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飼養八哥

2022-03-17 01:22:19 字數 406 閱讀 2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幼鳥的話,你剛開始餵養的時間是比較困難,和人一樣,到新的環境有一段時間的磨合期。

要讓他洗澡的話你不一定要讓他出來,鳥類其實是很愛乾淨的動物,你把鳥籠浸在裝有水的盆子裡,一般來說它會自己洗的。

至於它要啄你的話,取飼料杯子時稍微小心點,剛開始這是不可避免的。

另外呢,你要想和你的八哥搞好關係,就要經常和它說話,像對其他類似狗狗這樣的寵物一樣。並且除了平常吃的八哥飼料之外,還可以餵它一些麵包蟲(一天最多不要超過5根),以及水果,蘋果最佳。

呵呵~~~希望你和你的八哥關係有所轉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小雞飼料拌蛋,也可以去花鳥去買專業鳥糧也行。

成鳥教會說話的機率幾乎為零,雛鳥快上市了,去買雛鳥吧。

雛花八哥的飼養及日常管理

雛鳥是不能洗澡的,要等到退完胎毛後才可以,肉蛋蛋的話一天要兩小時為喂一次,半夜還要爬起來,不是腎虧,是要檢查一下小鳥的情況和飢餓程度,齊羽時早中晚各一次,也可以早晚一次,能飛時一天一次就可以了,剩餘時候幫助它轉食,最後讓它自己吃硬食。要防老鼠,小孩,貓狗,注意保溫,就行了 我撿到兩隻野花八哥!怎麼養...

怎樣訓練八哥鳥說話,如何訓練八哥鳥說話?

以我養八哥的經驗,我到覺得不用去教它咋說話,八哥很聰明的,它自己看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對話交流也跟著學,我家的八哥還會唱歌呢!其實這很簡單,我在離八哥比較近的地方放了個室內音響每天放歌,聽著聽就學著唱起來。很搞笑 有時間就放錄音讓它聽,錄長一點時間,用 合併器合併一下,我的都會說話了!如何訓練八哥鳥說話...

這個是八哥嗎,這是八哥嗎?

是八哥。八哥種類有好幾種,頭上沒有冠羽的也有。看翅膀下面有白色的,應該是八哥。而有些亞成鳥也是沒冠羽的,等真正長成大鳥了就會有冠羽看翅膀那白色的羽毛就知道是不是八哥了。有圖為證,請採納。請採納。這不是八哥,八哥頭頂有一撮毛 這是八哥嗎?林八哥 學名 acridotheres grandis 外形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