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除了是SJ的成員外還是哪個隊的成員呢

2021-08-18 20:13:38 字數 1130 閱讀 9740

1樓:頽寶

是sj的其中一個小分隊sj-t的成員..

sj-t由李特、強仁、希澈、晟敏、恩赫、神童組成。主要唱一種叫trot的韓國民謠。

2樓:小雪神曲

是sj中的小分隊sj-t的成員~~

3樓:和和平平

希澈只是super junior的成員

只是還有個小分隊

sj-t的~

4樓:戀戀希範

公主參加了sj的分對sj-t!

5樓:

sj-t 是以trot曲風的搞笑組合

不過目前sj-t無活動,公主目前基本處於無組合狀態,mc工作等也都停掉了,現在有一個**劇的工作

6樓:

sj-t的成員。成員有李特、強仁、希澈、晟敏、恩赫、神童。trot曲風(韓國民謠)

另外,在sj之前,sj的希澈,強仁,東方神起的允浩,在中以「四季」組合出道。

7樓:姣姣

sj-t

新組的sj-h就是吧t中希澈換成藝聲了

8樓:yoyo澈坨

sj-t:李特、強仁、希澈、晟敏、恩赫、神童

t=trot,韓國民謠。

9樓:

公主是sj中特別的存在,沒有加入其他任何組合,如果非要說加入,那就是sj小分隊:sj-t,一個以mc和搞笑為主的組合,成員有李特,強仁,晟敏,神童和恩赫!

10樓:海_萌小籽

superjunior-t

這個組合是superjunior的小分隊,

算不上是其他的組合吧.

求sj成員的經典話語

11樓:donghae巨蟹

特特:我們是一體的,我是superjunior永遠的隊長

12樓:佴特仟

希澈:1.我的出生是為了得到全世界女人的愛 2.

我的手指好看?那是你沒見過我的腳指比手漂亮500倍 李特:1.

我是天使班長特特特李特~2.我**嗎?(用中文說的)

金希澈多高啊?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

姓名 金希澈 kimheechul 8 1 6 1 4 7 藝名 希澈 heechul 身份 韓國super junior成員 分隊sj t成員 暱稱 希大人 heenim 6 1 9 7 辛德瑞拉 cinderella 灰姑娘 公主 教主 金班長 櫻桃君 金起伏 金櫻桃。生日 1983年 7月 1...

金希澈的經歷金希澈的出道歷程

親們摘得很多嘛 其實做卡的話,應該摘些他艱難的時候 像是車禍或者不會跳舞什麼的 在中的相對就比較好做一點,因為出道之前經濟比較困難 不過,還是支援你 花瓣就該做澈的嘛 抱抱 太多了,偶精簡講一下啊,話說我可是希澈大人的忠實fan啊!好像和所有韓國藝人一樣,先是參加選秀成為 練習生的,然後2005年k...

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金希澈是個怎樣的人他的性格怎樣

哈哈,我覺得希澈是個難以捉摸的人,看他在鏡頭前那麼狂熱,其實在cy什麼上卻不是很快樂的樣子,他是想給粉絲一個好的印象吧。他的卻是個膽大而不畏強權的人,好像他在自己的電臺上宣傳韓庚的新 韓庚說只有希澈才做得出這個事。總之,他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 他是為了自己而活的人 不是貶義 他是活在峭壁上的天山雪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