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好的知名品牌的液晶電視,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2022-03-19 00:46:02 字數 5670 閱讀 7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品牌:三星和飛利浦 國產品牌:康佳、創維、長虹。

記住:對日本的品牌要考慮下。(**比太高,質量和**不成正比)(還有一個原因,日本的電器90%是大眾產品,也就是很平庸的產品,沒有什麼極突出的表現)

就我銷售電器**來看,向你推薦 三星。國產推薦 創維(因為創維液晶不用pc也能看網路上的電影和電視劇),當然,康佳也是個選擇。

再補充一點,國產電器,尤其是電視這方面,技術已達到世界尖端水平,不能說國產電視便宜就不好,這是錯誤的。(要知道現在國外用的電視絕大多數全是我們中國製造的)

2樓:阿祖聊社會

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3樓:快速du放

我的想法是買臺硬屏面板的電視,在業內質量是公認的,加上和中國有合作,將在中國建立第八代生產線,會有很大的競爭力。質量方面完全可以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夏普,液晶電視裡的霸主。東芝,三星***像也可以。

要是國產質量就都不如進口的了,但是價錢便宜,一分錢一分貨。

5樓:齊天大聖在此

松下、索尼,你可以到商店做一下對比,不比不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品牌來說,最好的應該是夏普,不過他的**也高就型號來說,各廠家都有各自的特點,建議可以考慮買led的液晶電視,它代表目前液晶電視的技術前沿,既節能,使用壽命也長,而且外形好看,超薄型的,

當然**也高。

還有就是看液晶電視的尺寸了,這取決於你安裝電視的房間的大小(即人**電視的位置到液晶電視的距離)有關,選擇一個合適的尺寸對**效果影響很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液晶電視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7樓:陰暗的想法

1、小米。如果是剛剛畢業的小白領預算有限,那麼非常推薦小米最便宜的一款——小米4a——只需要七百九十九元!雖然,只有32寸,但是預算有限的您估計房屋的面積也不大;不過質量還是不錯的,擁有64位的四核處理器,還有人工智慧系統。

重量只有四千克,如果搬家的話也很方便哦!

2、創維。創維的整體價位比小米稍高,但是也算是很實惠的一個品牌。我比較推薦40寸的這一款,只需要一千二百元不到,就可以領回家。

擁有十核的處理器,電視機的速度很快;酷開智慧系統,操作非常的簡單;還可以實現手機電視機的聯動,可以用手機換臺,還可以用手機看電視!真的是價效比很高了!

8樓:休閒達人小潘潘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

為您推薦六個牌子

1、夏普sharp

夏普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全球高階液晶顯像領域領導品牌,夏普(中國)****。

2、索尼sony

索尼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世界品牌,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索尼(中國)****

3、三星samsung

三星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中國馳名商標世界財富500強,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

4、海信hisense

海信成立於2023年,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視品牌,海信集團****

5、lg液晶電視

lg成立於2023年的韓國,世界財富500強十大液晶電視品牌,lg集團(中國)****。

6、創維skyworth

創維是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出口免驗,十大電視品牌品牌,深圳創維果團。

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喜歡索尼

6.5寸大概在7-9千元有哪些型號?

回答索尼kd-55x7000d

更多16條

9樓:89號小黑人

電視機成為了我們娛樂休閒生活的主要專案,每天下班回家看個電視放鬆一下也是很棒的,這時候就需要一臺好觀感的電視機的支援。就我的看法,電視機的品牌我推薦三星和索尼。

1、三星

現在愛國主義指導我們一切的產品都要支援國貨,但是外國更發達的科技我們也得承認啊。三星不光是手機中的領導品牌,在液晶電視也有自己的發言權。

公司的本身就是專門做家電產品的,在行業中尤其是螢幕方面自己的專利技術還是最高的,現在推出的柔性螢幕不光是滿足了我們觀影的需要,而且在安全方面也做得很好。

2、索尼

索尼給人的印象也不像是做液晶電視的,確實它在鏡頭處理方面做得非常好,但是在電視上也有自己的建樹。

它旗下的電視主打智慧,採用的都是最新的x1晶片,再加上大的運存,讓你的網路液晶電視極致執行,相機處理的好,當然在電視機螢幕方面和光線處理方面也可以滿足觀眾啦。

10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液晶電視機推薦一個國產品牌創維,個人認為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如果不刻意追求大品牌的話,這款液晶電視絕對可以滿足日常的需求。

1、先說創維做電視已經30多年了,也算家喻戶曉的一款老牌子,隨著科技的發展,液晶電視越做越精緻,而且越做越薄。所以我想介紹的是創維一款旗艦電視h7s,這款電視的螢幕採用的是一種新的工藝,整體厚度控制在0.5mm之內,擔心的螢幕反射大大降低,而畫面的色彩對比度反而提升了,給人的感覺科技感十足。

總的來說,這款電視的體驗感不錯,**不算貴,便宜實惠,效能也可以,所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即可。

11樓:行動的兔子

個人覺得索尼sony液晶電視比較好。之所以這麼講,因為家裡客廳的電視就是索尼的。都用了5、6年了,感覺電視機的螢幕畫面還是非常非常的清晰、豔麗,猶如新買回時一樣。

不僅僅電視的畫面非常不錯,電視機的音質也是很好的,很有一種立體感,可以說聲音和影象一樣的生動。

索尼真是個老牌子了,最早聽說的是索尼照相機,隨著索尼液晶電視的問世,為平板電視領域又開拓了幾大關注熱點,其中就有hdmi 介面等,為電視機與網路的有效連線提供了可能。

索尼有智慧電視內建應用商店,可以搜尋出許多的有趣的遊戲體驗,再加上超大螢幕,可以充分享受遊戲的帶來的樂趣。另外索尼液晶電視的多屏遙控讓「看電視」有了新的樂趣。

除了索尼外,其他像三星、lg、海信液晶電視都是不錯的。可以說現在國內幾大品牌的液晶電視機的技術都已經很不錯了,關鍵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品牌,和希望買到什麼價位的電視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裡大多數都是液晶電視了,從國產和合資角度來看的話,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國產,因為合資的其實也是在我們國內生產加工的,沒必要因此多花錢買合資的。

國產裡創維、海爾、海信這幾個牌子的不錯,創維可能廣東那邊比較多人選擇,海爾的電視價效比高,海信是老牌子,具體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目前我家裡用的是海爾的,使用三年,沒什麼問題,質量挺好。

以上僅為個人看法。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

電視機十大品牌排名是如何?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13樓:呼呼

要按照你自己的喜好選擇更適合你的電視機,下面我將簡單為大家介紹幾種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牌子推薦當然是電視界的三大巨頭三星、索尼和夏普,這三個牌子國際都響噹噹的,同時液晶電視的半壁江山都被這三大廠商牢牢佔據了。實力強大,是值得推薦的。

15樓:卿瑪銀新潔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較快,要想一步到位很難。

十多年前流行背投影大螢幕彩電,當時48英寸15000多元,可現在在家電商場已經看不到了。所以買彩電等大家電要考慮實用、質量、**,從你裝飾的客廳來看,確實豪華、尊貴,考慮的3種進口牌子也不錯,但我的看法是:索尼的影象色彩鮮豔,畫面有層次感,工藝和整機質量一流,堪稱佳品。

夏普彩電在南京生產,三星彩電在天津生產,這兩種彩電技術水平可謂差不多,知名度較高,屬於普及型進口品牌。

色彩屬於中等水平。至於選擇螢幕尺寸

16樓:答丹雲婁君

sony的電視不錯,質量相當穩定,缺點是壞了後維修費用比較高。

電視機什麼牌子最好

17樓:姜浩然

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請稍等一下哈

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1萬左右的75英寸的電視機主要都是中高階的產品定位,畫質優化方面配置都是非常高的品牌的話一般可能會有很多人在意是國產品牌的還是國外品牌的電視,其實這點要是放在幾年前可能是需要考慮一下的因素,不過現在基本上國產品牌的做工質量都是有很大的提升了,和國外品牌的電視差距基本不大了已經。

比如小米、創維

還有康佳

oppo等等

提問索尼可以嗎

回答索尼也是可以的,索尼在電視行業也是屬於排行榜前十的。也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提問排行第一的是什麼牌子

回答具體看您自己的決定了呢,您也可以在京東**或者蘇寧易購裡面查詢搜尋一下參考一下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第一是三星第二 是索尼

很不錯的

您客氣了,能夠幫到您也是我的榮幸

更多12條

18樓:

什麼牌子的電視機最好?其實每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優勢,具體選擇哪個就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了。目前比較熱門的電視品牌有海信、索尼和華為等,就我的理解大概介紹一下它們各自的優缺點。

索尼:畫質處理技術方面綜合實力很強,有x1旗艦晶片,但要知道在很多中端電視上沒有配置,只有售價較高的產品才使用這一晶片。索尼的設計偏向工業風,這個見仁見智,有人覺得酷也有人覺得太醜。

海信:國際一線品牌,有獨立畫質晶片自主研發能力,中高階產品都會搭載「信芯h3」晶片,在分割槽控光能力上也比較突出,畫質表現索尼不相上下。這幾年海信的中高階產品表現都很不錯,外觀設計也比較時尚簡約,符合年輕人審美。

就我個人的體驗而言,比較推薦海信。家裡有兩臺海信電視,都是2023年購入的,一款是同價位價效比之王海信u7;另一款是海信社交電視s7,功能豐富有趣,可以實現很多大屏社交、娛樂、健身等體驗,全家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玩法。

19樓:阿祖聊社會

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20樓:全球奇聞精選

電視機品牌綜合得分top10

21樓:羿天哈曉桐

朋友,液晶電視最主要的就是螢幕質量是否可靠,而螢幕質量最好的是夏普、其次是三星,但是整體來說液晶電視目前比較好的為東芝的sv650(用三星螢幕)。

22樓:拜麗澤牟爰

inesa的鐳射電視的螢幕好,鐳射屏畫面出色,色彩豐滿,你可以去inesa體驗店感受下,而且現在買好像還有**活動。

23樓:卑潔綦甲

要我說~康佳!康佳08出的運動電視都賣瘋了。

溫總理在視察康佳電視生產基地的時候說了兩句話:確實很好看、很薄很漂亮

24樓:銘達數碼電器

其實都差不多,只能看哪家故障率低,售後服務做的好,本人從業多年,自我感覺國產海信不錯

25樓:貊寅董南露

現在電視機質量都不錯,尤其是國產品牌,質量和效能都非常不錯,而且普遍都不貴,比如創維、長虹,我家就是用的創維,用了5年了,去年花了500塊升級了一次主機板還送了一年電影**會員,你可以多去商場逛逛,綜合對比一下效能、**什麼的,如果是自己用可以選擇功能多些的,如果是給老年人買,建議還是別選功能多、操作複雜的,老年人容易搞不懂。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品牌都會不同,作為國人,選擇國產還是覺得創維比較好,外形美觀,螢幕清晰,售後也不錯。樓主可以瞭解下。

櫥櫃十大知名品牌,官方的櫥櫃十大知名品牌有哪些?

中國櫥櫃行業輾轉至今已有20年崢嶸歲月,這期間行業對品牌價值的認知從無到有,品牌探索之路從茫然到篤定。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下中國櫥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吧。中國櫥櫃十大品牌一 韓麗櫥櫃 韓麗櫥櫃作為亞洲最大的集設計 研發 生產 銷售及配套服務於一體的櫥櫃產業中心,自創立多年來,始終專注於人性化,個性化 國際...

強化地板的知名品牌都有哪些?

大王椰king coconut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 是一家以綠色環保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業務範圍涵蓋全國連鎖 生產製造 國際 房地產 金融投資等領域,旗下擁有3家 公司 3家生產工廠和1家房地產公司和1家裝飾材料市場。kentier肯帝亞 肯帝亞秉承 整合世...

世界知名品牌的衣服有哪些 20

牙膏知名品牌有哪些?我一直用的極簡生活牙膏就很出名啊,它是中高階口腔護理品牌,買了這個牌子的牙膏後還沒換過其他牌子呢,主要是他家牙膏使用感特別棒,口味也多,一共有9種,我試過水蜜桃味 苦瓜味 山茶花味的,世界品牌衣服有哪些 1 夏奈爾 chanel 2 路易 威登louis vuitton lv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