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特別好動,不愛學習怎麼辦

2022-03-18 04:38:30 字數 5791 閱讀 4981

1樓:朱曜

孩子好動是一種不好的行為習慣,要先到醫院看一下。是不是患有多動症。一般的寶寶多動症靠教育行為就可以糾正,最好就是每天讓孩子堅持安靜的做一點事情無論是學習還是學習特長,培養孩子一心不二用的習慣,慢慢會好的。

2樓:啟達教育

這個年齡階段的孩子確實如此,不要懷疑孩子有多動症,只不過是孩子愛玩愛鬧而已。

現在可以考慮讓孩子報一些興趣班之類的,培養愛好,尤其是一些坐的住的課程,比如圍棋一類的。這個階段的孩子需要家長給與一些引導,比如講講故事,尤其不能讓小孩玩手機,這真的是一大危害,父母要空出時間陪伴孩子的增長,與他一起玩耍,在娛樂中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好動不愛學習,主要是他還沒有學習的興趣。孩子的學習興趣需要培養的。可以多設計幾個學習的方式讓他學習。

邊玩邊學呀。寓教於樂呀。他喜歡什麼就把學習滲透到他喜歡的活動裡面去。

等他學習進步了,學習不吃力了,他就會愛學習了。同時還會啟用他的競爭力,他還希望去和其他的同學比一比。學習興趣,有了學習成績就會上去。

在開始的時間,家長需要花一定的時間去培養的。

4樓:

男孩子都這樣,好動貪玩,學習的他有興趣,他沒興趣,你在逼著他沒用,你跟他溝通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孩都是這樣的吧,很難管教,得多多耐心的指導是比較好的。

什麼叫前列腺

6樓:邯鄲燕趙**

1、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為不成對的實質性腺體,位於膀胱與尿生殖膈之間,包繞尿道根部,其形狀和大小均似稍扁的栗子。上端寬大,下端尖細,體的後面較平坦,貼近直腸,可經直腸指診觸及。縱徑3cm,橫徑4cm,前後徑2cm,重約20g。

它的大小、功能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雄激素。小兒前列腺很小,性成熟期迅速生長;老年人腺組織逐漸退化,腺內結締組織增生,形成前列腺增生,壓迫尿道,引起排尿困難。

2、前列腺囊位於尿道背側前列腺深部,為較大的盲囊,開口於精阜。它的上皮與前列腺的腺泡相似,有時有纖毛,常有許多皺襞和腺樣凹陷。前列腺囊是胚胎發生時mül-ler管的殘跡,也稱男性子宮。

先前認為它沒有功能,近年有學者認為它也是男性生殖系統的附屬腺。

7樓:多盈

列腺是男性的一個很重要的一個腺體,它的主要功能有兩個方面一個是可以分泌前列腺液,另外一個它還可以分泌一些前列腺素來作用於人體,對於男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生殖腺體。前列腺它位於我們男性的尿道和膀胱之間,作用於位於我們的盆底,它的位置是非常深的,在我們正常的情況下,前列腺我們是摸不到的。它有一些腺管,還有一些基質,還有一些肌肉,由這些成分組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前列腺是不成對的實質性器宮,由腺組織和肌組織構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會導制腿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在人體中位於盆腔內,在膀胱下方,如栗子,質地均勻,薄膜光滑,柔韌富有彈性的組織。

11樓:南昌首大**諮詢

朋友您好

目前積極**

前列腺炎是主要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

少時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前列腺看什麼科

12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或者是泌尿科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13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一般建議掛泌尿外科!

前列腺比較常見的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前列腺結石,或者是前列腺鈣化,前列腺增生。一般來說前列腺炎好發於中青年男性患者,前列腺增生好發於老年患者。一般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以及病史來判斷患者是得了哪種前列腺疾病。

另外也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的去做檢查,比如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殘餘尿彩超檢查來明確診斷。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提供一點幫助,謝謝!

14樓:花前約圓

你好:前列腺炎應該掛泌尿外科;前列腺炎的檢查包括直腸指診、前列腺液常規、b超等。驗尿只是排除尿道炎的。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檢查**。

15樓:採5哥

前列腺疾病,如果是感染性或功能性疾病,根據不同醫院設定,可**普通外科、全科醫學科、泌尿外科、中醫腎病科、中醫**、生殖健康科、**、前列腺炎專科等科室,最專業的還是**泌尿外科、**或前列腺炎專科。

16樓:拉薩陽光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掛泌尿外科或者是有的醫院會有**都可以的,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以及尿常規,前列腺液的檢查,確診以後對症**,另外就是要戒菸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檢檢視醫院,有的醫院叫泌尿外科,有的是**(檢查可以到這些醫院檢查的),**上,中成藥和西藥據我瞭解並不能解決問題。

18樓:函馨丹籃

這裡的醫療技術還是很厲害的,醫療裝置也很新很先進,口碑也挺好的

19樓:積善堂_**

腺體疾病屬於男性泌尿專科

建議選擇值得信賴的人民醫院做檢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泌尿科 您也可以採取中藥的**方法

21樓:北京同濟_**

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b超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

22樓:鶴壁愛民醫院

到醫院掛泌尿外科就可以了

23樓:清山綠水山川

查前列液+++有發言,現在醫療還不一定能好。沒有發言前列腺難受,補腎能好

24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正規的去對治,也可以看看,效能力的自我修養,對你有好處。

26樓:黑龍江遠東心腦血管

男性前列腺的炎症主要看的是男性泌尿外科,檢查前列腺液、卵磷脂小體、白細胞是否處於正常指標。男性前列腺的炎症傷患需要再接診的大夫的指導下服用消炎、殺菌類藥物,同時配合2個月的育之緣口嚼片,補鋅、硒的效果是更好的。通過含有的鋅、硒、蛋白質同步可以增強腺體的消炎、消炎能力。

27樓:上海九龍**

前列腺炎看**,前列腺炎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失眠,耳鳴,脫髮,視力減退,記憶力衰弱,燥動不安,心神不定,尿頻,尿急,尿痛,尿血,尿淋漓不盡或尿道分泌白色粘稠物,性功能則表現為亢進,陽痿,**,遺精,滑精等.

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什麼?

28樓:不想你的明天

您好,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控制排尿、運輸。得了前列腺炎,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29樓:射手

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了。

30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指各種**引起的前列腺組織慢性炎症,是泌尿外科最常見疾病。慢性前列腺炎如果是細菌性的,可以口服抗生素

31樓:幸福的絕望

有那麼一個新的,可以留著用

前列腺吃什麼食物好

32樓:大圓餅子臉

1、桔子:桔子中含有紅桔素、川皮苷和維生素。研究發現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飲食會使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明顯降低。

2、椰菜:曾有一項1200位男性參加的研究發現,堅持吃椰菜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機率要少41%。

3、番茄、胡蘿蔔:番茄和胡蘿蔔裡含有大量β胡蘿蔔素,它可幫助身體吸收番茄裡的番茄紅素,將患前列腺癌的機率降低。

4、雞肉:一塊雞胸肉就足以提供人體一日所需的硒。而資料統計顯示,每日補充足量硒的男性死於前列腺癌的可能性要低很多。

5、全麥玉米餅:全麥玉米餅含有硒和大量纖維。加拿大研究人員發現含有充分可溶性纖維素的食物可降低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6、麥芽菌:麥芽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和鋅。研究發現,如果補充維生素e和每日攝入鋅,患前列腺癌的機率會分別降低20%和45%。

7、建議食療,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動物肉類、雞蛋、骨髓、黑芝麻、櫻桃、桑椹、山藥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補腎功效。

8、蘋果汁,國外的一項臨床醫學研究發現,蘋果汁對鋅缺乏症具有驚人療效,這項研究被稱為「蘋果**」。與常用的含鋅藥物**相比,蘋果汁比含鋅高的藥物更具有療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並易為患者接受的特點。另外,「蘋果**」的療效與蘋果汁濃度成正比,越濃療效越佳。

故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經常食用蘋果是非常有益。

注意:食療之

一、冬瓜乾貝燉田雞

材料:田雞,冬瓜,乾貝,味精、精鹽、陳皮、姜

片各適量。

方法:田雞去內臟清洗乾淨放入鍋內,加入清水,乾貝洗淨盛入小盅內,加入少許開水,上籠蒸10分鐘取出。冬瓜去皮放入田雞燉盅內,加入精鹽、味精,再上籠蒸半小時,取出即成。

適用:田雞具解熱毒、利水氣、消浮腫功效且乾貝性平能補腎滋陰,適合調理前列腺炎患者的病情。

食療之二、山藥栗子粥

材料:山藥,栗子,大棗,粳米。

方法:栗子去殼後,與山藥、大棗、粳米同煮成粥。

適用:山藥性味甘平,能補脾胃、益肺腎,尤其適用於緩解急性前列腺炎疼痛,但一次不宜多食,否則容易食滯,造成消化不良。

食療之三、番茄

急性前列腺炎患者可每日取西紅柿丁一匙,芹菜末、胡蘿蔔末、豬油各半匙,拌入沸粳米粥內燙熟,加入鹽、味精適量食用,對急性前列腺炎病情患者同樣有效果。

33樓:杭山刁密思

應該多吃的食物有韭菜又名起陽草、壯陽草、長生韭,能有效預防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它是一種生長力旺盛的常見蔬菜。十字花科的蔬菜,如捲心白有抗膀胱癌的作用。大蒜,能預防前列腺癌,具有強烈的殺菌力,能消滅侵入體內的病菌。

番茄。蜂花粉及其製品。

3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前列腺炎,現如今前列腺在醫學院沒有給出明確的病發原因也沒有好的**方法,西醫都是簡單的消炎,根本起不到作用,其實大多前列腺炎產生的原因是性生活不規律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還有番茄,和一些含鋅量比較高的食物

36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靠食療並不能很好地**,還是建議先做個專業的檢查,進行有針對性的**。目前,臨床**前列腺炎使用頻率最高的藥物為抗菌藥物和α受體阻滯劑,但是存在引起耐藥性以及各種***的風險。比較建議選擇像寧泌泰膠囊之類的中藥**前列腺炎,中醫通過清熱解毒、利溼通淋來**前列腺炎,也有不錯的效果。

同時,你自己要在生活中注意,不要吃油膩辛辣的食物,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最好能戒菸戒酒。然後注意要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注意不要久坐,不要壓迫前列腺。祝早日**。

我兒子不愛學習怎么辦,我兒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現在,有不少孩子厭學,沒有從學習中找到樂趣,甚至優等生也不例外。求知是孩子認識世界的基本途徑,而追求快樂又暗孩子的天性。如果孩子因為求知而被剝奪了快樂,在苦學的狀態下學習,缺乏認知的需要,那麼,他們便會產生厭學情緒。要改變孩子厭學的情緒,首先要弄清孩子產生厭學情緒的原因,然後才能...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家長跟孩子一定要多溝通 鼓勵,給予孩子物質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鼓勵,從內在來講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一 幫孩子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作為父母,應該要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如果說學習方法不正確,那麼孩子不僅不愛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差,甚至對學習產生厭惡的情緒。家長們可以多和老師...

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如果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孩子不愛學習的解決方法是什麼?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上,多給予一些鼓勵 認可,少一些正面說教 要尊重孩子的興趣,找出孩子的興趣與學習的聯絡點,培養出好的學習興趣 要幫助孩子養成好的學習習慣,如勤奮 專心 吃苦耐勞等,切忌邊玩邊學,三心二意。孩子不愛學習只是表面現象。背後的原因是很多的。一,學習習慣沒有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