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鳴用什麼方式治療,腦鳴用什麼辦法治療?

2022-03-19 06:44:47 字數 3629 閱讀 3367

1樓:嬌滴滴衷斃

考慮腦鳴的本質還是耳鳴,這種情況是神經性耳鳴,可以口服彌可保,貝前列素鈉,銀杏葉膠囊試一試,平時不要熬夜

2樓:匿名使用者

第45回 金蘭契互剖金蘭語 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第46回 尷尬人難免尷尬事 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腦鳴用什麼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腦鳴其實就是大腦供血不足的一種臨床表現。大腦的血供主要有雙側的頸內動脈和雙側的椎動脈構成,雙側的頸內動脈和雙側的椎動脈在顱底形成wills動脈環。如果是頸內動脈系統供血不足,患者不但會出現腦鳴,同時會出現眼前發黑、頭暈、視物模糊的症狀。

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患者除了腦鳴以外,可能會出現眩暈、行走不穩等症狀。如果是頸內動脈供血不足,一般建議長期口服阿託伐他汀鈣、拜阿司匹林。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一般優先考慮口服倍他司汀口服液、複方丹蔘滴丸。

4樓:

精神疾病造成的耳鳴,需要利用

利培酮**。

非精神因素導致的腦鳴, **很複雜。

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可能只,腎虛導致的。

可能是聽覺神經系統受損導致的。有一些不明情況導致的。

野生的天麻,西藥利培酮,你只給你參考。你要請去醫院諮詢醫生。

腦鳴用什麼辦法**?

5樓:杯酒清茶

造成腦鳴的原因多的是,耳部問題、聽神經問題、聽覺皮層問題都可能引起,炎症、血管病、內分泌代謝疾病、寄生蟲、腫瘤、免疫問題等等,甚至情緒心理精神等方面疾病也會引起,**方法各不相同。

6樓:陳噠噠

腦鳴初期,常因為聲音小而被忽略,漸漸的聲音變大而持續不斷,令人難以承受甚至煩躁。**很多,主要的是一下幾類:腦部疾病如腦腫瘤、炎症、變性、腦萎縮、腦中風、動脈硬化及腦供血不足;全身性疾病如高血壓、低血壓、貧血、腎病、白血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高血脂等。

目前兩種主流醫學,一個是西醫,一個是中醫,兩者**各有特色,可按照需求選擇不同的**方式西醫**腦鳴一般會採用擴張血管的藥物和一些維生素,比如維生素b1,甲鈷胺,谷維素等。見效比較快,剛開始服用會感覺病情有所減輕,但藥效一過病情就反覆,只能是暫時壓制症狀,長期下去無異於隔靴搔癢,治標不治本,再加上藥物中還含有大量的抗生素,對身體容易產生創傷,導致正常功能出現衰退的症狀。

如果選擇了西藥**,可以在服用藥物的同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平時多喝水,加速臟腑功能的代謝,減少西藥對身體造成的損傷。

7樓:

腦鳴是指延腦的耳蝸神經核至大腦皮質聽覺中樞之間病變所致的耳鳴。

腦鳴是一種自覺症狀,尚無法用醫療裝置檢測。常伴有頭暈、記憶下降,多在精神緊張、焦慮、勞累、失眠、用腦過度時發生,要注意避免這些因素。

建議去醫院檢查,如果無異常,無需**;如果有大腦供血不足等,可以對症處理。如果發生在年齡比較大的病人, 結合年齡,考慮腦供血方面存在不足、腦功能活動降低,在睡眠不足、用腦過多及勞累時,就會誘發以上症狀。需要檢查一下引起腦動脈硬化的危險因素,如血壓、血糖、血脂及血液流變功能,也可以檢查一下經顱多普勒以瞭解腦血管狀況。

平時需經常監測血壓、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睡眠狀態,勞逸結合。

8樓:亓官龍

腦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心因性腦鳴,一種是真實性的腦鳴。心因性的腦鳴是患者的自我感覺,可以通過針對性的給予一些心理暗示或抗焦慮的藥物來**;而真實性的腦鳴多由頸動脈海綿竇瘻引起,是一種較為特殊的腦鳴,可通過外科介入來**;其次,耳鳴也常常被誤認為是腦鳴,耳鳴通常是神經性耳聾的前兆,或者是因為上火等原因而導致的聽神經的反應,耳鳴可以採用高壓氧倉**以及改善微迴圈來緩解。

腦鳴用什麼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腦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心因性腦鳴,一種是真實性的腦鳴。心因性的腦鳴是患者的自我感覺,可以通過針對性的給予一些心理暗示或抗焦慮的藥物來**;而真實性的腦鳴多由頸動脈海綿竇瘻引起,是一種較為特殊的腦鳴,可通過外科介入來**;其次,耳鳴也常常被誤認為是腦鳴,耳鳴通常是神經性耳聾的前兆,或者是因為上火等原因而導致的聽神經的反應,耳鳴可以採用高壓氧倉**以及改善微迴圈來緩解。

腦鳴用什麼辦法**

10樓:遺忘記憶

腦鳴和耳鳴往往患者很難分清,耳鳴是患者自已能夠聽到的聲音,而外界並沒有相應聲音**的主觀感覺,是聽覺功能紊亂一種。耳鳴主要原因有耳朵本身疾病引起可能,最常見耳鳴是耳蝸疾病引起的感音神經性耳鳴,還有可能是全身各種疾病引起,如心血管疾病等,還有精神心理因素引起可能。而腦鳴,也是顱鳴,是顱內發生的瀰漫性響聲,年齡輕者往往和精神心理因素有關,而年齡大患者和腦血管疾病有關,如果有腦外傷病史,也會引起腦鳴症狀。

對於腦鳴**,主要是找到引起腦鳴原因,才能進行有效**。

11樓:

腦鳴其實就是大腦供血不足的一種臨床表現。大腦的血供主要有雙側的頸內動脈和雙側的椎動脈構成,雙側的頸內動脈和雙側的椎動脈在顱底形成wills動脈環。如果是頸內動脈系統供血不足,患者不但會出現腦鳴,同時會出現眼前發黑、頭暈、視物模糊的症狀。

如果是椎基底動脈供血不足,患者除了腦鳴以外,可能會出現眩暈、行走不穩等症狀。

建議就醫,聽取醫生意見

腦鳴用什麼方式**?

12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病情分析: 症狀是耳鳴。耳鳴是一種自覺症狀,分為傳導性耳鳴和神經性耳鳴。

傳導性耳鳴一般是由中耳炎症引起的疾病,單側發病,耳鳴一般為低音調嗡嗡聲、隆隆聲。神經性耳鳴多為雙側起病,高音蟬鳴。建議您去耳鼻喉科檢查,及早**。

這種情況也可能跟血壓又關係,建議進一

病情分析: 很多因素會出現腦鳴的,一般採用吃藥**。如果是腎陰虛引起的腦鳴可以吃滋補腎陰的藥,例如六味地黃丸。

如果是肝火旺引起的,可以吃龍膽瀉肝片,要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用藥,需要找到腦鳴的原因**。腦供血不足,腦動脈硬化,腦營養不良

13樓:彭青大大

腦鳴多由腦內血管疾病引起,也可能為腎氣虧損,腎精不足所致,為比較常見慢性疾病之一.建議.一般可吃些六味地黃丸和天王補心丹或磁朱丸等

14樓:愛無之心

患者出現腦鳴的感覺,這種情況造成的原因,是由於腦功能受到影響引起,以及熬夜、緊張情緒,都是有可能導致患者出現腦鳴的的現象出現。這種表現要先充分的休息,保持自己穩定的心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藥物來進行**,如腦立清丸、鹽酸氟桂利嗪膠囊、健腦補腎丸等藥物。並且及時的進行腦部的核磁共振檢查、腦電圖的檢查以及血糖、血脂、血壓等檢測等。

因為也要注意腦血管意外,而導致的腦鳴的現象的可能性。這種情況也要注意內耳疾病造成的可能性,如耳石症、美尼爾氏綜合徵等原因,也要在必要的時候進行檢查以及**。

15樓:

可以試試中醫自己,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

腦鳴用什麼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腦鳴多由腦內血管疾病引起,也可能為腎氣虧損,腎精不足所致,為比較常見慢性疾病之一。建議找有經驗的老中醫試試,一般可吃些六味地黃丸和天王補心丹或磁朱丸等.另外也要注意睡眠的問題,因為長時間的睡眠不好的話,也是可能導致這個情況的了,可以考慮使用一些安神補腦液看看的了,是可以幫助改善的了。

治療腦鳴用忌口嗎,腦鳴有什麼忌口?

腦鳴其實是不用太忌口的,只不過多吃一些補充維生素,補鐵補鋅等等的 需要忌口的,畢竟是在 期間,要忌口辛辣油膩的食物,這樣有助於 和恢復腦鳴。出現了腦鳴的情況要考慮多種可能的原因引起,腦鳴其實就是耳鳴的症狀,一般是指大腦神經皮質中樞到耳蝸神經核整個通路上出現的病變而引起的症狀。主要的症狀就是感覺像腦內...

腦鳴要吃什麼藥,治療腦鳴該吃什麼藥?

你好,腦鳴的藥物 通常可以採用谷維素 維生素b1 維生素e等藥物 此外對於患者日常生活中的飲食也要注意,保證患者正常的碳水化合物等攝入,多攝入含高蛋白的食物,保證患者有充足的睡眠。另外要戒菸限酒,保持心態的平和,這樣可以緩解腦鳴症狀。建議及時去醫院對症下藥,耳鳴腦鳴 的可能性很小,一般建議注意多休息...

腦鳴怎麼辦,腦鳴應該怎麼辦?

腦鳴的方法要根據腦鳴的性質決定,具體如下 1 如果是血管源性的腦鳴,最好的 方法就是改善血供,比如前列地爾類的藥物來改善神經的微迴圈。另外,還有神經營養藥物,比如腺苷鈷胺 甲鈷胺類的藥物來進行神經修復 2 如果是中耳和骨質的疾病,需要進行影像學的檢查,然後請耳鼻喉科的大夫看是否能通過手術進行 3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