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英雄聯盟深淵巨口大嘴攻略

2022-03-15 06:03:08 字數 3134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主e 大嘴一般主w副q一級e 有大點大 團戰前拿了藍buff用大無限磨血(前提沒有耗藍的主力ap)出裝就是先疊多蘭 然後無盡紅雙輕語三件套就行了 保命裝看對面形勢

lol選英雄大嘴(深淵巨口)說的什麼

2樓:合夥人金林

深淵巨口共有16句臺詞,分別如下:

1、用餐時間到了!

2、恩恩……吃的!

3、飢餓感永遠不會休眠!

4、聞到嫩肉的氣味了!

5、謹遵虛空號令!

6、片甲不留!

7、用嚼的,別用吞的,要有紳士風度。

8、從前有個怪物,他一直在吃東西,卻怎麼也吃不飽。所以到最後,他把他自己也吃掉了!

9、每一餐都是開心的一餐。

10、我越來越餓了……

11、湮滅來襲!

12、別休息!

13、我的胃空空如也!

14、我還沒吃飽呢!

15、恐怖就要來了……老爸就要來了。

16、我們走吧!

擴充套件資料英雄優勢:超遠的攻擊距離,自帶綠爪的恐怖傷害,使它只要堆疊攻擊速度就可以達到一個很可怕的輸出能力。配合大招和e的連招,在遊戲中期無人能擋。

英雄劣勢:大嘴幾乎沒有自保技能,只有一個e技能勉強可以幫助逃亡,在被敵方集火或突進型英雄近身後很難保命。以至於非常依賴召喚師技能,在沒有cd時基本不敢打團。

3樓:王大前

用餐時間到了

飢餓感永遠不會休眠

聞到嫩肉的氣味了

謹遵虛空號令

片甲不留

用嚼的,別用吞的,要有紳士風度。

從前有個怪物,他一直在吃東西,卻怎麼也吃不飽。所以到最後,他把他自己也吃掉了!

每一餐都是開心的一餐。

我們走吧!

別休息!

我越來越餓了……

想吃肉!

湮滅來襲!

《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說,我整天都很餓,就不停的要吃東西,越吃越多,卻總是吃不夠,大概是這樣吧

5樓:鳳少灬

我可以確定。 一定以及肯定的說。大嘴說的是:用餐時間到了。

在遊戲中shift+1 :從前有個怪物,他一直在吃東西,可怎麼也吃不飽,結果到最後,他把自己也吃掉了。

遊戲中shift+2 :再來呀,我還沒吃飽呢。

遊戲中shift+3 :跳舞,怎麼跳的我忘了- -遊戲中shift+4 :大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一句是啥 從來有一個xx 它一直在吃東西 卻怎麼也吃不飽

7樓:_流年易逝灬

它一直在吃東西 卻怎麼也吃不飽,結果它把自己給吃了

8樓:scorpion丶

從來有一個怪物!它一直在吃東西,卻怎麼也吃不飽,最後它把自己給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鳥語吧 反正聽不懂正常的.....

10樓:鬼化的玩家

貌似是現在可以盡情享受了

11樓:灬笨笨灬囧

用餐時間到了~~~

片甲不留~~

飢餓感,永遠不休眠~~~~

別休息~~~

我的胃,空空如也~~~

聞到嫩肉的氣味了~~~

我們走吧~~~

我越來越餓了~~~

湮滅來襲~~~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怪物,它一直在吃東西,卻怎麼也吃不飽,最後,它吧自己也給吃了

13樓:林ying之戀

我的胃空空如也 我越來越熱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嘰裡咕嚕 咕嚕激勵 嘰咕嘰咕 瓦礫瓦礫

求lol深淵巨口的新手進階打法!! 大嘴的高玩進來!

求lol ad大嘴的出裝順序,以及加點順序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蘭出門或者鞋子三紅出門。

第一個大件是智慧之刃。大嘴的所有裝備必須圍繞攻擊速度為核心來出。

第二個大件就直奔綠爪。綠爪是大嘴的核心裝備。

第三件看情況而定。順風就黃叉合紅叉,逆風就先出防禦裝。

加點順序:

出門可以先e也可以先w,總之二級時1w1e。之後有w補w,其實補q,中前期不打團的話大招6級時點一級就夠了(探草叢用)。大嘴的核心技能是w。

我的加點順序:ewwqwrwqwqqqreeree主要輸出手段就是先e再w,然後狂點某人。團戰時不用穿插q和r。

綠爪4%最大生命的傷害+w6%最大生命的傷害,可以說,你只要a十下就能殺死一個。

英雄聯盟大嘴說的話(詳)

16樓:l丶冷牧兮

用餐時間到了 恩恩 吃的 飢餓感永遠不會休眠 聞到嫩肉的氣味了 謹遵虛空號令 片甲不留 用嚼的, 別用吞的 , 要有紳士風度 從前 有一個怪物 他一直在吃東西 可是怎麼也吃不飽 所以最後 他把自己吃掉了 每一餐都是開心的一餐 我們走吧 別休息 我越來越餓了 想吃肉 湮滅來襲 我的胃空空如也 該餵食了 再來啊 我還沒吃飽呢 恐怖就要來了 老爸就要來了

17樓:

我就聽清一句,我的胃裡空空如也。話說我真的不喜歡他說話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not finished, and

19樓:書南從恬

大嘴?深淵巨口?那麼沙啞的機器合成音,實在聽不懂。

20樓:沒出息的麥兜

我覺得可能是小怪獸,來侵略地球的, 從前有個怪物,他一直在吃東西,卻怎麼也吃不飽。所以到最後,他把他自己也吃掉了 我的胃裡空空如也

lol深淵巨口

玩大嘴比較看陣容吧 路人匹配看不到對面陣容 最起碼自己這邊的輔助應該選個保護能力強一點的 比如風女 娜美什麼的 從一級開始就有能力保護adc 這樣你比較不容易被針對 對線的時候大嘴比較弱勢 尤其是6級之前 儘量補刀就好了 打團的時候站在大後排吧 如果你的隊友完全不管你 對面卻玩命衝臉 就儘量走位吧 ...

求英雄聯盟蜘蛛女皇,刀鋒意志,深淵巨口,虛空行者攻略

蜘蛛女皇的話我有但是 刀鋒深淵 虛空 我沒玩 蜘蛛女皇你們大部分人認為蜘蛛女皇是純法師是吧?一般而言我想你玩蜘蛛女皇法師的話團戰直接被秒殺 所以蜘蛛女皇剛出的時候美國的反應很大 全說蜘蛛菜b 蜘蛛女皇 爆發其實很高的一e 然後q w r q w對面基本就殘廢的 當然要出裝正確 我推薦蜘蛛女皇雙修 裝...

LOL英雄聯盟新手,求幾個英雄,LOL英雄聯盟新手,求推薦幾個英雄

新手?ad從諾克入手吧 諾克薩斯之手,這英雄操作簡單,大招沒cd冷卻,殺人狂徒,搶人頭非常強悍,玩起來會讓你熱血沸騰。首先諾克是個近戰半肉輸出的英雄,無論是團是單挑,他都非常強勢,諾克玩的好,可以猥瑣上單,前期龜縮塔下,對方靠近,e拉過來q一下w減速,a兩下開大招r,脆皮直接帶走,肉的話加個點燃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