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張結燒肉怎麼燒好吃

2022-03-17 00:55:19 字數 710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五花肉

300克

豆腐皮200克

輔料老抽適量鹽

適量桂皮

適量八角

適量香葉

適量草果

適量草寇

適量步驟

1.豬五花肉切大塊。

2.鍋里加油,放入五花肉塊炒至變色。

3.放入一湯匙老抽,翻炒至肉塊上色。

4.倒入滷汁(可用桂皮、八角、香葉、草果、草寇等替代),添足清水後大火煮開,改小火燉制。

5.豆腐皮切長條後,打結。

6.五花肉燉制40分鐘後倒入豆腐結。

7.小火燉制10分鐘後,加適量精鹽,小火燉制10分鐘收汁即可。

小貼士1、豆腐皮打結時不要過於用力,防止斷裂。

2、沒有滷汁可在燉制時候放入桂皮、八角、香葉、草果、草寇等。

3、在燉制的時候可加適量的白糖,這樣燉製出的肉和豆腐皮味道就更加醇香厚重。

2樓:

千張肉燒

主料五花肉100g 千張200g

調料食鹽適量 味精適量 老抽適量 調和油適量 胡椒適量五花肉燒千張的做法

1.準備好千張和五花肉

2.熱油中加入五花肉煸至出油

3.加老抽在鍋時在,對五花肉進行上色

4.加入千張進行煸炒

5.加入鹽,胡椒,味精進行調味後加適量清水燜燒6.水快收干時關火即可,

乾煸黴千張筒怎麼做好吃

用料黴千張筒 1份 幹辣椒 適量 白芝麻 適量 孜然粉 適量 其他調料 適量 乾煸黴千張筒的做法 黴千張筒切片,油燒至六七分熱,將黴千張筒下入鍋中。不要隨便翻動,等一面炸到有點硬了再逐個翻面繼續炸到另一面也變硬 炸好的黴千張筒大概就是這個顏色 鍋內留一點油,下幹辣椒,炒香,炒出辣味 倒入剛剛炸好的黴...

紅燒肉怎麼燒好吃,紅燒肉怎麼燒好吃呢?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紅燒肉這樣做,肥而不膩,好吃 五花肉焯水,冰糖炒糖色下五花肉加大料加水煮40分鐘 有點反光了 嘎嘎好吃 ...

紅燒肉怎麼燒才好吃,怎樣燒紅燒肉才好吃?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1.肉最好要五花肉。將肉要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