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麗喝了一瓶果汁的四分之一後,倒滿水,又喝了三分之一再倒滿,再喝二分之一再倒滿水,最後全部喝完

2022-03-14 08:20:49 字數 1247 閱讀 1248

1樓:我不要太可愛

喝的水要更多一點,多出1/12,喝了1瓶果汁,喝的水是1/4+1/3+1/2=13/12。

因為小麗最終是把盛果汁的容器內的液體都喝完了,那麼就是喝了一瓶果汁。喝了一瓶果汁的四分之一後,倒滿水說明喝了1/4的水,又喝了三分之一再倒滿,說明又喝了1/3的水,再喝二分之一再倒滿水說明喝了1/2的水,相加起來就是13/12的水。

挑選果汁的注意事項

挑選果汁,安全是第一位。在挑選果汁的時候也要睜大眼睛,識別好果汁。

超市裡的果汁會有一部分有沉澱,果汁有沉澱說明在生產過程中保留了水果中對人體非常有利的纖維素。同樣的道理,含有果肉的果汁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因為果肉纖維素對人體非常有利。

果汁有沒有新增防腐劑可以從標籤上看出來。農藥殘留用肉眼無法分辨,應該儘量挑選品質好的果汁品牌來飲用,國內知名大企業的產品一般都有品質保證。標籤上有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不加糖等註明的果汁,通常都是比較重視天然品質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小麗總共喝了1瓶果汁,喝的水是1/4+1/3+1/2=13/12,所以小麗喝的水多,多出1/12

小明喝了一杯牛奶的五分之一,然後加滿水:又喝了這杯的三分之一,再倒滿水:然後又喝了二分之一杯:繼

3樓:宋真凱

首先判斷小明喝了多少牛奶。牛奶有一杯,小明最後是喝了一杯,所以,小明喝了一杯牛奶。那麼剩下的就是水了。

水=1/5+1/3+1/2=1 1/30杯,也就是說小明喝了一杯多,所以小明喝的水多。

4樓:心吾之心

水多,牛奶就喝了一杯,水喝了五分之一加三分之一加二分之一等於三下分之三十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道數學題,解答如下

:首先判斷小明喝了多少牛奶。牛奶有一杯,小明最後是喝了一杯,所以,小明喝了一杯牛奶。

那麼剩下的就是水了。水=1/5+1/3+1/2=1 1/30杯,也就是說小明喝了一杯多,所以小明喝的水多。

樂樂喝一瓶果汁。第一次喝了一瓶果汁的四分之一,然後加滿水;第二次喝了一瓶的三分之一,然後再加滿水

6樓:林吳桂

這位化學老師打得很對,等於喝了13分水,12分果汁。

7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1/4+1/3+1/2=13/12

喝的水就是所加的水

所以喝的水多.

四分之一乘四分之一等於幾分之幾四分之一乘以三分之一等於多少

1 4 1 4 1 16 解題依據 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1 分母一定不能為0,因為分母相當於除數。否則等式無法成立,分子可以等於0,因為分子相當於被除數。相當於0除以任何一個數,不論分母是多少,答案都是0。2 分數中的分子或分母經過約分後不能出現無理數 如2的...

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都是一對嗎,四個四分之一和八個八分之一都是一對嗎

四個四分之一和八個八分之一都是一,這句話是對的。四分之一大還是八分之一大 四分之一大。解答過程如下 1 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是兩個分子相同的分數,且四分之一和八分之一都是大於0的,二者均為正數。2 分子相同的正分數,分母大的分數,分數值反而小。3 因為四分之一的分母4小於八分之一的分母8,所以四分之一...

籃球四分之一決賽是什麼意思,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是什麼意思

四分之一決賽就是八進四的比賽.是8進4的比賽,比賽後就只剩四支隊伍。錯就是決定誰是4強的比賽 可以說是8進4的比賽 四分之一決賽指的是 贏者進入四強。是8只隊伍淘汰到4支 贏得進入半決賽 四強 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是什麼意思 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是指比賽進行到八進四階段的淘汰賽。四分之一決賽,把前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