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丑時出生的,哪個算命能算出我有幾個孩子

2021-06-28 21:11:07 字數 887 閱讀 6597

1樓:

兩位應有兒子命的,

命有多少兒子還要看計生辦的政策.

順應自然吧,不要勉強

2樓:崇真如

我的天 大姐 這些你也信 ——我只能說你太強悍了。

科學點說,讓你的丈夫 少吃含雌性激素的食物(大豆、花生之類的)

戒菸、少酒 經常鍛鍊身體 這樣 你們就能生出健康的寶寶了。至於男女,不是看你的 是你丈夫的“小蝌蚪”的 x\y屬性 呵呵。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何時生男,要看你們雙方八字才能知道,不是單從你的八字來**!有些男命中沒有男丁,或命中只有女孩,雙方配合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沒想到,您還能相信這個!能不能生可以去醫院查,雙方很健康就好啦!

能生幾個一是看政策,二是看有沒有錢(有錢不怕罰)三是看遺傳(家族有無多胎史),哪年生除了你們雙方的計劃外,還有生理心理的不確定因素,就不好說啦,生男生女就更是順其自然啦!呵呵,不要去相信什麼算命,八字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丟80後的臉.

找計劃生育的幫你算吧~

6樓:雷嬌南門浩邈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21日

2時0分

生日(農曆):

庚申年八月

十三丑時

八  字:

庚申乙酉

丁酉辛丑

五  行:

金金木金

火金金土

納  音:

石榴木泉中水

山下火壁上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石榴木命;五行缺水

高人請給我算一下算命我是農曆晚出生的

命陣三十六道八卦陣之一。命陣,就是定數,是道按照每個人前世基因資訊做出的獎懲安排,是對每個人出生前所做功德和罪業的一次性總決算。此生自己無法選擇把握的事都是前世功過的業報,也即前世因,今世果。冥冥中早有定數。人,誕生到這個世界上,即人間,好像什麼都早已安排好了,沒有多少可供自己選擇的餘地,比如 自己...

我是農曆出生的,麻煩大師算命 本人男

補充的時間也不行,因為9點到11點對應時柱為 乙巳 11點到13點對應時柱是 丙午 兩個當然不一樣了!如果是 乙巳 如下 年 傷官 戊 土 辰 衰 戊土 傷官 乙木 偏印 癸水 偏官 月 正印 甲 木 寅 病 甲木 正印 丙火 劫財 戊土 傷官 日 丁 火 巳 帝旺 丙火 劫財 戊土 傷官 庚金 正...

問各位算命大師,我是農曆中午1點多出生的,能不能告訴我五行屬什麼?天干地支是什麼

公元1985年4月11日1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二月 二十二日 未時才 比 日 傷 八字 乙 庚 庚 癸 醜 辰 辰 未 乙丑年 乙木醜土,五行屬木 1985年2月22日,中午1點多出生的 40年後你是美國 我覺得他做美國 太屈才了.問各位算命大師,我是農曆1985年2月16日,晚上11點多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