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提現到招商銀行超過24小時沒到賬是怎麼回事

2022-03-14 22:25:35 字數 1991 閱讀 823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銀行的人工服務進行詢問。

2樓:一路有你

去所歸屬的銀行申訴或在等一天看看到沒到帳之後在去

餘額寶轉賬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到賬了怎麼辦

3樓:招商銀行

餘額寶提現到銀行卡,到賬時間如下:

普通轉出到賬時間,15:00前操作轉出申請,下一交易日24:00前到賬;若是15:00後操作的,需延後一交易日;

2小時到賬,日累計金額在5萬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餘額轉賬到銀行卡,應該是即時到賬的。正常情況系統會提示你兩小時左右到賬,但實際幾分鐘就能到賬了。如果超過24小時還未到帳,就會退回到原賬戶。

支付寶提現,超過二十四小時還沒有到賬,是怎麼回事?

5樓:孫永峰的老巢

支付寶提現二十四小時還沒有到賬的原因為各家銀行到賬時間有快取,屬於正常的情況。

個人在支付寶提款尚未到賬時,可以聯絡支付寶客服或查詢到銀行提款諮詢。此外,2023年8月,支付寶轉賬被延遲到賬戶。使用者可以選擇延遲支付24小時。

如果發現自己被騙了,可以申請提現,使用支付寶轉賬時系統會提醒安全性。

支付寶普通提現+實時提現+2小時到您的賬戶提現,每天3次。一次支取金額不得超過49999元,日累計支取金額不得超過149997元。操作退出成功,不能失敗。

6樓:匿名使用者

遇節假日提前做好安排好資金。

餘額寶對接的貨幣**,**休市。

再說,銀行也放假了吧~

各家銀行的作息時間不一樣,還得自己加以關注。

所謂的快速2小時到帳,是正常的工作日(時間段),平時的禮拜一~禮拜五,9~11,13~17屬正常範疇。

8日應該恢復正常了吧!

7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8點到15點之間,支付寶提現和轉賬,兩個小時以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如果是八點以前15點以後提現和轉賬,這個時間段銀行沒有轉賬的對接視窗,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如何轉賬的時間沒有選擇好的話就會晚到賬,支付寶轉賬是計算機控制的,不會出現差錯的,耐心等待吧,

8樓:特別檻外人

你好,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不影響,各家銀行到賬時間有快取,具體到賬時間以銀行為準!

你可以進入支付寶電腦端,找到提現記錄,如果顯示銀行在處理,表示還在走流程,如果顯示銀行處理成功,錢錢沒到帳,那就諮詢你提現的銀行!

後面會有到賬的時間!

10樓:滝川恵子

是不是節假日啊

有沒有關係啊

你可以看看裡面的

11樓:

支付寶提現48小時不到賬是不是應該給客戶一個合理的解釋

12樓:

可以打95188客服的**直接問

13樓:諮詢霍老師

撥打支付寶客服詢問詳情 有些是合作銀行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塞下曲·月黑雁飛高(盧綸)

餘額寶餘額轉出超過24小時沒到賬,該怎麼辦

1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餘額寶轉出到銀行卡有2小時到賬和普通到賬,您可以點選這裡瞭解:https://cshall.

help_id=487095,如果超時未到賬,您可以聯絡支付寶服務**95188進行核實~

工商銀行往招商銀行轉賬多久到賬,招商銀行跨行轉賬到工商銀行需要多長時間

中國消防救援 跨行轉賬分大額和小額,以兩萬元為界。如果是匯款兩萬元以上且是上午匯的,當天下午差不多就能到對方賬號,如果是下午匯的,第二天能到。如果是兩萬元以下小額的話,通常第二天到,遇到發起行或者接受行效率低的話,可能還要遲一天。當然,以上日期遇節假日順延的。如果你要快的話,可以辦加急,通常一個小時...

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需要什麼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多久才可以提額

想要copy提額快,那麼就要根據銀行的喜好來bai。信用卡不能全部du刷完,最好是zhi 刷到70 的額度,留下剩餘的dao30 的。多消費,或者用其它方法把額度刷上去 不需要條件,多消費,招商銀行信用卡多久才可以提額 招bai商銀行信用卡提升額du度的要求zhi 1 使用三個月dao以上的信用版 ...

招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提額快,招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提額快?

招商銀行信用卡如何提額 需要根據持卡人的申請意願,結合持卡人的資信狀況 用卡歷史表現等資訊綜合評估得出。信用卡額度分為固定額度 臨時額度。固定額度由髮卡行根據持卡人的申請意願,結合持卡人的資信狀況 用卡歷史表現等資訊綜合評估得出。1 增加日常消費的刷卡頻率,不囿於商品種類和金額。2 多渠道刷卡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