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伯伯是濟南軍區師長,我有幾個問題想問懂軍隊的朋友

2022-03-19 11:05:41 字數 880 閱讀 1932

1樓:kakit傑少

在你考高考之前,有一個叫空軍招飛的,是專門找飛行員的,這也是軍校。

或者在考完高考後就有軍校招高考完應屆生。

成績在本a就行了!!!

讀完軍校就是副連級軍官,只要你能一直往上升的話,想留隊是很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伯伯是濟南軍區師長」這種至親關係,如果真有,這種問題你就不需要提問了,耳薰目染也懂得這些疑問了;另外你太矯情,不像有直系親屬軍官的年輕人。

問的問題幼稚,一個人一輩子無論從事哪種職業都不容易,職業軍人亦然;在部隊如何發展?好好努力,天天向上;哥10年前就有一個三等功,沒見那所軍事院校來錄取我;有關係的話,三等功是可以給你弄一個,可是你感覺有憑自己的付出獲得的三等功有意義麼?

你不需要親自求他,如果爺爺奶奶還健在,他們一句話就比你跪下磕仨頭都管用,如果不在的話,你爸爸媽媽比你也管用。你還沒長大,求誰都沒用。

你就是有個師長的親伯伯,也別指望到部隊晉升的軍銜和他一樣。主要靠自己!!

3樓:吶喊的狂人

這個問題簡單啊,你可以直接去諮詢你的師長伯伯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有難度的問題啊!!!

我有個朋友是外地部隊軍官連長,能不能調回老家所在的縣級武裝部?

5樓:王者今天歸來

按正常程式走,是有難度的,除非軍隊系統內部有人幫助協調,調回家鄉的縣級武裝部還是有機會的。如果在同一個軍區系統,相對還比較容易,可通過向省軍區系統交流,如果是跨軍區,難度就太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武裝部不屬部隊,不過以前的話軍官退役地方有安排單位,現在沒了。

我是濟南人,請問濟南有什麼好玩刺激的地方?不要告訴我大明湖趵突泉之類的

探險估計找不到了,推薦你去爬野山,就是沒有路,沒開發的那種,南部山區有不少,只是 注意安全!我們爬過一次透明山 仲宮的 人很少,但山比較陡,別有一番風味 祝你玩得愉快!在濟南找刺激?好吧,山師路據說有個鬼打牆,想不想夜裡組團看看呀?開個玩笑.娛樂的話也就南部山區了,滑雪,真人cs什麼的 此外有幾家街...

有一塊玉,是我伯伯戴過的,他現在沒了。我奶奶將玉送給我了,希望能保佑我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

1 可以戴的。最好再請高僧們加持開光。2 背面的倆字是 平安 正面是拿淨水瓶的觀世音菩薩。3 看不清,未知材質。建議你測算自己的本命佛,佩戴更奇保護作用。玉石這種東西據說是有靈性的。他自會保佑它的主人,別人就不一定了!不過是你伯伯的不會對你有什麼不利!這個看不清楚,要想知道的各方面觀察,必要的用鏡子...

我是濟南的五一的時候想去隆鼻有什麼好地方可以一下嗎

樓主想隆鼻最好是 bai選擇正規du的大醫院,一般都沒有安全zhi問題,不dao過前期的準 內備工作不能馬虎。因為隆鼻和容普通的相比,後期需要很長的持續護理時間,如果做好了,基本上是很安全和穩定的,不過隆鼻後期的風險性也是最高的,因為很多人沒有做足各項準備工作,有幾個注意事項一定要掌握 1 建議多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