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和李弘基的關係怎樣好得過韓庚嗎

2022-03-18 04:56:46 字數 4876 閱讀 7896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庚和希澈是從練習生時期就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兩個在一個組合 在同一宿舍 他們之間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從希澈出車禍 韓庚為了不使希澈被那些歌迷傷害到 第一次對歌迷發火一直到現在二巡演唱會 他們兩個在舞臺上的種種是任何人都不能比擬的希澈在cy上寫過一篇日記 裡面有韓庚和張根錫謝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希澈前兩天為韓庚的生日把cy背景**把trax換成了生日快樂他在心裡看重與韓庚的友誼而李弘基在前兩年和希澈做節目時才成為了朋友相對來說 李弘基跟韓庚在希澈心中 韓庚所佔的比例更多鴻小基對希澈也很好 希澈在至親筆記中說過他們也一起去看過電影不過從我個人角度來看韓庚和希澈的關係是友情之上 戀人未滿而李弘基與希澈的關係是屬於弟弟和哥哥之間的感情不過 我們希德人緣真的很好呀 有好多朋友更重要的是 我所知道的韓國花美男 都是希大的好朋友呀(*^__^*)

2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他們關係很好不過勘定好不過庚澈呀呵呵庚澈很無敵的說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澈君和弘基是abclub的呢,關係很好

庚澈的感情有目共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澈對我們小弘像親弟弟一樣疼愛 而且他倆性格很像很玩的來....澈對庚呢 是密友吧 兩種關係不好比的 反正都特別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不過啦,庚澈王道,嘿嘿!

李弘基不接金希澈**

6樓:

至親裡,是強仁說希澈每次都讓弘基在放送中說他喜歡希澈,說弘基討厭希澈,不過是開玩笑的,之後13又說,希澈跟弘基關係好,希澈說因為弘基對他好,之後13就說難道我對你不好嗎?反正大家都是吐嘈玩的啦

7樓:大愛公主的佳

改變世界的quiz 希澈求助弘基滴 不是剪輯版沒有放出來麼 後來弘基上這個節目的時候 打**給希澈滴 希澈還是開心的幫助弘基回答了啊 弘基和希澈玩的很好的吖 鬧著玩滴都是

至親筆記sj下集裡面希澈說到弘基大概是在開場9分多鐘 強仁說希澈為什麼要弘基在節目裡面說想變成希澈一樣的mc 弘基說希澈哥很奇怪(其實是玩笑啦)希澈說因為弘基對他很好 後來小13也說了 希澈只和弘基玩 希澈又說了遍弘基對我很好 具體就是這樣了 呵呵...^^

8樓:布衣小熊

他們倆個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所應該是在鬧著玩吧~~

為什麼希澈對韓庚特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希澈和韓庚雖然是官配的王道,但是實際生活中他們就是很好的朋友,他們的關係大概是從滑雪的時候真正好起來的,這是希澈寫的關於他和韓庚滑雪的日記,

061128 希澈更新日記

題目:韓庚

我們的韓庚,知道庚應該是4年,啊,不對,不到4年,第一次見到的時候一點彆扭,語言不通。

我不關心,你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但是在一起生活後,漸漸的瞭解對方了,有時候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麼,吃飯的時候如果看到韓庚看我,就知道他也要和我一起吃辣白菜炒飯,這個時候我就會點辣白菜炒飯,韓庚就會很無語的看著我(公主大人,你真的確定庚寶是要吃這個嗎?)

我們兩關係親密是最近兩年的,公司集體去滑雪場的時候,我,庚,東海,還有天舞等練習生。我和東海第一次去了滑雪場,但是黃小姐,她說要慢慢的練,但是男子漢第一次是很重要的,就爬到了山頂((*^__^*) 嘻嘻……男子漢第一次是很重要)

中途的時候黃小姐和東海覺得不可能就下去了。東海滑雪的時候差點出事了、

「不行,我們真的都有可能會死」

「你瘋了,真的瘋了你。」庚說

我知道他在那樣想就對他說:「我有幸運女神保護,沒事,走」我強行的坐到索道的椅子上。

飄著雪花,

飄著雪花

一會停了

韓庚:「我說過不要跟你一起來」

我說:」韓庚,你相信我吧!」

「神經病」

「呀,你現在在說什麼病?你在哪學的這樣的話?」

「都是你教我的」

好不容易來到了山上,雪越來越大,帶了一個滑雪那種眼睛的韓庚,別人都很奇怪的看著我。我們不管他們就下去了。韓庚是天生很有運動細胞 的人,而且很細心,我有驚人的悟性和男人的堅強,在別人眼中,我們很好笑,但是我們很開心只有我們兩個幻想的搭檔在這裡形成了,能稱得上朋友的人太少了,但韓庚就是其中之一,太純潔了,會感染周圍的人也變得純潔的人,所以,和我一起的時候庚是好人,我是壞人。

庚是會哭著對我跟基範說謝謝的人,被稱讚的我們不好意思,一直笑。

還有,武術的達人,北京炒飯王子,笨豬跳王。

這時候他們就很好了,在出道前就是在同一個宿舍一起住的,到現在也是。

至於你說韓庚在車禍裡救了希澈,其實沒有,可是在公主車禍住院時,韓庚真的很照顧希澈,希澈回家休養的時候,由於歌迷很興奮,庚寶怕傷著希澈,第一次對歌迷發火,也是唯一的一次,當時歌迷的嚇到了,從沒見過好脾氣的庚寶這樣,可見他們的關係有多好,希澈**之後也說真的很感謝韓庚,他回宿舍拿東西的時候都是韓庚抱著他來回的。、

希澈是那種如果把你當真心朋友就會很照顧你的人,所以那個時候韓庚因為國籍問題不能上臺,都是希澈經常在節目中提到他給他加加人氣,還曾經把韓庚拉到身邊跟花瓣們說,請大家多多喜歡他。

10元和韓庚的關係也很好,咱庚寶人善良,到哪都討人喜歡啊,10元說過真的是很佩服韓庚哥哥,一個人在異國打拼,從沒有看過這麼堅強的人,希望能一直陪在哥哥身邊守護他,也希望哥哥有什麼事都能想到10元在他身邊。那時候10元來中國上節目,一個庚飯在後臺跟他說,請照顧好我們韓庚,他後來竟把這句話當約定了,走的時候還叫翻譯傳話給那個庚飯,說他會記住那個約定的,呵呵,可愛的10元啊!

其實到底哪個跟韓庚更好,我們也不好說,這得當事人說了才算,我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成員之間感情都很好,庚寶尤其是跟這2只很好吧,

話說我也不知道今天怎麼這麼賣力地回答,頭一次啊,親還滿意嗎?我已經盡力了,如果還有別的更好的答案,就54我的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澈和韓庚可以說是患難知己,在韓庚剛出道時,因為要戴著面具上場,那是庚的心情是很低落的,但是每次只要有他上場的時候,希澈都非常照顧他,當庚戴著面具向後退去的時候,希澈就很自然的牽起他的手,一起到臺前唱歌,讓大家看到他們的舞臺,每次上臺前或者**後,希澈都會擁抱韓庚,給他安慰。然後在一次滑雪的時候,希澈心血來潮要去最高的地方滑下來,當時沒有人願意和他一起,但是庚答應了,就在座纜車上去的時候,那纜車很懂事的停在了半空,所以不得不說希澈和庚是很有緣分的··

希澈出車禍的時候都不是庚救的,但是希澈住院的時候,庚經常會煲湯給希澈喝,中間希澈回去過一次,那是許多歌迷都來到他們宿舍下面,當時場面很擁擠,又加上希澈行動不便,前進很艱難,然後庚就發火了,並且摔壞了一個歌迷遞上前的禮物。

但是希澈和庚的感情是眾所周知的,希澈平常是個很毒舌的人,但是對庚他給的額更多的是保護,他們確實很恩愛,剛出道時,庚的那次中國行,在來之前,希澈可是給庚許多叮嚀哦。

還有他們在節目上的那些吻,都證明了他們的關係有多好。

親,不要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sj整個大家庭都是非常恩愛的。可能是始源陪庚在中國出現的時間比較長,所以你會覺得他們的關係更好一些。不過他們也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只是他和始源我覺得是做朋友得多一點··呵呵

提到韓庚是因為希望**可以更加註意他··因為剛出道的時候,庚是很害羞的··不願意搶其他人的鏡頭,好像這是件不好的事。但是現在庚懂得怎樣去表現自己。這個改變,希澈可是功不可沒哦。

記得有一次sj出去表演,當時沒有把庚和希澈分在一個房間,還是希澈要求換了房間,去和庚一起住了,可見他們的關係不太一般。呵呵

庚平時對希澈也是很照顧的哦··

總之他們是很好的,sj大家庭整個關係都是很好的··他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即使他們有時不在一起,但是他們的心是永遠連在一起的··

我們一定要堅持支援他們哦。

親,他們是不是王道其實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都是愛著他們,守護著他們的··o(∩_∩)o~

11樓:吳瑤馥

因為希澈愛韓庚 這種東西說假就假但說真也真 反正庚澈很恩愛 就看你怎麼信了

關於希澈車禍 當然不是韓庚救他的 但是希澈出院的時候韓庚揹他回宿舍 歌迷圍堵的時候韓庚第一次為希澈發脾氣是真的

還有他們好不好的關係 這個可以肯定 他們真的很好

十元的話 跟韓庚很好的哥們 可能是因為你看的m的東西比較多所以覺得始源跟韓庚比較好 多看看 superjunior13人的節目就好了

比如fullhouse

始源跟韓庚是因為是原來中國一段時間過 其實 基範是十元第一次用搭話認識的弟弟 所以 始源還是比較重視基範的

但是都差不多啦 superjunior是個大家庭 13個人都非常好

12樓:秋夜寒塘

希澈之所以特別照顧韓庚,是因為庚寶一個人在異國他鄉很孤單,很寂寞。再加上庚寶是一個非常善良,很有愛心的人。希澈十分欣賞庚寶的才華,而庚寶很多時候卻不能上臺,於是希澈總是幫助他,想辦法讓他多一點出鏡的機會。

當然,庚寶和始源的關係也很好。庚寶剛去韓國的時候,始源挺照顧他的,還約庚寶出去吃飯。始源說這是男人與男人之間的一種吸引力。庚寶的善良也讓始源第一次有了把別人當兄弟的想法。

總之,無論希澈和始源對庚寶怎麼好,都是因為他們已親如兄弟。我也祝福這份純潔高尚的友誼能天長地久!

13樓:蔚藍旋草

為什麼希澈對韓庚好,很簡單,因為韓庚對希澈好,樓樓如果對一個人好,那肯定對方對你也不錯啊,其實火星公主不是那古怪的,而十元在中國呆過一段時間,所以關係很好而已。

14樓:庚寶櫻花

因為在韓國韓庚有很多的節目不能參加澈作為朋友,澈把庚當做最好的朋友所以他幫庚提高人氣

15樓:lbao淺藍

他倆一起是一個宿舍的,所以感情很好,希澈很照顧韓庚的

16樓:雨庚飄飄小

庚在韓國希澈很照顧他啊!庚不能上電臺的時候澈也會在節目中多提韓庚,至於車禍是在參加東海爸爸葬禮的時候澈出的車禍不是因為庚啊!有庚澈王道也有神起王道哦!

庚剛到韓國時候十元一直都是他們在一起,關係也很好呢

是希澈和弘基好,還是希澈和韓庚更好些

差不多吧 庚在忙中國的事 可能也不能經常見到澈了 弘基呢 真的很可愛昂 而且澈是巨蟹座弘基是雙魚座的應該很合得來 都是朋友,而且做為飯誰能分清在希澈心裡誰更重要,只有希澈自己知道。希澈 韓庚關係好些吧 鴻基是希澈很疼愛的弟弟 倆人都是ab型的 應該是兩個方面吧!或許弘基和韓庚都佔著非常重要的位置 但...

金希澈的經歷金希澈的出道歷程

親們摘得很多嘛 其實做卡的話,應該摘些他艱難的時候 像是車禍或者不會跳舞什麼的 在中的相對就比較好做一點,因為出道之前經濟比較困難 不過,還是支援你 花瓣就該做澈的嘛 抱抱 太多了,偶精簡講一下啊,話說我可是希澈大人的忠實fan啊!好像和所有韓國藝人一樣,先是參加選秀成為 練習生的,然後2005年k...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他的性格怎樣

哈哈,我覺得希澈是個難以捉摸的人,看他在鏡頭前那麼狂熱,其實在cy什麼上卻不是很快樂的樣子,他是想給粉絲一個好的印象吧。他的卻是個膽大而不畏強權的人,好像他在自己的電臺上宣傳韓庚的新 韓庚說只有希澈才做得出這個事。總之,他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 不是貶義 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