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遇到一言不合就在宿舍發火摔東西發出巨響,而且幾乎每天都是這樣的女生

2022-03-18 23:33:22 字數 5719 閱讀 1168

1樓:趙老師考試資料精選

這樣的女生還是不找的為好,找上了以後也是包袱,甩不掉一身的累贅!一個過來大叔的忠告,望你能採納!

2樓:針遊

遇到這樣的女生最好不惹她生氣了,一言不合就不分場合不分時間的摔東西真的讓人無語了,儘量和平共處,不讓這個女生發脾氣就是最大的成功,我們無法左右別人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修養!

3樓:浪子情殺

你可以找到她談呢。你告訴她我半夜學睡覺休息你那能不能考慮個人的事,個人你考慮能不考慮別人碰老孃考慮自己啊?天都半夜晒東西,我們睡不睡了你跟她好好談談不就完了嗎?

很簡單的問題,讓你說這麼複雜,她陰陰她的姓,你說我媽又修新訊息在你在這兒住了再去找那個住許璐去找這個學校?縣長什麼行的,你找他們就完事兒了吧?該怎麼安排他不跟你不聽你解釋,你找他們去唄。

那你忙都給半夜摔東西,誰能睡好覺,休息休息,不好怕你跟那個好彈彈就完事兒了,她玩了,她不不行的話你找那個是房東啊還是你是租的需要老公找醫院找院長呢還是咋的完事兒了吧,你老孃熬你熬不起。

4樓:至尊網中名店

找舍管,讓宿舍管理員去處理。如果不能徹底解決就報警,發作一次報警一次,不要衝突,讓應該去管和有能力管的人去處理就好。

你報警就說你們已經承受不住,忍受不了這樣的行為,對你們的學習生活以及精神狀態造成極大影響。

5樓:祖硯齋主人

這樣的女生,內心其實很孤獨。如遇喜歡的人,能貼近她,暖到她,這種現象就會漸漸消失。

6樓: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孩,這種性格不好,修養也不夠。宿舍是集體居住的,可能會發生各種小矛盾,互相包容,互相依靠,忍忍也就過去了。沒必要在宿舍裡發火摔東西啊。

相聚是緣,珍惜美好的大學生活吧

什麼是一言不合就開車

一言不合就開車意思是觸不及防的發一些 資源或者種子,無私分享精神深受大家喜愛。老司機是們口中的對於某些領域比較擅長的稱呼,而上車和開車的典故就是從這裡來的。開車就表示突然猛的發一些色情的東西。2 慢慢的 一言不合就 流行開來,在後面可以接上各種詞,有時用作於自嘲 調侃,有時只是表達一件事情而已。該詞...

為什麼印度電影一言不合就唱歌跳舞

歌舞算得上是寶萊塢電影當中最重要也是最有特色的片段。印度歌舞在電影中起到多種不同的作用 1 構成故事情節本身。在電影中的某個場景 聚會 婚禮 節日慶典等等,歌舞自然是這些場合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 2 推動劇情發展。悠揚的 和動人的舞蹈,沒有什麼比這兩種藝術形式更能渲染氣氛,讓觀眾產生一種代入感。往往它...

為什麼總是跟男朋友一言不合就吵吵

總是會一言不合吵架有三種原因。一 愛的呼叫。其實,發生在愛人之間的爭吵很多情況下都是一種渴望愛的呼叫,可是對方就是聽不到或者聽不懂,所以就叫的越來越大聲。比如,男朋友晚上經常回來很遲,女朋友很生氣 你為什麼天天這麼遲迴來?其實她真正想說的是,你可不可以早點回家陪陪我。可是,大多數情況下男朋友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