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臺筆記本,平時主要辦公基本很少玩遊戲,麻煩大神一下

2022-03-15 09:16:53 字數 2799 閱讀 1869

1樓:華碩服務

華碩a豆筆記本14 電腦,預裝windows 10 家庭版,選配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

intel®   core™ i7-8565u/ i5-8265u/i3-8145u, intel®   uhd graphics 620    整合顯示卡。

4.1mm微邊框螢幕,4面窄邊框廣視角,87.4%屏佔比,沉浸視覺體驗 輕薄設計,薄約  16.

5mm, 輕約 1.3kg,盡享無負擔生活 小巧精緻的機身尺寸,  輕鬆入包,拎起就走。

配備ssd,  介面豐富。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求大神推薦!!想購買一臺筆記本,主要辦公用,不玩遊戲。謝謝!

2樓:華碩服務

nx580vd  是一款高效能的輕薄膝上型電腦,可選配第7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srgb 全色域的 4k uhd 螢幕(選配),高畫 geforce  gtx 1050 顯示核心、與 harman kardon  共同開發的音效技術、新型散熱技術以及快充技術。

搭載強大的散熱系統,即使在高負載多工處理或長時間遊戲期間也能保持流暢且穩定的效能。智慧雙風扇設計配備八段可自動調整的速度。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 330c-15:intel酷睿8代處理器i7 8550u(四核心/八執行緒)/ 8gb記憶體(ddr4 2400mhz)/ 128gb固態硬碟+1tb機械硬碟 / nvidia geforce mx110(2g獨顯) / 15.6英寸ips屏 / 預裝windows 10 (64位家庭普通版)和office

京d:5299

這款價效比還不錯,又是一線大品牌,完全值得參考!

平時辦公用很少玩遊戲,麻煩大神推薦一下5000左右的筆記本。

4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asus)頑石鋒銳版v5000 ,有多種配置可供選擇。

不論是要工作或娛樂,asus v5000 都能使命必達。它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v5000  可選配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110  /mx230  /mx250  獨立顯示卡,

還可選配  amd 規格,amd   ryzen 7 3700u /ryzen 5 3500u /ryzen 3 3200u,獨顯:amd  radeon™ 540x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併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5000 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v5000   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怒過之後

5000塊錢的筆記本已經很豪華了,玩個lol絕對完美執行,配置大約就是i7,不要低壓,主頻3.0及以上,獨顯2g

重金懸賞!我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平時主要用來在家辦公,不玩大型遊戲。

6樓:

價效比 hasee(神州)最好 ,家用普通的 lenovo(聯想)華碩(asus)戴爾(dell)惠普(hp)

先說一下我的筆記本我用的是hasee-k480i7這個本本是我12年買的那時候4000多 很親民到現在一點大毛病沒有(就是開機慢)

再說一下lenovo 這個本本我的室友有三個人買具體價位4000-5000多 一般 不是特別出眾的本本,有一個室友的軸承鬆動 另外一個散熱有問題。

asus這個本本我的同學用過 開機快配置一般 具體毛病沒什麼太多的 外觀也可以價位4000多

dell這個本本我沒什麼好感,室友的壞了好多次,還換了顯示卡價位是3000多(外國牌子不一定就好)

hp和上面意見差不多,室友硬碟和散熱有問題

高階的價位一般都上萬,沒有具體接觸

對於價位我個人覺得4000多的本本,是我們最長買的,還有兩個室友買了haier的本本最坑,一個做家電的做電腦別買啊,

這三款還可以,推薦參考**zol.com

7樓:天蹦個高的頂

要買就買超級本,又輕又薄速度快,時尚又大方。

dell 的xps13,去**上買,四代i7的cpu,顯示卡是hd5000(本人實測比gt630m獨立顯示卡強),硬碟128g固態硬碟,記憶體8g,顯示屏1920*1080,機子總重量2斤半,速度跟蘋果的pro一樣的速度和效能,開機8妙,關機4妙。**才賣4200(dell原廠家出的機子,不是dell標上序列號的,所以可以省4000塊,另外機身外殼是鋁合金,不是拉絲結構)。本來親測cf/lol/炫舞/cad/3dmas/ug/proe,運氣起來全是小菜兒一蝶

放心用這款吧,超級本很難壞的,因為發熱低損耗很小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主要用辦公軟體,不玩遊戲,求推薦,價位在3000左右可以嗎?女的

8樓:

預算不高的情況之下,如果以辦公為主,可以在cpu和記憶體上多考慮一下,對於顯示卡要求一般就行了。店裡的導購永遠想要賣給你的是他想賣的,而不是你想買的。作為辦公電腦,個人覺得thinkpad和dell都還可以,畢竟我一臺dell700m用了12年,當時的頂配,現在還在用。

除此thinkpad作為ibm的後裔,還是可以的,就是鍵盤上有個小紅點的那種

想買一臺筆記本,求專家,主要辦公學習之用,希望不要被淘汰太快

建議您看看這一款吧。僅供參考,祝您好運!華碩k45ei323vd sl 4gb 500gb 華碩k45系列 34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3230m 2.6ghz l3 3m 作業系統 dos系統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500gb 螢幕尺寸 14英寸 解析度 1366 768...

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鄙人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5000 6000。初步定了thinkpad的E540與戴爾的靈越系列,哪個好呢 求助大神

感覺還是tp的做工好,實物自己看到了在做打算 聯想的吧,全球銷量第一,品質保證,維修售後網點全國覆蓋,售後無憂啊。第一年還是一個 就上門維修的。福祿聯想品牌店 專賣聯想電腦,你可以去看看,比比 您好!這個價位推薦您考慮戴爾目前熱銷的靈躍14 5000或者靈躍15 5000,這兩款機器均配置四代酷睿處...

我要買一臺筆記本求價位在,我要買一臺筆記本 求推薦 價位在5000 10000和10000 15000 給我提供這兩個價位的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 謝謝

如果說現在 筆記本玩遊戲的話 就外星人 散熱要壓得住一些 外星人的配置也很高 外觀也酷炫!第一種 macbook pro 13寸,7788 9288。第二種 macbook pro 15寸,14288元。聯想y40 70at ifi 2014年5月份上市 5400 螢幕尺寸 14英寸 1920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