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擬在建專案,在建專案是什麼意思?

2022-03-19 18:05:54 字數 1496 閱讀 1375

1樓:雲天招標採購網

擬在建專案:是以工程建設為載體的專案,從時間上說包含正在設計中,或是擬定中沒有開工和正在建設施工的工程專案。

擬在建專案涵蓋範圍廣闊,可以是建築工程,化工,冶金,鋼鐵等工業工程,也可以是醫院,學校等公共設施的工程專案。

2樓:築龍標事通

擬在建專案,也就是正bai在審批流程中,或者被審批通過但是還未開始招標的專案,也就是籌備期的專案。 可以使用使用築龍標事通來查詢全國擬建專案,提早一步發現商機,早做投標準備,提升中標率。

3樓:淦悅凌幻玉

就是打算做一個專案,也可能指初期的策劃或者正處於斟酌階段,成不成很難說....

4樓:

從時間上說包含正在設計中,或是擬定中沒有開工和正在建設施工的工程專案。查企業資質,查註冊人員,查建造師在建,查擬建專案,查工商資訊,招標資訊訂閱推送,按照全行業資質精準匹配投標專案...用多多中標,一鍵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決定開始建設了。

但還沒有開工。

比如,股東大會或董事會決議批准可研報告了。

在建專案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建專案即指已經立項建設但尚未完工的各類建設專案。

7樓:小我也認啦

在建工程科目一般在你公司建造辦公樓,廠房,需要安裝的機器設內備時所用,也就是說在固

容定資產完成以前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建造安裝,等所建專案達到預可使用狀態後再轉入固定資產。

另外問題中「長期待攤的固定資產」,是什麼意思?長期待攤的一般是指超過一個會計期間的費用,一般指一年以上,固定資產肯定是超過一年以上的。長期待攤的是費用,比如說開辦費,水電增容費等,只不過是指他的會計受益期超過了一個會計期間而已,它並不是像固定資產等一樣實實在在存在的資產

8樓:丁丁啦啦波

在建專案顧名思義就是施工或雖已完工但未辦理移交驗收手續的建設專案回

。多多中標可以答查企業資質,查註冊人員,查建造師在建,查擬建專案,查工商資訊,招標資訊訂閱推送,按照全行業資質精準匹配投標專案.. 功能強大,五星推薦。

9樓:ly勤e六

正在建設的建築,如工房,公路……

10樓:財會達人小琴

同學你復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制

work in

progress在建專案您所說的這個詞語,是屬於frm詞彙的一個,掌握好frm詞彙可以讓您在frm的學習中如魚得水,這個詞的翻譯及意義如下:指一家公司未完成但已投入資本投資的專案

希望高頓網校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提交給高頓企業知道。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1樓:柏闌葷依雲

擬在建專案的意思就是:正在設計中,或是擬定中沒有開工,或是剛剛開工的專案

怎樣獲取哪些在建專案和預建設專案,在哪些機構上能看到

多多中標可以查,在建擬建都是可以查到的。資訊時效性和權威性都做的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建設工程從招標開始有那些程式和步驟 請問怎樣查詢當地有哪些在建的樓盤專案?查詢當地有在建的樓盤專案有以下幾個方式 1 環保局 檢視坦首罩專案環評公示,通過環評一般會立馬開工 在建專案必須要環 評公告 2 在當地建...

專案經理是否屬於在建工程的專案經理怎麼論定

專案經理無在建工程,在操作上,具體界定的規定各有不同,有些地方要求以工程的竣工驗收報告為準 指有人投訴時,投標人能夠提交相應的報告,證明專案經理已經完成了前一個工程的建設 專案經理在建專案查詢建議可以使用築龍標事通,根據姓名 證書編號 地區等條件篩選專案經理,辨別真偽 查詢專案經理最近的中標繫結情況...

專案管理中CCPM是什麼,專案管理是做什麼的

ccpm critical chain project management 關鍵鏈專案管理 是由高德拉特博士創始,注重專案執行中所需資源的計劃與管理方法。這是30年來對全球專案管理領域作出的最重要的貢獻。傳統的關鍵路徑 critical path 和pert程式評估檢查技術 program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