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3 0配什麼主機板最合適,原主機板被燒,想搞二手主機板

2022-05-21 07:29:00 字數 4419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覺樓上怎麼那麼多瞎說的 915 945 965 p35能用嗎?

你的這款cpu最好的主機板晶片組就是865pe

你覺得華碩的這款不行 那就買技嘉或者微星的 要不就是其他什麼原因才導致的慢 跟主機板無關

2樓:爛活不如好死

你的cpu是478針的只能用865以下的主機板,現在這些東西都停產了,建議你去找電腦銷售商那問問有沒存貨,沒有就買2手的吧,隨便買個穩定的最好是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買他們那的,他們估計可以給你保半年多,這個東西不貴就100多.

你以前的主扳慢,也肯能是你的記憶體或者系統不行,1g條子估計就很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4 的隨便就行了,不是雙核心的不用太在意.

因為現在的板都比你的u 好.

就來個p35 主機板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945 965就行了。100塊左右二手的。

5樓:

買二手的848、865pe就可以了,不到100元。不必買915或945,浪費。

6樓:鐳擺炕吧

915或945都可以呀

微星p43的主機板燒壞了(坑爹剛過保修期),有沒有可以替代的主機板推薦一下?各位大神求推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燒了啊,我之前的p35裝了個顯示卡+個大散熱器搞壞了pci-e插槽,去到電腦城找,結果只有一個p43的小板,而且造工非常垃圾,最後自己恨下心,全換了。

如果你真想換的話,你最好還是去下二手市場,或者在網上找找,p41、p42、p43、p45和x48都可以,估計300塊左右吧。

推薦一款:技嘉 x48-ds5 lag775 ddr2,四個記憶體槽,2條pci-e,散熱超級豪華,12相供電,**網價只要350元二手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41 p43 p45主機板都行的。**價 200元左右。 注意要 ddr2 記憶體介面的。

9樓:靈天的蒼龍

技嘉ga-ep43t-ud3l

建議去網上**先查詢**再去實體店,或者網購。

如果對**有要求可以看看 昂達 七彩虹這些也都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775平臺的貨已經只剩下g41了而且只支援ddr3的,

看來樓主只有到二手市場去淘了,

其實還是可以加錢保主機板的

11樓:點點de高貴

p43剛過期照樣修啊 廠家會根據你燒的情況收取相應的費用 找到微星售後服務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替代主機板 1線全新的很少 775針 ddr2 或者ddr2/3的都可以 其實可以考慮更換 可惜其他硬體就浪費了。自己權衡一下。

13樓:

樓主給你點建議,你這個配置說實話低了。建議重新配一臺吧 也就2000多左右。

實在要換主機板的話就上 p41 p42 p43 系列主機板都ok。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淘吧.這個ddr2記憶體的主機板現在應該沒什麼新的了.買的時候注意要支援cpu775針和ddr2記憶體的主機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就被坑了。

換新主機板不划算了,去淘一塊二手的吧。**要在150以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映泰(biostar)g41d3+主機板(intel g41 /lga 775) 299元京東**

17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 p43系列 主晶片組:intel p43 cpu插槽:lga 775 cpu型別:

core 2 quad/core 2 d 記憶體型別:ddr2 整合晶片:音效卡/網絡卡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技嘉ga-ep43t-ud3l 主晶片組:intel p43 cpu插槽:lga 775 cpu型別:

core 2 extreme/core 記憶體型別:ddr3 整合晶片:音效卡/網絡卡 主機板板型:

atx板型

斯巴達克 p43系列 ¥499 主晶片組:intel p43 cpu插槽:lga 775 cpu型別:

core 2 extreme/core 記憶體型別:ddr2 整合晶片:音效卡/網絡卡 顯示晶片:

無 主機板板型:atx板

七彩虹 p43系列 主晶片組:intel p43 cpu插槽:lga 775 cpu型別:

core 2 extreme/core 記憶體型別:ddr2/ddr3 整合晶片:音效卡/網絡卡 顯示晶片:

無 主機板板型:atx板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替代一下?如果只是要替代,以後重新升級裝新機器的話,那就買個965的就可以了反正你的ddr2記憶體,965二手估計100左右有的找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70元左右,很好配的,沒必要買新的,該淘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太低了,現在基本都是i3 i5以上的了銀子也不會太多,看你喜歡花多少吧!

21樓:life田園小築

p41 p42 p43 這些個型號的都可以的哦

舊電腦主機板壞了,買個二手主機板,建議買哪種型號的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一、二線品牌的吧,然後,把你原來的cpu、記憶體與商家說一聲,不然的話,你購買回來用不上,那就麻煩了 喲。祝你好運。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主機板cpu套裝吧,你的cpu都不行了,至少要四核的,amd的淘汰的四核的也就幾十塊錢。

主機板壞了想淘一個二手主機板,我該怎麼選擇

2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主機板型號一樣就行。當然實際關鍵是cpu管腳一樣,再就相容你的其它硬體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需看cpu的介面就行了,建議不要二手的主機板,主機板並不貴,是很重要的東西,所以還是全新的好:)

p43.0(631)配主機板

26樓:凌雲潭

p4 631的主頻本身就很高了,3ghz,超頻不錯,那意思是得超到3.6ghz-3.8ghz才算不錯,不過發熱量和功耗就很高了據說能達到一百瓦。

買主機板的話,可以考慮華碩、微星和技嘉等大牌的945和965晶片組的主機板,華碩的玩家國度不錯,映泰的t系列也不錯。畢竟是奔四平臺,最高965基本也就夠了,沒必要為塊cpu買塊更花米的主機板。 這塊631**估計不會超過200,是否再花二三百買塊g31、p35之類的主機板看有米的情況了。

p4 631支援超執行緒,玩很多單機遊戲也可以,不過還有顯示卡的因素和電源的功耗問題,考慮到這些,個人意見,預算150以下,考慮945-965-975;150以上,考慮g31、p35之類的二手主機板,畢竟升級性更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945的主機板就可以了。但不要超頻,這u發熱有點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得用做工好點的945主機板,最好使用965以上的主機板,因為965以後得主機板都支援1066以上的前端匯流排,這樣cpu在超頻的時候,不會因為主機板而導致頻繁的超頻失敗,讓超頻更容易。

但同時要注意,965以上的主機板一定要細看做工和供電,因為965主機板是隨著酷睿2處理器上市的,而酷睿2處理器的功耗較p4cpu大大降低,也就造成了廠商在供電做工上不在那麼嚴格要求(因為供電要求低了,最多3相供電就能完全滿足要求,小廠商大多在此削減成本)。因此一定要選供電相數多的主機板才能保證安全超頻。

升級舊電腦,p43的主機板,搭配什麼cpu和顯示卡?

29樓:匿名使用者

1、升級啊,其實這東西的升級價值已經不是很大了。

2、還要看你主機板的記憶體支援,如果是ddr3的還有些升級價值,ddr2的相對升級價值更低,然而,不管什麼記憶體,升級最低建議加到6gb,越高越好。

3、再說說cpu,你這塊主機板是lga 775的,理論可以上775全系列cpu和lga771志強系列(這個需要硬改)。

4、然而,上高階的cpu還要看你主機板的供電,如果供電夠用的話,那麼可以上q9000系列的酷睿最高到qx9775、有動手能力的也可以上771志強系列如較經典的e5450等。

5、然後說說顯示卡,這麼老的東西,一塊750ti 吧,這東西現在有點漲價,大概300內能拿到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丟棄此配置,或者如果記憶體最少也要有4g以上的,可以暫時性廉價升級,cpu用e8500高頻率雙核,顯示卡gtx750,電源額定功率270w以上,三樣花費32+140+25,

橙色脣彩配什麼顏色的眼影最合適

比較保險的話,眼來影自和脣彩採用同一色系。橙色脣彩是屬於暖色系,比較適合自然膚色,眼妝可使用自然大地色系,如咖啡色等。也可以嘗試淺紫色的眼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當然妝容也要搭配服裝的色彩,與之呼應,更有協調感。凸顯自己的個性,但也不能太求異 冷色系的就不很適合了 搭配起來也要根據整個裝束來決定,多...

給配個顯示卡不要最好要最合適的,這電腦配什麼顯示卡好(不要太貴的)

要看你的用途是什麼了,喜歡耍遊戲的推薦迪蘭hd5670 499元,功耗比較低,一般的電源都拉得起,遊戲效能也比較強,大型3d網遊單機通殺,配和你的電腦剛好合適。如果你就是一般的應用,玩玩小遊戲之類的,就推薦使用g210 或者hd5450顯示卡,280元左右。選塊599的5750就行了 迪蘭,hd56...

的好看點,內飾配什麼顏色最合適,棕色內飾配什麼顏色的腳墊好看點

內飾的搭配問題主要是結合顏色的搭配規律,就可以搭配出特色。一般近色搭配更顯洋氣,當然也可以選擇互補色搭配,或者是同色搭配,都很漂亮。汽車黑色內飾 配什麼樣的顏色好看點 如果黑色的外觀我個人建議選擇米色的內飾相對比較漂亮一些可以參考一下 汽車黑色內飾配什麼顏色坐墊好看?如果坐墊是真皮座椅的,最 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