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筆記本,推薦一臺筆記本

2022-05-21 07:38:51 字數 5671 閱讀 4049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 v450a-tsi。主頻 2.2ghz ,前端匯流排800mhz ,二級快取2mb ,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320gb ,512獨顯,14.

1寸。參考**5900.

惠普cq45-307tx(nj156pa)。主頻 2ghz ,前端匯流排800mhz ,二級快取2mb,記憶體2gb,硬碟容量250gb ,256獨顯,14.1寸。

參考**5500.

戴爾1427(s510538cn)。標稱主頻2ghz ,前端匯流排800mhz ,二級快取2mb ,記憶體2gb ,硬碟容量250gb ,512獨顯,14.1寸,參考**5799.

這幾款都是各自品牌中價效比不錯的,而且符合你的要求,不妨考慮 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t400的都挺好的 也不是很貴 5000左右 自己看網上看看配置就知道了!!我買過 一直用得很好 一般什麼都能玩 而且是256-512的獨顯

想買一臺筆記本,大家推薦一下

3樓:華碩服務

a480ur 兼顧美學與效能於一身的佳作。

a480ur 可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支援擴充至 16gb 記憶體、可選配 nvidia® geforce® 930mx 顯示核心*。

華碩a480ur可選配高速ssd固態硬碟,以大幅提高讀寫速度。

華碩 a480ur 配備鋰聚合物電池,使用壽命為標準鋰離子電池的 3 倍。 通過華碩快速充電技術,只要約 49 分鐘,就能將低電量電池充電至 60%(*電池使用情況因使用環境不同而異)。

華碩 a480ur 擁有多種時尚供您選擇:冰柱金、星辰灰、胭脂紅、珍珠白。

asus battery health 充電技術

在電池電力飽滿的情況下,持續連線電源,可能會使電池劣化,縮短使用壽命,也可能會因為氧化作用造成內部氣體累積,導致電池膨脹,使得筆記本變形或受損。華碩 battery health 充電技術讓您將充電狀態設定為 60%、80% 或 100%,延長電池壽命,並降低電池膨脹的機率。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4樓:張簡文景

僅僅用於office軟體和上網等,隨便一個電腦就可以,用不到高階配置!所以什麼牌子都可以,你選聯想啊,華碩之類的就可以了。

5樓:德望汝爾芙

魔獸爭霸的話,對筆記本的配置要求相對較小,五千以下就能買到很不錯的了。

這個預算已經算是非常不錯的了,推薦你戴爾14rd-1518。搭配了第三代i5的處理器、 gt

630m 1g的顯示卡,6g的記憶體,不管是遊戲體驗效果還是軟體執行還是非常的不錯的。

這樣吧,你可以追問留個q,方便我詳細的幫你分析推薦。

求推薦一臺膝上型電腦

6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一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7樓:合樂通承允

這個**你可以考慮去買臺二手的筆記本,我朋友去年底在中關村花2500塊淘了臺ibm的x60,九點五成新,非常實惠

8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者確實不錯,今年新出的r那幾款。綜合效能,售後等等方面。r7000具體忘記叫什麼了。

另外,買膝上型電腦,京東自營或者官方***。沒有特別熟(關係好的親戚的店鋪可以)的別去實體店。不推薦**購買。

9樓:三雪人

聯想小新系列電腦可以考慮下,玩遊戲記得要選擇帶有獨顯的。**在5000~6000左右。

10樓:

可以看看華為的電腦,華為的電腦都可以

11樓:名字僅供參考

神舟戰神g7-cu7na:i7-10750h,gtx1660ti 6gb,16gb+512gb,6799元

12樓:白雲很菜

聯想拯救者r7000,5000多可以瞭解下

筆記本推薦?

13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vivobook15sx

效能出眾,配備第十代酷睿處理器,nvidia  mx250 獨立顯示卡。

四邊窄邊框,約88%屏佔比,小翹跟轉軸。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4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聯想小新

這個系列的顏值都高

magicbook 14 2021版 榮耀的華碩無畏pro14

巨集碁 非凡s3

提問效能了

回答惠普戰x 銳龍版

這些效能都可以的

給您推薦的

戴爾dell xps

matebook x pro 2021款

給您推薦都是21年的,顏值高,配置都不錯的[吃鯨][吃鯨]

提問華碩a豆 adolbook13 2021迷幻海洋 13.3英寸高色域ips屏金屬輕薄膝上型電腦 11代酷睿i5 16g 512g 預裝office這款咋樣

回答要玩遊戲嗎?

[吃鯨]提問玩

回答那cpu最好用i7的

要玩stream中的遊戲的話,最好還是遊戲本lol的話,i5就夠了

cpu[吃鯨]

提問cf了

回答i5足夠了

更多22條

15樓:雷神遊戲本

雷神911 plus 2代系列膝上型電腦,是雷神2023年04月推出的遊戲本

搭載第10代英特爾酷睿i7-1075h,擁有六核心/十二執行緒,cpu主頻2.6ghz最高睿頻5ghz。三個版本的雷神911 plus 2代系列分別搭載了nvidia geforce rtx 2060/nvidia geforce gtx 1660ti/nvidia geforce gtx 1650ti 顯示卡。

網路通訊支援802.11a/b/g/n/ac無線協議,支援雙頻(2.4ghz+5ghz)/1000mbps乙太網卡,支援藍芽5.0模組。鍵盤為孤島式全尺寸鍵盤,背光鍵盤。

筆記本重量為2.5kg,長度395mm,寬度260mm,厚度29mm,採用螢幕引數為250nits亮度,ips屏,對比度800:1,45%ntsc,144hz,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

扇熱採用了雙風扇四散熱管,大大提高了扇熱效果,使電腦能夠完全發揮效能。

16樓:穆源朗

看具體有多少預算,只是一般辦公制圖,現在的輕薄本有新的十代酷睿i5 10210u的處理器,搭配8-16g ddr4 記憶體+512g固態硬碟+mx250 2g獨立顯示卡,14-15.6英寸屏,例如vivobook15s、靈越5000、magicbook14等,價位在4700-5400左右不等,可自行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價位麼?

不考慮那就thinkpad x1c、雷蛇靈刃13潛行版、戴爾xps 13 7390或9300,都選i7和執行記憶體16g的版本。

都夠輕薄、顏值也很不錯,執行這兩款軟體應該是夠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日常涉及到作圖 要求電腦的效能就要好一些,我也是做設計行業的,之前的電腦也是老卡,蘋果電腦又有點奢侈,所以找朋友買的這款:聯想昭陽e52-80筆記本(i5-7200u/記憶體8g/硬碟1t/rambo/ 2g獨顯/15.6屏/作業系統)**在6000內沒有超過我的預支,如果 手頭比較寬裕 買蘋果也不錯;

19樓:崔新潔帖莘

戴爾(dell)vostro1088

14英寸膝上型電腦(t6570

2g320g

***rw

512m

3999元

巨集碁(acer)as4741zg-p612g32mnkk14英寸膝上型電腦

(p6100

2g320g

d刻512m獨顯

攝像頭)素雅黑

3499元

聯想(lenovo)g460a-psi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p6000

2g320g

512m獨顯

***燒錄

攝像頭win7)黑正版win7作業系統

3999元

請推薦一臺低端膝上型電腦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大家聊聊如何用僅有的3000元買到一款最理想的電腦吧。

不要迷信品牌的力量

以前看央視有這麼一句口號叫做「相信品牌的力量」這句話確實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在選擇膝上型電腦的時候,還是應該保持一顆理性的心,不是品牌越高大上它的效能就越好,畢竟你現在只有3000的預算,一般3000左右的品牌電腦效能都不會太好。

清楚買筆記本的底線

首先我們要明白,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如果家裡已經有一臺桌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只是備用或者休閒,那我覺得也沒必要花大價錢去買,1500—2000價位的筆記本就夠了,但是如果打算辦公和打遊戲的話,那我覺得必須是酷睿了。

酷睿i3是膝上型電腦的底線

和賽揚、奔騰系列相比,英特爾「酷睿」才算是效能級處理器的代言。其中,酷睿m算是這個家族的「另類」,它主打4.5w的超低功耗,無需風扇零噪音的工作環境,可以塞進平板電腦形態的超輕薄裝置裡。

如果你喜歡極致的便攜性,同時對效能有一定要求,酷睿m平臺就是必選了。

目前酷睿m已經先後推出了三代成員,分別為酷睿m-5y30(隸屬五代酷睿broadwell-y)、酷睿m3-6y30(隸屬六代酷睿skylake-y)和酷睿m3-7y30(隸屬七代酷睿kaby lake-y)。

由於這三代酷睿m都採用了14nm工藝且架構相近,所以它們之間的效能差距很小,只是最新的酷睿m3-7y30優化了speed

shift技術,睿頻加速的響應時間更快。所以,在**相近時,肯定是酷睿m3-7y30的優先順序最高、m3-6y30次之,m-5y30最次。

可惜的是,一線品牌的筆記本這樣的配置最低**也要3500以上,如果只有3000預算,這時候智慧看一下

二、三線品牌的筆記本了,這裡,南哥就向大家推薦昂達obook11

pro(1999元,11.6英寸+酷睿m3-7y30+4gb+64gb),酷比魔方mix

plus(2499元,10.6英寸+酷睿m3-7y30+4gb+128gb),價效比都非常出色。

酷比魔方

但是酷睿i3效能很強,卻也有一個很嚴重的弊端,那就是存在明顯的「溫度牆」,無論是一線還是二線品牌的酷睿m產品,在沒有采用內建風扇設計時都很難長時間全速執行,降頻現象很難避免。因此,如果你希望筆記本能具備穩定的效能輸出,內建風扇且搭載酷睿i系列處理器的產品就是必選了。

一臺筆記本,推薦一臺筆記本!

610的神級顯示卡也敢用?聯想g480 3500元 高價效比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500g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10m謝謝採納 建議買戴爾i...

麻煩推薦一臺筆記本,幫忙推薦一臺膝上型電腦

效能上比較的話聯想g470al 戴爾ins14vr 1316b 聯想g480a 京東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驗機,有問題的機器還是蠻多的。自己能裝win7的,2g基本夠用,如果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家一條2g的,也就80塊。這幾款的顯示卡都不咋地,不如買個聯想y470p ifi,4699元 京東價 聯...

我要買一臺筆記本求價位在,我要買一臺筆記本 求推薦 價位在5000 10000和10000 15000 給我提供這兩個價位的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 謝謝

如果說現在 筆記本玩遊戲的話 就外星人 散熱要壓得住一些 外星人的配置也很高 外觀也酷炫!第一種 macbook pro 13寸,7788 9288。第二種 macbook pro 15寸,14288元。聯想y40 70at ifi 2014年5月份上市 5400 螢幕尺寸 14英寸 1920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