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德勒奪的了多少次冠軍,費德勒共獲得多少個大滿貫冠軍

2022-03-19 17:45:00 字數 5617 閱讀 7596

1樓:劉潔曹錦

【郵箱標準點亮方法】

〖1〗點選q號上的黃色信封標誌》(進入qq郵箱)〖2〗點選最上方的(設定)

〖3〗用滑鼠拉倒最下面,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點選一下,立刻就亮

2樓:塗增嶽牢嬋

1.先點進郵箱主頁,

2.點最上面的設定,

3.把網頁拉到最下面,

4.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前面打勾,

5.點最下面的儲存設定就行了

3樓:鹹玉花翠午

你在qq那裡點選qq郵箱,進去之後,點選設定,一直到最下面,寫著: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點選一下就可以咯,!

4樓:泉玉蓉性汝

[qq郵箱]:使用qq郵箱即可(預設為不點亮,在「郵箱設定」—「點亮郵箱圖示」中操作,點此進入到qq郵箱)

5樓:隱遠翠綢

別的不太清楚

也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的

喝金賽的雷公根白果茶

是甜的不難喝

很有用大腿一月能減6釐米左右

小腿不太明顯

我喝過效果不錯

在我身上是沒什麼不良反應

我在天津這裡25一盒

挺便宜的

有的地方還賣20

可以試下

我也不高

聽別人說喝特輪蘇步錯

我正在喝

希望能長

你也可以試下

6樓:符恆但霜

跑步打籃球或者是游泳都可以吧

反正凡是運動都可以**了

7樓:尋振華孟裳

可以交易點亮的人幫你點亮,也可以花錢去送一個祝福,然後按照提示就可以了

費德勒共獲得多少個大滿貫冠軍

8樓:

截止2023年2月,20次大滿貫冠軍。

費德勒擁有atp史上最長連續單打世界第一週數的紀錄(237周,2004–2023年間),在大滿貫男子單打斬獲20次冠軍 ,10次亞軍。

費德勒2023年已實現職業生涯全滿貫,2023年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費德勒在決勝盤16比14,最終3-2戰勝羅迪克奪得溫網冠軍,以15個大滿貫頭銜超越桑普拉斯。

2023年法國網球公開賽費德勒職業生涯首次在羅蘭加洛斯捧起象徵冠軍至高榮譽的火槍手杯。2023年3月2日,在atp男單決賽中,費德勒擊敗希臘球員斯特凡諾斯·西西帕斯奪冠,這是費德勒職業生涯的第100個冠軍。

2023年3月3日結束的迪拜公開賽決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直落兩盤擊敗希臘新秀西西帕斯,在第8次問鼎該賽事冠軍的同時達成職業生涯單打百冠的壯舉。

9樓:匿名使用者

7月17日訊 即將36歲的費德勒仍在不斷創造奇蹟,剛剛結束的溫網男單決賽中,他三盤橫掃西里奇,捧起了自己的第19座大滿貫冠軍獎盃。前幾年費德勒狀態不佳的時候,不少球迷都認為納達爾或者德約科維奇大滿貫冠軍數超越瑞士人是板上釘釘的事,但事實證明,他們想錯了!

與之對應的是,納達爾的大滿貫冠軍數在2023年法網來到14;德約科維奇則從2023年澳網到2023年法網狂攬5個大滿貫,將大滿貫冠軍數累積到12個。看起來,費德勒的17個大滿貫紀錄已經岌岌可危。

但是隨後的形勢發展出乎很多人預料,納達爾因為傷病陷入低谷,3年時間沒有再染指大滿貫,直到今年法網才打破怪圈;德約科維奇2023年法網完成全滿貫之後,莫名其妙陷入低谷,至今都沒有找回最佳狀態。反而是費德勒在今年強勢復甦,連奪澳網和溫網之後,瑞士人的大滿貫冠軍數來到19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9月10日,2006美網公開賽的重頭大戲男單決賽如期舉行,頭號種子費德勒經2小時27分鐘的苦戰,以6-2/4-6/7-5/6-1四盤艱難擊敗了9號種子羅迪克,職業生涯第11次擊敗對手,也成就了在美網輝煌的三連冠。同時,這也是他連續三年包攬溫網和美網的冠軍,這是史無前例的輝煌一刻。

以下是一些屬於費德勒的關鍵數字:

1 費德勒自2023年2月2日登上世界第1的寶座之後至今就再也沒有下來過,當然距離桑普拉斯連續世界第一286周的記錄還需要時間。

3 費德勒美網三連冠,此前有麥肯羅和倫德爾實現過,費德勒連續三年獲得背靠背溫網-美網冠軍,這一紀錄前無古人。

3 本賽季4大滿貫獲得其中3個冠軍:澳網、溫網和美網

5 費德勒本賽季至今只有5次輸球,其中4次不敵納達爾,1次在辛辛那提輸給英國小將穆雷,當然費德勒至美網決賽後本賽季已經獲得70場勝。

6 費德勒自2023年溫網之後連續6次打入大滿貫決賽,收穫5個冠軍1個亞軍(冠軍:05年溫網、05年美網、06年澳網、06年溫網、06年美網;亞軍:06年法網)

8 本賽季已經獲得8個巡迴賽冠軍:多哈賽、澳網、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邁阿密大師賽、哈雷草地賽、溫網、多倫多大師賽、美網

9/14 近14項大滿貫賽事費德勒拿下了其中的9個冠軍(澳網兩個、溫網4連冠、美網3連冠)和一個亞軍(06年法網)。

461/125 費德勒職業戰績在美網決賽後為461勝125負,本賽季至今戰績為70勝5負,2023年全年戰績為81勝4負。

1324 賽季冠軍積分1324分,本賽季費德勒還計劃參加日本公開賽、馬德里大師賽、瑞士賽、巴黎大師賽和上海大師杯。

7760 世界排名積分重新整理歷史,成為atp積分系統以來最高的積分。

年份 澳網 法網 溫網 美網 大師杯

1999 / 第一輪 第一輪 / /

2000 第三輪 第四輪 第一輪 第三輪 /

2001 第三輪 八強 八強 第四輪 /

2002 第四輪 第一輪 第一輪 第四輪 四強

2003 第四輪 第一輪 冠軍 第四輪 冠軍

2004 冠軍 第三輪 冠軍 冠軍 冠軍

2005 四強 四強 冠軍 冠軍 亞軍

2006 冠軍 亞軍 冠軍 冠軍

費德勒:

2004賽季:74勝6負 11項巡迴賽冠軍含3個大滿貫(澳網、溫網、美網) 年終總決賽冠軍

2005賽季:81勝4負 11項巡迴賽冠軍含2個大滿貫(溫網、美網) 年終總決賽亞軍

2006賽季:87勝5負 9項巡迴賽冠軍含3個大滿貫 (澳網、溫網、美網)

合計:242勝15負,勝率94.1%,33個巡迴賽冠軍含8個大滿貫 2004-2006連續3年年終世界第1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9日,在澳網男單決賽戰勝納達爾,收穫第五個澳網冠軍、第18個大滿貫冠軍。

2023年7月16日,在溫網男單決賽3:0戰勝西里奇斬獲自己第八個溫網冠軍的同時,也將自己的大滿貫個數增加到19個。

費德勒共奪得過多少次大滿冠冠軍

12樓:不二

目前為止是15個 但這次美網如果奪冠就是16個了以下是具體資料

次數 年份 賽事 比分

1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0菲利普西斯2 2023年 澳網 費德勒3-0薩芬

3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1羅迪克

4 2023年 美網 費德勒3-0休伊特

5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0羅迪克

6 2023年 美網 費德勒3-1阿加西

7 2023年 澳網 費德勒3-1巴格達蒂斯8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1納達爾

9 2023年 美網 費德勒3-1羅迪克

10 2023年 澳網 費德勒3-0岡薩雷斯11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2納達爾12 2023年 美網 費德勒3-0德約科維奇13 2023年 美網 費德勒3-0穆雷

14 2023年 法網 費德勒3-0索德林15 2023年 溫網 費德勒3-2羅迪克相信天王定能給我們更多驚喜

天王萬歲!!

13樓:希依歐

15個,已經超越桑神的14個了

14樓:小白的號碼

15個了 是獲得大滿冠最多的

費德勒奪冠重新整理十大紀錄 費德勒奪得多少

15樓:大愚若智

費德勒奪冠重新整理十大紀錄 費德勒奪得多少個澳網冠軍

2023年1月28日,36歲又173天的費德勒用時3小時04分鐘,經過五盤大戰以6-2/6(5)-7/6-3/3-6/6-1擊敗西里奇,第6次奪得澳網冠軍,也贏得了個人第20座大滿貫。賽後眼中含淚的費德勒繼續收割紀錄。

1、費德勒成為首位奪得20個單打大滿貫冠軍的男子選手,也成為繼瑪格麗特-考特(24個)、小威廉姆斯(23個)和格拉芙(22個)後第四位單打大滿貫冠軍數達到20個的球員,超越了海倫-威爾斯-穆迪的19個。

2、費德勒第6次奪得澳網冠軍,從而追平了羅伊-愛默生和德約科維奇共同保持的紀錄。費德勒溫網8冠,以及美網5冠(與吉米-康納斯和桑普拉斯並列)也都是公開賽時代在該項賽事男單奪冠次數最多的球手。

3、費德勒成為公開賽時代第3位在30歲後還能4奪大滿貫冠軍的球員,之前兩位分別是羅德-拉沃爾和肯-羅斯沃爾;與此同時,費德勒也成為羅斯沃爾之後又一位在度過自己35歲生日後還能在大滿貫賽場3奪冠軍。

4、費德勒巡迴賽單打冠軍數達到96個,目前該榜單上居首位的是109冠的吉米-康納斯,倫德爾94個列第三,麥肯羅77個排第四,納達爾(75個)和德約科維奇(68個)分列第五和第六位。

5、費德勒在大滿貫決賽中面臨五盤決勝首次能夠連續贏下兩場,繼2023年澳網五盤大戰擊敗納達爾奪冠後,今天又力克西里奇,目前費德勒在大滿貫決賽五盤決勝的戰績為4勝4負。

6、費德勒大滿貫男單冠軍數提升到了20個,在男子選手中位列榜首位置,納達爾以16冠居次席,桑普拉斯14冠排名第三,再往後是德約科維奇和愛默生的各12冠。

7、費德勒已經在7次大滿貫決賽中單場轟出20+的aces球,最多的是2023年溫網對陣羅迪克時全場打出50個aces,今天24記aces球,與2023年溫網一樣排名並列第4位,列2023年溫網(29個)和2023年溫網(25個)之後。

8、此役是費德勒在澳網的第94勝,算上在溫網的91勝,瑞士天王是公開賽時代唯一一位在兩項大滿貫賽事中勝利場次都超過90場的男子球員。美國傳奇女將埃弗特則是wta中唯一取得過這一成就的球員,她在溫網取得96勝,美網拿到101勝。

9、36歲又173天的費德勒成為公開賽時代第二年長的大滿貫冠軍,排名首位的是2023年的肯-羅斯沃爾,他奪冠時年齡是37歲又62天。

10、費德勒繼2023年美網成功衛冕(當時完成5連冠)後,時隔十年再次在大滿貫賽場成功蟬聯冠軍頭銜。

奪得網球大滿貫男單冠軍次數最多的球員是誰

納達爾奪得2019美網男單冠軍,他能超越費德勒成為奪冠最多的選手嗎?

16樓:百葉度專

雖然得到了冠軍,但是超越費德勒應該還比較困難。

17樓:_x_d晚晴

納達爾的狀態保持這麼好,還是有些不可思議的,但是超越應該不太可能了吧。

1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它確實也是一個能夠超越的選手,有這樣的潛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有超越費德勒的可能,因為他的實力也很強。

20樓:你說過

我覺得還是有希望能超越的,畢竟就差了一個大滿貫。

21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這個很難說,不過我覺得他還是很有機會的。

22樓:

看他現在的實力超越沒什麼不可能。

羅傑費德勒網球的打法,羅傑 費德勒的早年經歷

他的正手最強,是他賴以生存的殺手鐗,球路多變,角度能打得很開,而且落點很準,一般對手回到中場的淺球費德勒都能打死,很少浪費這種得分機會這點很不容易的。他的反手很有特點,削球技術很好,他的削球不是簡單的過渡,而是結合正手進攻的殺招,他經常反手把球削到對手反手位靠近網的地方,將對手調動到中場或者網前,一...

費德勒是用的什麼拍子

費德勒現在用wilson的 wilson n code 6.0 90或95不過要注意其實這個國內版本跟國外的版本實際上不一樣.國內版本是320克,國外的是340克 這支拍子比起他的前兩代拍子,ps 6.0,和t 90,大體相似,略有改進.對比ps 6.0來說,n 90的硬度上略有增加,表現在擊球的力...

納達爾為什麼能夠屢次戰勝費德勒

一樓的,什麼叫純運氣 我很不同意 納達爾的打法費德勒不能適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球風格.還有就是因為費德勒面對納達爾的失敗次數比較多,所以有一定的心理因素.在紅土場上要求的技術含量較高的原因.還有納達爾年輕,身體素質很好,跑動很積極.他也有頑強的信念.種種的原因所以納達爾為什麼能夠戰勝費德勒.或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