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2019 2驅風尚4驅豪華哪個更值得買

2022-03-19 03:05:44 字數 1543 閱讀 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東風本田的crv2017款的 2驅風尚 一般家庭使用足夠了,經常郊區可以考慮4驅豪華的,配置高,動力足!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一般城市用車兩驅車就行了,油耗還能低點的,沒必要上四驅的車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四驅豪華的比較合適的,配置更好,就是**稍微貴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配置主要還的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購車預算,肯定還是四驅豪華更加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這款suv還是兩驅車型比較不錯,比較適合家用,四驅很少能用上而且價效比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較而言,二驅的可能更加適用一些,平時上下班使用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油耗也比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這兩個主要是配置與動力上的區別,不差錢的話還是入手四驅豪華版的啊,當然了家用的話其實購買這個兩驅風尚就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的家用代步建議就兩驅就可以了,如果經常自駕遊,跑高速建議四驅的更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crv這款車的話建議購買四驅豪華型的車子的質量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rv的話,兩驅風尚就可以了,配置夠用,價效比會比較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這個就看你用車情況。市區用車,兩驅足夠使用。喜歡越野四驅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用途以及預算來選擇吧。一般來說城市代步為主的用途的話,兩驅就夠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入手兩驅動就是可以了呀,本田crv效能還是很好,沒有必要選擇一個四驅動力版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建議選擇crv2017 2驅風尚,油耗低,價效比更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來說如果說沒有特殊路況要求日常所用個人建議選擇兩驅風尚版就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還是建議選擇四驅車型。行駛穩定性更好一些,安全性更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不建議購買本田crv的車子,有剎車失靈的問題,你可以參考一下

2023年2.4四驅的crv值多少錢?

18樓:反光鏡附近

本田cr-v這款車在銷量上一直是緊湊suv中的常青樹,因為它有著不錯的效能並且各方面都很迎合消費者的胃口,質量方面也很***,在著就是因為他的保值率了,非常突出,第一年的保值率大約75%,第三年的保值率為64%,第五年的保值率為51%,不僅在同級別車系中屬於領先行列,在其他車系中也處於佼佼者的級別。

買CRV自動兩驅還是速騰冠軍版跪求

crv自動兩驅沒的說,絕對的好車 其實crv2.4的四驅如果不遇到打滑或者越野什麼的都是前驅狀態,所以市區根本用不著四驅。市區2.0足夠,而且僅比2.4少10匹馬力,又減少不少油耗。車子質量絕對沒問題,就是偶爾有點小毛病像什麼異響去4s店修一下就好了。配置要比2.4和同級別車低,不過去裝具成有一萬快...

本田crv2 0兩驅二保養費用是多少

100塊左右的工錢配件另算。三個月或者五千公里,先到先換。現在一般的新車的首保都是三個月或者五千公里,第二次保養也是三千或者五千。新車需要磨合,所以油會比較髒,早點換回好一點。後面可以根據車主的用油來確定保養週期。可以五千公里或者半年,也可以一萬公里或者一年。本田crv2.0怎麼樣?百公里耗油,一年...

crv2 4豪華和途觀1 8t4驅哪個車更實用效能更好啊?求

途觀1.8t實用,效能更好。德國的鋼架以及車身穩定性沒得說。crv小日本的產物,不穩的。而且途觀1.8t 和crv2.4 絕對跑不過途觀。crv2.4豪華效能更好 途觀1.8t和crv2.4的動力表現,哪個更好?途觀有著渦輪增壓bai車的特性,低轉速時比 du較綿軟,深踩油門zhi需要半秒dao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