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汽車朗逸 寶來 騏達 克魯茲,福克斯那個好

2022-03-15 11:25:35 字數 2146 閱讀 1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考慮 推薦朗逸 空間 節油 質量 具備一個較高的水平在各方面有個不錯的平衡點 要比其他幾個車略強優點 汽車**能看見 說幾個缺點

騏達 電瓶小 低於國際通行標準 大概在33安時 是國際通行標準的一半隨之連帶的電器產品 功率都低

寶來 空間較小 尤其後排 頭和腿的高寬 都不盡人意 油耗要比同平臺的朗逸高

科魯茲 後排頭部空間不足 180或更高的人會頂頭 腿部空間不錯 油耗略高

福克斯 鈑金太薄 做工粗糙 1.6排量的機倉處理過於簡單 像未完工的產品 市區油耗過高

電控系統養護麻煩 易出問題 廠商動盪 質量不夠穩定

2樓:李大金剛

家用車,如果人口多,首選朗逸其次寶來。這兩車平臺和主要部件都一樣,區別就是朗逸比寶來的配置更豐富一些,所以**比寶來略高但物有所值。

其他幾款車空間都不如這兩款大。而且這兩款車也比較省油。只是朗逸和寶來舒適性比較一般,因為他們用後排較小的座椅墊換取腿部的大空間。

而且在低速下提速慢,低速下動力略顯不足!因此遇到擁堵時候操控性不是很好。但只要不擁堵,車能跑起來,這兩車操控和提速還是很不錯的。

騏達空間也比較大,而且中低速下操控很不錯,也省油舒適。但安全性不足,遇到尾部撞擊,可能直接變一箱車了。你省多少油也是替別人省了!

另外,如果家裡人口多。你可以看下起亞秀爾。這款車**不貴,空間也很大,適合五口之家使用。該車獲得了德國最佳工業設計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克魯茲、2箱福克斯也挺好看的。 3、油耗:朗逸除了比不過福瑞迪,在其他幾款裡面還算省油的。 4、空間:克魯茲空間最大,其次就是朗逸寶來了吧。綜合

4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就算了吧,那玩意動力弱爆了,其達個人表示不看好,總覺得日本車越出越縮水,朗逸和寶來,就看你是那種型別啦。朗逸好點,比寶來大氣

寶來,朗逸,福克斯這三輛車綜合效能哪個更好。我想買輛空間大,安全係數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和朗逸都不錯,主要都屬最新技術產品,市場銷售很好,售後方便,保養費用低。其實這三款不相上下的,福克斯可能還便宜點就是變速箱有點老。安全性來說不要迷信車的好壞,汽車安全最重要因素是----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車裡就選寶來和朗逸、福克斯油耗高,小毛病多。要說寶來和朗逸建議選寶來。寶來指上市以來一隻口碑不錯。銷量也很好。空間比朗逸大的多。發動機技術都是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朗逸吧,大眾大品牌,德系車千錘百煉,安全係數較高。

卡羅拉、朗逸、寶來、標誌308、福克斯那個好?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比較喜歡朗逸和福克斯,看你選擇了,大眾車比較省油,而且動力好,皮實耐操

純手工,希望採納 !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建議還是考慮選擇豐田卡羅拉吧,質量不錯的,動力和油耗也是可以的。

10樓:浣琛

我喜歡寶來,所以也向您推薦它,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卡羅拉和朗逸都行。都屬於買了不會後悔的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豐田卡羅拉,故障少,油耗低

13樓:正弋沙灘

您好! 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動力滿足家用車需求,油耗表現出色,安全配置較高。從目前各使用者的反饋情況來看,關於1.

6cvt變速箱異響問題還是比較多的,建議您購車時重點檢視。朗逸這款車,動力油耗基本滿足家用,全系標配esp提升車輛行駛穩定性。ea211發動機執行穩定,底盤穩定,價效比很高,質量比較可靠。

標緻308這款車如果從底盤、發動機功率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配備後防撞樑也是一種非常實在的表現。但是不建議購買標緻308這款車,理由有二:第一這款車目前存在燒機油現象,並且案例較多,第二做工一般,異響等問題較多並且不能從根本上解決。

燒機油是發動機設計問題短期內不容易徹底解決,異響問題原因較多,故障點不容易找到。長安福特福克斯動力油耗滿足家用,安全配置較為豐富,不過福克斯變速箱問題整體穩定性不如速騰自動擋車型,頓挫脫擋問題較多。建議親自試乘試駕後再做選擇,希望以上建議能夠幫到您!

寶來和朗逸怎麼選,寶來和朗逸該怎麼選?

也遇到類似的情況。在外觀上,兩車的外觀都能接受,不得不承認朗逸線條自然 整車方正大氣,看上去就像大家所說的更像高一個級別的pasat,更顯檔次感。不過寶來的外觀前臉的確要比朗逸來得有層次感 豪華感,大燈的設計對比朗逸也更具原創性些,只是後廂設計有些高。至於在內飾做工方面,寶來的工藝要比朗逸整體更加嚴...

大眾朗逸與寶來哪個更好一些,朗逸和寶來哪個更好一點?

於同平臺的對比,之前已經有過不少文章進行介紹,其中包括大眾的pq24平臺 福特的b3平臺。而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大眾的另一經典生產平臺 大眾pq34。這一平臺生產的朗逸和新寶來相信大家並不陌生,偏重於家用的風格設計讓這兩款車型進入了許多家庭的購車計劃之中。大眾中國總裁範安德也說過 讓我們忘記桑塔納...

帝豪GL和朗逸哪個價效比高,寶來和朗逸哪個價效比高?

帝豪gl和朗逸,朗逸價效比更高。相比之下具有更厚的歷史底蘊。十萬左右的預算能買到 的朗逸嗎,除了合資品牌以外,我覺得帝豪gl各方面都比較有優勢,至於耐不耐用,一輛車開個十年沒什麼問題吧,我家帝豪到現在已經8年了,沒出過什麼問題,而且帝豪gl保值也是可以的。朗逸的價效比更高一些,平民化,安全係數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