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出去實習了第一次進入社會。我該注意些什麼?能開導開導我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給不了別

2022-03-13 10:09:42 字數 5624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微笑+常常說"請,謝謝!,""錯了說對不起!"+有問題多問;謹供參考!

2樓:枯萎的玉露

自信一點,該幹嘛幹嘛。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這我,我特別難受,有沒有人能來幫我分析分析對錯,開導開導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在社會上很尋常的。真要評論那隻能說你們不是朋友關係,屬於那種被對方討厭型的吧,這很正常,天底下無論如何讓都處不來的多了去了,隨便就能融洽相處的也多了去了。最簡單就是不要相處唄,換宿舍,自然有願意和她做朋友的,也有願意和你做朋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錯,你說得好像她們兩個合謀。其實就是,朋友就別做了。我就想問一下,這樣也配叫朋友!姑娘,別把傻當天真。

5樓:妝顏顏

這兩同學也太不道德了。怎麼會是你責任,如果是我根本不好意思讓你修。還這樣理直氣壯,哎,這個世道真是什麼人都有。

還有,當時你也應該反駁,說是你叫我拿手機。還有你手機本來就壞過。這些都應該說清楚,不是錢的問題,是人品。

6樓:哨冉國家體委淄

我給你說個故事你就知道自己怎麼去解決了,生活中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解決的我們只能給你方法,讓你自己去參悟,

以前有兩個縣城,北縣城和南縣城,他們兩個縣城都種西瓜,但是北縣城的瓜一直都比南縣城的瓜大、甜。原因是北縣城的人們都每天去給自己的瓜澆水,施肥,辛勤勞作,而南縣城的人們種瓜之後就啥也不管。南縣城的縣長就非常生氣,然後給縣城的人們開會,說了他們一通,南縣城的人一想,都怪北縣城的人,要不是他們我們怎麼會被喉呢?

於是南縣城的人們開始報復,每天晚上成群結隊的去破壞北縣城種的瓜,北縣城的瓜好多都死了,後來北縣城的人們暗中觀察終於知道了原來是南縣城的人過來破壞的,於是他們也想著每天晚上去破壞南縣城的瓜,以為智者說我們還是先找縣長,讓縣長決定吧,縣長來了瞭解情況之後對人們說,我們也去破壞,那會使關係越來越差,我們這樣做,每天晚上都去幫南縣城的瓜澆水,施肥,於是人們就去做了,後來南縣城的瓜也是又大又甜,後來南縣城的終於知道了原來是北縣城的人們去幫他們澆水,於是他們的縣長過來跟他們道歉,南縣城和北縣城成為了關係很好的兩個縣城。

7樓:1剖很難

怎麼說呢,你把人家當朋友了,可是人家沒有啊,至於修手機的問題,我想的是一個手機而已,朋友之間就不會在乎那麼多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花點小錢看到人心就行了,以後別深交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早點遠離,有事情她會找你幫忙,沒事情晾一邊去,你有事找她,不好意思,你是誰。

現在很煩,都沒心思學習了,求人來開導開導我,詳情見簡介?

10樓:人家都是有錢人

你是怕遭到校園暴力?其實不用太怕的。

也不用太放在心上,事

情如版果發生的第一次就要權直接反抗,具體可表現為身邊有啥就砸啥。不然就會有二,有三。如果怕,就不要和那個女生有過多的接觸。

對方其實只是找物件,沒有對你有什麼惡意,忽視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你可以找老師說,想要換位置態度必須強硬一些。

或者和其他同學說好,找一個願意和你換座位的。一起去老師那裡提出換位置,這樣成功的可能比較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你有點想多了,有點草木皆兵的感覺了,你是一個學生,又沒有版對你的同學做什麼,咋權麼就擔心被報復呢?是不是網路**看多了呢!如果你想解決問題,那很簡單呀,去找老師,讓他給你重新換一個地方不就好了嘛,離得遠遠遠的,你不就能好好學習了嘛,再不行,你和爸爸媽媽說出你的想法和焦慮,我相信你的父母會給你解決好的,你現在是學生,處理不了的事情可以讓父母出面協調,這樣你就可以安心學習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什麼呢bai?安心學習du就好了,不要被環zhi境影響。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dao可以找老回師說明情況,調整一下座答位。

如果不能調整,也無所謂。只要你安心學習,別人的事情就和你無關。

不要為沒有發生事情擔心,那是杞人憂天。

祝你學業有成!

13樓:回眸一笑y緣

對於心情煩躁的問題,你可以這樣去想。

老師安排的工作,如果你認為不滿意,你可以找老師調換一下。但如果不調換,你應該正確看待。

是誰的女朋友,誰是老大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就好了,就不會有麻煩。

14樓:匿名使用者

混社會的都是這樣的,不要搭理他就好了,別把自己弄得緊張兮兮的,萬一遇到校園暴力的話就告訴家長老師。甚至可以報警

15樓:今春看又過

學習為了什麼?這是關鍵,也就是目標和動力,展望未來,前途無量,最需要的還是知識,為了你的前途,努努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吃學習的苦那你將來會吃生活的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好辦,去找老師談談,換個座位。

18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學習技能是你以後必備的,趁年輕,抓緊學起來!

誰能開導開導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喪氣!不服是好事,重要的是告訴你周圍的人你有強於別人的地方,你有自己的資本去不服別人。

其實一次小小的考試並不能代表什麼,考砸了並不是像你自己說的那樣,就一事無成了。重要的是你得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自己都承認自己不行了,那還有誰願意肯定你呢。

我覺得學生在學校裡面除了學好基礎知識,還有重要的一點是培養好自己的情商。因為很多成功的人士真的不是那種讀書拔尖,智商很高的人,而是擁有很高情商的人。

現在因為你還是學生,所以家長,老師,周圍的同學都會用成績來衡量你。這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不要用仇視的眼光來對待他們,只要你認真的做好了你自己,你覺得你該努力的都努力了,有句話說的:無愧我心了。

那就讓他們用成績去衡量一個人好了。因為這些衡量的標準都只是暫時的。

每個人都在長大,你會繼續讀高中,讀大學,工作,誰都不能預想你的將來,人會有走的不順的時候,就像你現在,中考沒考太好,但是人也會有順意的時候,誰能預言你的未來就因為這一次沒考好而永遠都是灰色的呢?

你才剛剛結束初中生涯,還有三年高中呢,就像比賽,這還只是一個初賽,雖然初賽可能比的不理想,中間通過三年的時間努力,誰能一口否定你決賽就一定不能是冠軍呢。

還是繼續好好努力吧!雖然像你說的,學習好的確不一定將來就混的好,但是不學習,我覺得在將來這個靠知識競爭的時代,肯定還是多少會吃虧的。不管怎麼樣,課堂裡面的基礎知識我們還是要多少掌握的,其餘的我覺得就是很多課外的知識。

這些可能對你現在來說看不到作用,但是你見的多,學的多,等到你以後工作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的那些積累起到了作用。

加油吧!同學!相信自己!

20樓:

活著的目的就一定和別人做比較嗎?

越是比較越是迷失了自己,不是嗎?

我就是我,做我自己我快樂。

學習好怎麼了,人品就一定好嗎?不見得。當然也有人品好的孩子。

別迷失了自己,問問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

難道一次的成績就能決定人的一生,就有權利為自己的一生下定論?

你要是想聊的話 就hi我吧!

這麼說也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21樓:秋天的菠菜

有學歷不等於有實力

但是隻有實力沒學歷也很費力

多學點就比少學點好

還有就是 不是那塊料 怎麼學都沒用

是那塊料不學都考好

學習這東西先天很重要的

你已經努力了 ...

22樓:冰蟾月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很難三言兩語幫忙出個主意就可以解決的事

孩子,如果你真的意識到你錯了,那我想,你不是錯了一天兩天,你錯了一年又一年....這麼多年,你都沒意識到,那這已經不是你一個人的錯,你爸媽也有錯,她們又怎能一味怪你呢?但如今的家長又有幾個知道自己錯了呢?

所以不要譴責她們,因為有很多父母和她們一樣.

你的觀念沒錯,不一定成績好就有出息,我可以用親身經歷告訴你,你是正確的,條條馬路通羅馬,360行,行行出狀元,你一定有你的優點,可能別人還沒發覺,你自己也不一定知道.

現在不要說對不起爸媽的話,你還沒到報答的時候,算起來你該16歲,應該是個多夢季節的大孩子.有沒有出息,那要等20年才看得出來,20年,你可以有那麼多的時間來努力,來證明,孩子,你怕什麼呢?

難道普通高中就不出人才?難道普通高中就只是個社會的裝飾?

不!什麼是出汙泥而不染? 什麼是鶴立雞群?

你就是那荷花,只是剛發芽而已

相信你自己,不要放棄,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人啊,無論是個什麼.總有個安放之處,不是金也可做銀,不是銀也可以是鐵.不是鐵也可以是木...木頭可以雕刻,朽木也可以化成熊熊大火.....

所以等你長大了,找到位置了,不苛求和別人一樣,做好你自己的事...盡心盡力地做,.....你爸爸媽媽就不是今天的態度了.

無論怎樣,奮鬥是永無止境的....

如果你還願意和我**,歡迎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 不怪你, 中國的應試教育本身就存在著很大的問題, 你成績不理想, 說明你自己很有個性,你的能力不適合在這種環境下讀書..不要悲觀,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這樣能鍛鍊你的心理承受素質..

你爸爸媽媽是真心的疼你..只有爸爸媽媽是真心對自己好的, 當然那些把自己的孩子拋棄, 扔了的,或者虐待孩子的就另當別論了..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做個乖孩子, 不管你多大, 不管你是否有出息, 有些話, 聽還是要聽的, 要去辨別他說的對還是不對m當然, 這和你的人生經歷, 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關係...

保持這樣, 能學的好久學的好, 重要的是自己學的開心..能真正的學到點有用的東西, 當然有些東西有價值的有意義的, 不管有沒有用, 你學會了總比不知道的好, 你還沒老, 你還有很多路要走,以後總會用到的..

你氣什麼?你應該感謝他們,你應該感到幸福, 那些沒有爸爸媽媽的孩子比你悲慘多了..他們氣了沒?

你媽那是女人之見, 你是男人,女人..都是好面子的..你可以去和爸爸多談談..有些話爸爸談不來的和媽媽去談, 反之也一樣..

不要討厭任何人, 十是個人就能讓你長大, 應該感謝他們..

好了我不說了..這只是個小事情..不要把它放大..

你還小, 你的學習觀太狹隘..學習不只是一段時間的學習, 人生一輩子就是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現在你只是學習基礎知識, 不一定要學的多好, 但是一定要掌握..

學習還有一種說法叫學習方式..

24樓:求助的菜鳥

其實不用開導的。你自己想開了就ok了。人生不是學習好就活的好。是爺們好好的混吧。做個老闆比什麼大學強吧,到時候讓你同學給你打工。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鬱悶了,難道學習好就一定將來混得好嗎,為什麼一定要這麼辛苦得生活?

朋友你說的太好了。

但是,我建議你首先要有健康的心態。

26樓:

算了 不要摔東西! 混得好不一定是學習好啊!古代的時候 有多少不讀書的 不就是混的相當牛b 我就不上學了!

學習不好 浪費時間 17歲 還不如自己出來做生意呢? 你記住吧 你發揮你的特長!記住

行行出狀元!

和男朋友第一次出去玩該注意什麼,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要注意什麼

現金帶適量,不要帶多,以防被盜,也不要帶少了,外地取錢很貴的。另外,找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不要找太偏僻的,如果是黑店,逃跑都來不及。不要覺得好笑哦,外面這些事情很多,小心為上。另外,帶點吃的吧,外地東西可能你會吃不慣。提前祝你們玩得開心噢。注意安全,注意帶點東西,注意避孕很多 第一次見男朋友的朋友...

第一次相親,我該怎麼辦,第一次相親,好緊張,我該怎麼辦?

都這麼大了還沒談愛過 是在讀書的原因嗎,還是性格,還是沒找到合適的,現在這個社會我是不太相信相親之類的。都是自由年代了,不過你是女的應該有很多男孩子追吧,感情是培養,看自己的感覺了,如果不是非常的討厭基本什麼時候都有可能,不過你年齡也不小了,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很重要 我的建議是多聽聽父母建議,這是我用...

第一次約會我該怎麼做,第一次約會我該怎麼做呢?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說 臉皮放厚一點 思維活躍一些 膽子也要大點 大膽一點,拿出男人的氣概!哈哈,送貨上門的還不好啊 第一次約會我該怎麼做呢?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順其自然吧,出去約會男的應該做主動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