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證丟失能補辦嗎,消防證丟失了 怎麼補辦?

2022-03-13 18:49:52 字數 2504 閱讀 7614

1樓:環浩邛心諾

去消防視窗諮詢,這個可以補辦的,消防大隊應該也有你們之前辦理的檔案的。

2樓:愛喝粥

可到消防部門,發證機關進行補辦。

3樓:詹信任陽

到原來驗收的消防部門去,態度好易點,給人家說明情況,請人家從檔案裡面拿一份出來給你。

4樓:智者總要千慮

消防員初級資格證丟失是可以補辦的。

凡發生證書丟失、損壞、塗改失效等問題,持證本人可登陸該**查詢並列印紙質材料作為證明;也可由本人申請、所在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工作單位調動的還需原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到所參加培訓的學校進行登記,由學校將材料整理齊全,並指定專人到鑑定站統一開具取得證書及編號證明。

消防證丟失了 怎麼補辦?

5樓:秦老師開課了

回答您好,我已經瞭解了你的問題,我需要一些時間進行編輯,不會超過2分鐘,請耐心等待~

4.近10年了一般可以查到,以前的證件不一定能查到。

凡取得消防行業特有工種國家職業資格證書者,均可登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查詢」系統進行查詢,**(按網上提示的時間查詢)。

凡發生證書丟失、損壞、塗改失效等問題,持證本人可登陸該**查詢並列印紙質材料作為證明;

也可由本人申請、所在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工作單位調動的還需原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到所參加培訓的學校進行登記,由學校將材料整理齊全,並指定專人到鑑定站統一開具取得證書及編號證明。

更多3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證丟了建議在當地市級以上報紙刊登遺失宣告的現在遺失宣告登報可以在支付寶上辦理的 支付寶搜尋:快速登報掛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消防大隊有存檔,申請查詢後補辦就行了

身份證丟失,外省的能補辦嗎

8樓:困難解決局

我們都知道身份證的重要性,丟失了需要補辦,那麼怎麼補辦身份證?需要什麼流程?

9樓:娛樂阿姨

身份證丟了在異地可以補辦嗎

10樓:小小呂子博

你好可以的,現在可以異地辦理身份證,異地辦理身份證需要居住證的,有居住證就可以辦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丟了是否可以在異地可以補辦

消防員初級資格證丟失能補嗎

12樓:與你最初

消防員初級資格證丟失是可以補辦的。

凡發生證書丟失、損壞、塗改失效等問題,持證本人可登陸該**查詢並列印紙質材料作為證明;也可由本人申請、所在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工作單位調動的還需原單位開具證書丟失證明,到所參加培訓的學校進行登記,由學校將材料整理齊全,並指定專人到鑑定站統一開具取得證書及編號證明。

拓展資料: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2.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3.取得含消防工程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4.取得消防工程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碩士學歷或者學位,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5.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博士學歷或者學位,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2年。

6.取得其他專業相應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工作年限和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年限均相應增加1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

到原發證單位申請補發,按要求在指定報紙上刊登遺失宣告,7天后即可辦手續。

消防證丟失了怎麼補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原來驗收的消防部門去,態度好易點,給人家說明情況,請人家從檔案裡面拿一份出來給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屬地消防機構申請補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到發證機關去申請補辦,可能要求你到當地報紙上登報,登遺失證明,然後拿遺失證明和補辦申請表就可以了。萊垍頭條

2、消防職業資格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統一印製核發,屬於國家級別的職業資格證書。垍頭條萊

3、消防職業資格證書由鑑定站將鑑定合格人員名單報消防行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審查彙總,由公安部消防局核定,消防行業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按照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規定的填寫格式和編碼方案統一辦理,經公安部消防局驗印後頒發。

更多1條

退伍證丟失可以補辦嗎,退伍證丟失怎麼補辦 需要什麼程式

退伍證補辦 退伍證 系退伍軍人退伍時所服役部隊發放,退伍證 丟失後,無法補辦。如果您需要證明自己的退伍身份,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和介紹信到退伍檔案儲存地查調檔案,如確有記錄,可依據退伍檔案出具退伍書面證明。因 退伍證 是證明本人在部隊服役的重要憑證,有編號又有身份證明,且為終身一次性發放,因此和高校學...

身份證丟失,異地能補辦嗎

居民身份證丟失,若公民滿足當地身份證異地辦理條件而且辦理當地居住證的情況下,是可以異地辦理補辦身份證的。離開戶籍地的群眾異地申請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有以下步驟 第一步,本人到居住地公安機關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點申請,填寫 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登記表 繳納證件工本費。其中,申請換領的交驗居民身份證,申請...

結婚證丟失了,結婚證丟失了怎麼補辦

補辦結婚證的手續是 近兩年登記結婚的夫妻,檔案還存在各區縣的婚姻登記處,補辦人只要帶上雙方的戶口本 身份證 合影再到初次領證處補辦,當天即可拿到新證。登記結婚已經超過兩年的夫妻想要補辦結婚證,則需要到各區縣檔案館查出登記材料,影印後再帶上戶口本 身份證 到當地婚姻登記處補辦結婚證即可,當天就可拿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