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徵兵,2023年徵兵

2022-03-18 20:25:29 字數 705 閱讀 50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或三年還不一定

從98年12月29號開始,兵役法規定的服役時間為2年。

但是部隊反映2年太短,有些地方自行延長為3年。

2023年有人大代表提議全國兵役延長為3年,可能會在這個月的十七大通過

還有,兵種和服役地點自己是不能選的,都是根據國家需要來分配的。當然,你關係夠硬就能選,關係不夠就去武裝部打聽一下今年有都哪幾個地方要兵。

最後的忠告,如果你想輕鬆的話,就到後勤,機關或海軍,空軍。如果你想鍛鍊的話,野戰軍,武警會滿足你的

2樓:

當兵不是自己想去哪當就當的呀

3樓:南門吹豬

好象是啊!去更遠的地方行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北京當兵也可以到部隊來調換(除非認識領導)現在兵役都改成2年制度了

10月份為徵兵準備階段。主要進行宣傳發動,傳達貫徹上級徵兵工作會議精神。

11月份為徵兵體檢政審階段。這一階段除做好徵兵體檢工作外,還要確定接兵部隊人員到位情況,做好新兵被裝、運輸等計劃準備。

12月份為定兵和新兵起運階段。12月10日開始起運新兵,月底前輸送完畢。

兵種應該是比較全的,不過還是要根據情況安排具體去向的。

祝順利!

兵種不會按照你的意願安排的,個人認為步兵以外的待遇都會不錯的!

2023年徵兵條件,2023年徵兵條件

其基本條件是 1 政治審查 身體檢查符合應徵公民服現役的政治和身體條件 2 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畢業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初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且從事本專業工作滿 一年以上 大專以上學歷的,必須獲得國家統一頒發的中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可以招應屆畢業生,也可 以招企業事業單位的專業技術人員 3 年齡一...

2023年徵兵要求是哪些,2023年徵兵要求是哪些

根據國防部徵兵辦公室通知,全國徵兵徵兵時間從2013年起,由冬季徵兵調整為夏秋季徵兵。即調整為7 8月份開始徵兵,9月1日批准入伍,9月30日徵兵結束。徵集的青年為高中 含職業高中 中專 技校 畢業以上文化程度,企業單位具有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職工 含工人 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 企事 業單位具有高中...

2023年春季徵兵什麼時候開始,2023年春季徵兵什麼時候開始?

2021年春季徵兵從2月中旬開始,3月底結束,新兵批准入伍時間為3月1日。經 軍委批准,自2020年起,將義務兵徵集由一年一次徵兵一次退役,調整為一年兩次徵兵兩次退役。實行一年兩次徵兵兩次退役後,徵兵時間區分為上半年和下半年兩次,上半年徵兵從2月中旬開始,3月底結束,新兵批准入伍時間為3月1日。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