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導彈與精確制導導彈在成本上的差異

2022-03-19 11:49:12 字數 1121 閱讀 6168

1樓:一顆大楊樹

1、導彈:依靠自身動力裝置推進,由制導系統導引、控制其飛行彈道,將戰鬥部導向並摧毀目標的**。屬於精確制導**。具有射程遠、速度快、精度高、威力大等特點

所以導彈本身就是有精確制導的。

2、你說的應該是導彈和精確制導**成本的區別

精確制導種類很多:鐳射制導、無線電制導,電視制導、衛星制導、滑翔制導、複合制導等等。

3、最便宜的應該是——聯合制導攻擊**

這東西就是常規自由落體**加上精確制導套件之後,使用模式單一而又低成本的衛星導航系統制導,最終做到以極低的成本做到高精度的攻擊。**是鐳射制導的幾分之一。

但是需要衛星導航,世界也就美國的gps、中國的北斗、俄羅斯的格洛納斯三種導航衛星。

美國建設gps衛星網路花費100-200億美元,還要每年打衛星補網。

4、**:

法國飛魚導彈39萬美元

美國戰斧導彈75萬美元

中國雷石500公斤**在中東某航展**8萬美元(外貿價,按照國內價6-8萬人民幣,如果原**改裝,**更低)

2樓:守護迷途

導彈都是精確制導的,只是精度有區別,同一射程和制導方式成本差別不是太大。

精確制導炸彈和導彈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大了,精確制導炸彈是靠慣性命中目標的它是沒有自身動力的,在下落時是通過調整其角度來達到精準命中的,而導彈是有自身動力的,他是依靠自身發動機飛行的,導彈是可以調整自身飛行姿態和下落角度的。

導彈 火箭彈 精確制導炸彈和制導炮彈的區別

4樓:

導彈火箭彈都是靠自身燃料作為推進力,發射初速度不高制導炮彈比普通炮彈多了慣性陀螺儀,可以控制落點精度,還是靠發射藥發射,初速高,發射聲音驚天動地

精確制導炸彈沒有動力,飛機掛載,到地方丟下去,靠陀螺儀和尾部彈翼調整飛行姿態提高命中精度

導彈有精確的制導系統,火箭彈沒有,有的遠端火箭彈也帶末端制導,但是制導精度和導彈差的太遠。導彈**貴,發射準備時間長。火箭彈**便宜,發射速度快,幾十秒種一車全打出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本身有動力,後者沒有。

導彈與炮彈有什麼不同,導彈和炮彈有什麼區別?

通常要說到世界上的 比較有殺傷力的而且可以射程較遠的 那莫過於炮彈或者導彈了,如果不是專業懂這些 的話,我想很多人的概念裡會覺得炮彈和導彈基本上是一樣的。導彈和炮彈有什麼區別?通常要說到世界上的 比較有殺傷力的而且可以射程較遠的 那莫過於炮彈或者導彈了,如果不是專業懂這些 的話,我想很多人的概念裡會...

電錶上那些符號與所用的電錶精確度有關

檢視電錶上的銘牌,比如 220v 電壓等級 50hz 工頻 10 40 a 電流規格 2.0 精度等級 精度等級有2.0 1.0 0.5 0.25 電錶錶盤上哪些符號與我們所用電錶的精確度有關?單位 等級 誤差 使用溫溼度這些跟精確度有關,什麼符號你自己在表上看下。電子錶錶盤上的1 2就是精度等級,...

普通馬桶和智慧馬桶哪種好用,智慧馬桶與普通馬桶哪個會比較好?

潔淨比照 智慧馬桶每次運用都是新的馬桶坐墊 但一般馬桶有尿跡 皮屑 毛髮或肉眼看不見的汙染物。病菌比照 智慧馬桶有用避免病菌的穿插感染 但一般馬桶無法徹底清除馬桶坐墊上的細菌。舒服比照 智慧馬桶安全舒服,放心腸坐著運用 但一般馬桶因為憂慮清洗比照而蹲在上面運用。本錢比照 智慧馬桶無需在坐墊上鋪滿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