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DOS攻擊

2022-03-14 16:46:26 字數 1526 閱讀 843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硬體防火牆,開啟dos防禦

2樓:匿名使用者

shorewall 一個比較好用的牆

如何防止dos攻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不進行區域網遊戲或者遠端協助的時候,把windows防火牆開啟,但是為了防止突破防火牆的攻擊,你還需要arp,最好是弄一個付費的arp防火牆(免費的也有),這樣比較保險,arp是目前公認的價效比比較高的防火牆,如果有錢的話,諾頓也不錯(就是貴了點),滿意不?

4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伺服器的系統檔案是最新的版本,並及時更新系統補丁。 2。

關閉不必要的服務。 3。限制同時開啟的syn半連線數目。

4。縮短syn半連線的time out 時間。 5。

正確設定防火牆 禁止對主機的非開放服務的訪問 限制特定ip地址的訪問 啟用防火牆的防ddos的屬性 嚴格限制對外開放的伺服器的向外訪問 執行埠對映程式禍埠掃描程式,要認真檢查特權埠和非特權埠。 6。認真檢查網路裝置和主機/伺服器系統的日誌。

只要日誌出現漏洞或是時間變更,那這臺機器就可 能遭到了攻擊。 7。限制在防火牆外與網路檔案共享。

這樣會給黑客擷取系統檔案的機會,主機的資訊暴露給黑客, 無疑是給了對方入侵的機會。

5樓:零投資上岸技巧講解

要想發財先學防騙,世界上沒有那麼多掙錢專案,真有那好事也不會拉攏你去投資;滿嘴成功學的大師無非是靠著收割普通大眾的積蓄,去站到某領域的頂點。關注我這根老韭菜,帶你瞭解大神們不見光的一面!還不點個贊嗎?

被dos攻擊了怎麼辦 80

6樓:匿名使用者

1,流量攻擊,就是我們常說的ddos和dos等攻擊,這種攻擊屬於最常見的流量攻擊中的頻寬攻擊,一般是使用大量資料包淹沒一個或多個路由器、伺服器和防火牆,使你的**處於癱瘓狀態無法正常開啟。但是這種攻擊成本都會很高.

2, cc攻擊,也是流量攻擊的一種,cc就是模擬多個使用者(多少執行緒就是多少使用者)不停地進行訪問那些需要大量資料操作(就是需要大量cpu時間)的頁面,造成伺服器資源的浪費,cpu長時間處於100%,永遠都有處理不完的連線直至就網路擁塞,正常的訪問被中止。而cc攻擊基本上都是針對埠的攻擊,以上這兩種攻擊基本上都屬於硬性流量的攻擊.

如果伺服器(**)被入侵了,一般都是伺服器或者**存在漏洞,被黑客利用並提權入侵的,導致伺服器中木馬,**被掛黑鏈,被篡改,被掛馬。解決辦法:如果程式不是很大,可以自己比對以前程式的備份檔案,然後就是修復,或者換個伺服器,最好是獨立伺服器。

也可以通過安全公司來解決,國內也就sinesafe和綠盟等安全公司 比較專業.

7樓:友冰衷沛凝

用防火牆軟體把該埠關閉即可

8樓:慄影婁沛萍

樓主看看攻擊是否對你有影響,如果不影響你對電腦的使用就可以不管,畢竟我們也不知道是誰攻擊,萬一是卡巴抽了也不一定[:338:]

怎麼理解DOS和DDOS攻擊又該如何防範

這種就是用一大堆土給你家門口堵住,讓別人進不去。就是用一瞬間或者是長時間的併發量讓你的裝置或軟體處理不過來。解決方法就是提升頻寬,提高你的併發量容量。還有可以用蜜罐技術,製造一個虛擬的埠讓他們訪問,並不會佔用你真是的頻寬,說清楚一點就是給你家門口重新開一個小門,讓dos和ddos攻擊那個小門。目前主...

怎麼在dos命令下關閉,怎麼在dos命令下關閉windows update

解決怎麼在dos命令下關閉windows update的步驟如下 1.按下win x鍵或者在開始選單右鍵點選,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執行 或win鍵 r鍵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2.win x鍵或者在開始選單右鍵點選,出現的選單中選擇 控制面板 3....

對付倔脾氣的人該怎麼對付,怎麼對付脾氣倔,又不講理的人?

有的,對付倔脾氣的人,只要比他更倔,那就是對付他的最好方法了。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麻煩給我好評哦,謝謝。以柔克剛,儘量避免和這種人有衝突,畢竟這種脾氣大的人不管你怎麼做只要稍微不注意就惹她生氣,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生氣,她生氣的時候你什麼都別說儘量不要開口因為只要她在氣頭上你怎麼解釋她都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