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球最近的河外星系是哪個星系,離地球有多遠

2022-03-16 11:55:53 字數 1481 閱讀 4945

1樓:

仙女星系,大約距離26萬光年

2樓:米·格

離銀河系最近的河外星系是仙女座星系,兩者之間的距離為230萬光年,以第三宇宙速度飛行需要430多億年!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不是仙女星系!那是離銀河系最近而且比銀河系大的星系,最近的大麥哲倫雲距銀河系10萬光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是大麥哲倫雲,離銀河系16萬光年

離銀河系最近的星系是什麼

5樓:容染斛溪

仙女座星系是距離我們銀河系最近的大星系。一般認為銀河系的外觀與仙女座大星系十分相像,兩者共同主宰著本星系群。仙女座大星系瀰漫的光線是由數千億顆恆星成員共同貢獻而成的。

幾顆圍繞在仙女座大星系影像旁的亮星,其實是我們銀河系裡的星星,比起背景物體要近得多了。仙女座大星系又名為m31,因為它是著名的梅西耶星團星雲表中的第31號瀰漫天體。m31的距離相當遠,從它那兒發出的光需要200萬年的時間才能到達地球。

星雲中的恆星可以劃分成約20個群落,這意味著它們可能來自仙女座星系「吞噬」的較小星系,

6樓:俟如稅英華

你好是大麥哲倫星系、小麥哲倫星系,他們屬於我們銀河系的附屬星系,,在南半球肉眼可見,它們和銀河系一起構成銀河系次群。後面的m31

仙女座星系是距離銀河系次群最近的河外星系,距離為大約250萬光年。

7樓:儲希榮醜胭

大麥哲倫星系,距離我們16萬光年;其次為小麥哲倫星系,距離我們19萬光年。從外形上劃分,它們都是不規則星系。它們是銀河系的附屬星系,在南半球才能看到。

肉眼可見。當年麥哲倫航海到南半球發現了它們,因而得名

如果不考慮它們兩個,一般認為仙女座河外星系m31是距離銀河系最近的河外星系,距離為大約250萬光年。這是個旋渦星系

在已知宇宙裡,銀河系與河外星系哪個大?

8樓:才涉隆晶

銀河系在宇宙中算箇中等星系,但佔整個宇宙的比例很小很小。宇宙中除了數不盡的像銀河系一樣的星系外,星系與星系之間還有這很大很大的距離。

9樓:前昌勳過嵐

你就好像在問:中國和外國哪個大?河外星系是指銀河系之外的星系總稱,現今約發現約2000億顆,最大的河外星系叫「ic-1011」,是一個直徑約600萬光年的橢圓星系,而銀河系直徑只有約10萬光年,就像地球所有海灘上的一顆普通沙粒一樣不起眼,這些星系相互公轉組成了巨大的星系團和超星系團,星系團則組成了宇宙中最為壯觀的宇宙網狀結構,又名「宇宙柵欄」。

10樓:修斌斌展芳

不是,銀河系只是宇宙的一小部分,大約為10萬光年,而目前人類所探測到的宇宙約有200億光年;河外星系是除銀河系外的所有星系之和,而單個的比銀河系大的也有很多

目前發現最遠的河外星系距地球有多遠

離銀河系最近的星系,離銀河系最近的河外星系是什麼星系?

最近的是大麥哲倫雲 離銀河系16萬光年 大麥哲倫星系,距離我們16萬光年 其次為小麥 哲倫星系,距離我們19萬光年。從外形上劃分,它們都是不規則星系。它們是銀河系的附屬星系,在南半球才能看到。肉眼可見。當年麥哲倫航海到 南半球發現了它們,因而得名 如果不考慮它們兩個,一般認為仙女座河外星系 m31是...

現在人類能觀測到河外星系裡的恆星嗎

可以,上個世紀就可以了。隨著望遠鏡越做越大,技術越來越先進,幾十年前就能把許多河外星系分解為單獨的恆星了。現在發現的有可能是最大的恆星 r136a1,就是在河外星系大麥哲侖星雲中發現的。晚上能看見河外星系的恆星嗎 用肉眼能看到河外星系,但無法看到其中的恆星。北半球唯一肉眼可見的河外星系是仙女座大星系...

未來將會發現外星人的地方,是距離地球2萬億光年的位置

宇宙中的每一個星球上都存在生命 但是否存在文明就不一定了 火星金星上就存在外星文明 只不過他們在第五維度以及更高的維度罷了 宇宙的大小隻有200億光年,距離2萬億光年的地方在 1560億光年 宇宙的長度,請問,宇宙外面還有東西?外星人,從幾百億光年外的地方,來到地球,他們的科技比我們好多少,我們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