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酒廠出名,中國著名酒廠有?

2022-03-19 09:05:30 字數 2479 閱讀 9683

1樓:匿名使用者

茅臺 ,五糧液,西鳳酒20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二鍋頭

紹興女兒紅

3樓:海的女兒琪

老白乾酒廠,地址在河北省衡水市,詳細資訊可在網頁上尋找

中國著名酒廠有?

4樓:捉摸不透丶碩

茅臺,五糧液,國窖1573,水井坊,洋河,習酒,杏花村,稻花香,白雲邊,枝江,郎酒,董酒,青酒,沱牌酒,二鍋頭,老白乾,綿竹大麴,黃山頭,黃鶴樓,並不多吧。

茅臺鎮有哪些大型酒廠?

5樓:超級晨霧的光

1,中國貴州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

貴州茅臺酒廠(集團)保健酒業****,隸屬於中國貴州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 2023年10月,法定代表人:黃運琪。公司座落於風光旖旎的赤水河畔的茅臺鎮,生產,辦公場地就在茅臺酒廠廠區內。

與國酒茅臺同享得天獨厚的水源,氣候,土壤等自然條件。

2,仁懷茅臺鎮金士酒業****

貴州仁懷茅臺鎮金士酒業****是天士力集團下屬企業,是天士力集團大健康產業的延伸企業。金士酒業先期在貴州茅臺鎮收購了一家老字號的釀酒企業,斥巨資打造了年生產優質醬香型白酒2000餘噸的現代化釀酒基地,成為茅臺鎮第二大醬香型白酒釀造企業。

3,貴州釣魚臺國賓酒業****

貴州釣魚臺國賓酒業****,由北京釣魚臺國賓館為投資主體,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國酒之都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公司佔地160餘畝,具備年產醬香型白酒3000餘噸的生產能力。

4,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五星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五星酒廠坐落於中國酒都仁懷,與聲中外的國酒茅臺共享茅臺鎮得天獨厚自然條件。五星酒廠始建於一九九二年,經過多年的艱苦創業,已由一個小作坊發展成為擁有固定資產5000多萬元,流動資產5000多萬元,年生產銷售能力2000多噸的中國酒都市級規模白酒企業。

5,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恆興酒廠

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恆興酒廠是白酒釀造,生產以及銷售的誠信企業。法定代表人賴世強。在茅臺鎮徵地700畝擴建了5000噸大麴醬香型白酒釀造基地,在酒廠和公司經近三十年的發展中,公司年產大麴醬香型白酒2000噸,產值達到1.6億。

6樓:伊尚說事

中國貴州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貴州仁懷茅臺鎮金士酒業****,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釣魚臺國賓酒廠,貴州省仁懷市貴仁酒業銷售****,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五星酒廠,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茅宴釀酒廠,貴州省仁懷市茅臺鎮恆興酒廠。

茅臺鎮,貴州省遵義市仁懷市下轄鎮。

位於赤水河畔,是川黔水陸交通的咽喉要地。地處貴州高原西北部,大類山脈西段北側,北靠遵義,南臨川南。

在鬱鬱蔥蔥的河濱地帶,建有"紅軍烈士陵園"和"紅軍渡河紀念碑"。

赤水河航運貫穿全境,仁藺、茅丹、茅習、遵茅公路匯聚於此,是連線川黔的重要樞紐和連線歷史名城遵義和國家級風景區赤水的通道。

茅臺鎮歷來是黔北名鎮,古有"川鹽走貴州,秦商聚茅臺"的寫照,茅臺鎮是中國醬酒聖地,域內白酒業興盛,2023年茅臺酒在巴拿馬萬國博覽會上榮獲金獎;2023年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在茅臺四渡赤水。

茅臺鎮集古鹽文化、長征文化和酒文化於一體,被譽為"中國第一酒鎮"。

7樓:神亦勝

茅臺鎮附近有很多酒廠,最出名的還是茅臺集團生產的茅臺酒,這個在全國都是廣受好評的。

8樓:琴金

茅臺鎮有很多的釀酒廠,其中茅臺酒廠是最大的

中國最大的酒廠是哪個?有什麼名酒?

中國白酒十大排名?

中國都有哪些葡萄酒廠,想知道一些廠名?

9樓:在哪兒兒

湖南省懷化市田園葡萄酒廠,本廠的葡萄基地位於中國南方葡萄溝——湖南省桐木鎮(也有南方的吐魯番之稱),

山東奧德曼葡萄酒廠

山東品麗珠長城葡萄酒廠

新疆吐魯番葡萄酒廠

新疆正通葡萄酒廠

通化葡萄酒股份****

煙臺張裕集團****

北京龍徽釀酒****

等等很多,這當中後面兩個比較有名氣~~~

10樓:山海軒

著名品牌系列:中國十大著名葡萄酒品牌

王朝 張裕

長城 華夏長城

寧夏紅雅仕樽

威龍雲南紅

新天豐收

11樓:琳奈兒

大廠家有「華夏長城、茅臺、施華洛奇、丘位元、越千年、田氏」,中小葡萄酒廠也有幾十上百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搜尋一下中國普通酒廠家名錄之類的,不就出來了嗎

中國有多少家酒廠

不知國內有哪些知名葡萄酒廠

13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歐堡莊園酒業****

四川的大型國企酒廠有哪些,中國有多少家酒廠

五糧液 四川宜賓五糧液集團 劍南春 四川綿竹劍南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郎酒 四川郎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沱牌 中國四川沱牌集團 全興 四川成都全興集團 文君 四川文君酒 金六福 金六福酒業 天一酒 四川省崇州市天一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水井坊 四處成都水井坊 隆中對酒 四川成都隆中對酒業 瀘州 瀘州老窖古闌酒...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導演,中國有哪些著名導演

侯孝賢 悲情城市 徐克 新龍門客棧 賈章柯 小武 陸川 尋槍 王小帥 十七歲的單車 王家衛 東邪西毒 張元 我愛你 吳宇森 英雄本色 張藝謀 他的作品不用說了吧 陳凱歌 霸王別姬 田壯壯 藍風箏 陳可辛 甜蜜蜜 李安的關於家庭的三部 劉偉強 無間道 張藝謀 我的父親母親 英雄 賈樟柯 三峽好人 李安...

中國有幾大著名建築,中國有哪些著名的建築

1 萬里長城 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也是世界歷史上的偉大工程之一。從公元前7世紀前後的春秋戰國開始修築,直到16世紀的明代終止。它穿越巍巍群山,跨過莽莽草原,橫亙8個省 市 自治區,全長6700公里。2 北京故宮 它是明清兩代皇宮,是我國現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築群。在長達8公里的南北中軸線上,貫穿著9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