接在本機安裝這些恢復工具,因為軟體的安裝可能恰恰把剛才的檔案覆蓋掉。

最好使用能夠從光碟直接執行的資料恢復軟體或者把硬碟掛在別的機器上進行恢復。

由於硬碟已經整個格式化,需要將此硬碟掛到其他電腦上作為從盤,然後用下面的軟體進行恢復,注意:不要再對磁碟進行裝入什麼東西了。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 6.

10.07┊超強資料恢復工具┊全功能企業漢化綠色版。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資料,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可以從被病毒破壞或是已經格式化的硬碟中恢復資料。該軟體可以恢復大於 8.4gb 的硬碟。

支援長檔名。 被破壞的硬碟中像丟失的引導記錄、bios 引數資料塊;分割槽表;fat 表;引導區都可以由它來進行恢復。

9樓:資料恢復

分割槽丟失後不要隨意寫入新的資料可以完美恢復資料。為避免錯誤的操作再次破壞資料,可以先看下我空間的文章。如果還需要協助,隨時hi我或q我。

10樓:

很麻煩,因為硬碟分割槽都改了,要首先改回硬碟分割槽表,再恢復資料檔案,需要專業公司小心去做。

11樓:半截螞蟻

記得,想要恢復,或者說想要恢復的更完全的話,硬碟是最好不要再動了,也就是說,不要再用這塊硬碟了,最好是真接從機箱裡拆下來(以防別人開機或使用),然後去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吧,可能得花點錢了

12樓:

如此大的責任,最好找專業資料恢復的公司。這保險點,雖然要花錢。

13樓:王清海電腦

只能找專業資料恢復的公司.就幾千.

14樓:喻元愷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啦,但是會有些麻煩的哈,保險的話還是到專業的資料維護中心去吧

15樓:給艾得林的詩

樓主你好,可以恢復一些,要進入dos你到網上查一些相關的命令看看

16樓:

我可以幫你恢復除了c以外的所有盤!需要就hi我,信譽保證,你可以看我的解決問題歷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復,但是最好找專業資料恢復的公司。

18樓:

重灌了系統會格式化系統盤,所以裡面的資料都無法恢復了。

下次重灌記得使用【系統之家】之類的工具進行資料備份。

19樓:i喬一帆

回答網友你好,很高興見到你的提問。電腦重灌系統後檔案還能恢復,以下介紹的這種是傲軟資料恢復工具進行恢復:

3、完成查詢和預覽後,勾選所需恢復的檔案,點選恢復按鈕可將您丟失的檔案恢復到您的計算機或儲存裝置中,注意:切勿將恢復的檔案儲存至發生資料丟失的硬碟或裝置中。

以上就是通過傲軟資料恢復工具進行恢復的過程。

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6條

20樓:大姐

如果是c盤的話,那麼就徹底沒有辦法了,因為重灌系統後,資料被覆蓋了。

下次重灌系統時記得備份好磁碟資料。

21樓:裝機吧軟體

因為資料恢復的特殊性,基本沒有任何人敢100%的保證將資料完全恢復回來。

當然您可以將硬碟交給專業的資料恢復機構,付費讓他們幫您將電腦中的資料恢復回來。

電腦不小心重灌系統了,而且已經重新分割槽。以前的資料還可以恢復嗎?

22樓:茹修傑申致

com/soft/963.html在windows環境下刪除一個檔案,只有目錄資訊從fat或者mft(ntfs)刪除。這意味著檔案資料仍然留在你的磁碟上。

所以,從技術角度來講,這個檔案是可以恢復的。finaldata就是通過這個機制來恢復丟失的資料的,在清空**站以後也不例外。另外,finaldata可以很容易地從格式化後的檔案和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恢復。

甚至在極端的情況下,如果目錄結構被部分破壞也可以恢復,只要資料仍然儲存在硬碟上。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請試試這個

急求救,被重新分割槽後重灌系統的硬碟資料還能恢復嗎?

23樓:璦鋆

可以bai

肯定的告訴你,現在你裝了系統的du這部分磁zhi盤內容,很

dao難恢復,也許專業公司內可能有辦法。

容自己動手的話,推薦幾個軟體供你參考。易我分割槽表、diskgenius。兩個我試用過。

易我分割槽表,注意用互動方式,選擇你要的分割槽,一定要把目前這個系統分割槽選上,不然即使恢復成功,沒有系統你還得重灌。

diskgenius,相對安全。只在誤刪和誤格式化的情況下使用過,沒寫入資料之前效果很好。對於重新分割槽的情況沒有試過。

我也有過類似經歷,理解急於找回硬碟裡的資料的心情。仍有疑問,再聯絡,樂意提供我所知道的。

補充:如果你想恢復的資料多,最好準備一塊硬碟或行動硬碟。diskgenius,為了保證資料恢復的安全,提供了將資料恢復到其他位置的功能。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如果分割槽了沒向裡面存

東西那資料還是可能恢復的,但是最多也只能找回回一部分。建議用答 finaldata 這個軟體 ,但是 你得找另外的盤 存放 恢復回來的檔案,不然 ,你再往裡存 就把原來的檔案破壞掉了。

25樓:煙臺硬碟資料

你可以考慮使用相應的分割槽恢復軟體查詢恢復原來的分割槽方式看一下是否能夠成功,推薦使用:易我分割槽醫生,diskgen,選擇互動式查詢方式。然後根據你原有的實際情況恢復分割槽。

26樓:

後用這個恢復的zhi大部分資料。(他電腦低階格式化dao以後再沒用過)你的電腦可恢復的資料不會很多,不要報太大的希望,恢復的資料無名字,比如恢復*.doc檔案,會把找到的都列出來從1.

doc到x.doc你具體要哪個要一個一個的開啟看

重灌系統時,怎樣對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和重新格式化

是第一次重灌系統吧!先用安裝盤啟動電腦 等出現選擇安裝分割槽時 先刪除你要裝系統的分割槽 再建立分割槽 然後選擇剛建立的新分割槽進行安裝就可以了 它會提示你用什麼檔案系統 如 ntfs 或 fat32 選的時候要選快速格式化 不然會很慢!將安裝盤放進光碟機,進入安裝畫面,藍色螢幕的那種,然後根據上面...

今天重灌系統時不小心把硬碟重新分割槽了,要怎麼恢復

easyrecovery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下面我就以easyrecovery為例,介紹刪除軟體恢復的過程。在軟體介面我們點選 formatrecovery 它的功能就是能從一個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中恢復檔案。先選擇我們已經格式化的分割槽,然後...

重灌系統時,電腦硬碟重新劃區。想恢復資料,請高手指教,價錢可以談

留個郵箱吧 我幫你恢復看看 這個很困難了,分割槽表已經改變了,你做個大白菜的優啟引導電腦,然後開啟diskgenius,用它恢復分割槽表吧 查詢以前的分割槽表,然後找到你之前的分割槽,想恢復哪個就選擇哪個 被覆蓋的資料找不回來了,祝你恢復資料順利!搜尋引擎 專業團隊為您解答!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 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