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VB語言,如何學好vb語言 入門的。

2022-03-13 09:09:28 字數 2459 閱讀 4814

1樓:浮萍

vb比較簡單了,如果學過別的語言的話程式設計方面不成問題,如果沒有學過呢,可以先看看有關演算法方面的書,在把有些固定的語句掌握好,還有陣列等。再說控制元件方面,控制元件方面呢主要就是各個屬性的用處了,這是需要記的。初學者呢多看看例子,知道它是怎麼執行的,還有就是多上機練習練習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b 是物件導向的語言,鼓勵人們按照日常思維來處理問題,還是比較容易的,只要你能跟隨教材一步一步地來,多用現實中的思考方法,多多練習就好,另外,如果你想要更大的提高的話,別放過網路資源,初期最好多讀別人的程式,學習思路,掌握關鍵語句,控制元件屬性很重要,需要牢記

3樓:浪子張大

vb很容易上手。我個人經驗是:買一般系統全面講解vb的書,先仔細看幾遍,後買些例項方面的書,先照著書上的例子去程式設計序,編寫的程式多了,你就能更好的理解vb 掌握vb,然後脫離開書本,完全自主的去編寫程式。

發現問題後,再反過來查書本資料。編的多了,自然就掌握了。

如何學好vb語言?入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書,基礎知識,然後自己做小東西,做完了,下個別人做的系統 仔細看明白 就差不多已經入門了

5樓:神曲無雙

首先弄清一些基礎型別、控制元件、函式、方法的定義及用法,然後結合一些教程和示例學習vb程式設計時的基礎結構,在將vb的一些主要內容根據自己需要進行劃分,逐步深化學習。

至於文字教程,個人以為vb本身的幫助就很不錯。如果要找技巧,上網搜尋會比較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 「vb 教程」

怎樣才能學好vb?

7樓:匿名使用者

vb很好學的,但不管學什麼 語言,都要多動手,多看別人的**,代重點還 是要動手,因為往往想和,和執行起來的不一樣,我是這樣感覺的。主要就是動手打**。

8樓:就九佳

有基礎的話,學習vb也就一個月,快的一星期。

具體就是多練習,找一本書,或者從網上下也行,按照上面的例子挨個練習就可以了。堅持多練習,關鍵是堅持。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就好,,我當年學了一個月,被逼應付考試

10樓:

要有堅強的耐心 學程式設計中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多看看別人的**

11樓:八手程式猿

vb6麼?建議不要學的了,沒有什麼太大用處了,畢竟是比較老的語言了。

建議學學c#,應用面比vb廣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年就能學好 我就是學了一年

如何學好c語言?

13樓:熱愛影視者

程語語言其實是一個很初級的工具,但是又必須熟練的掌握它,學懂一門程式語言就好像學會了寫字,但是會寫字的人不見得會寫文章,而會寫文章又不見的寫得好。可是如果不會寫字,那就一定寫不出文章來。

在學習c語言之前,應該學好計算機基礎。裡面的很多概念對於c程式設計師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在著手學習c之前,或者已經開始學習c,但是碰到了很多問題,應該再把計算機基礎的書拿來好好看看。

如果有足夠的耐心,十足的毅力,應該再學習c語言之前學學彙編,這會對許多比較細膩的概念有清醒的認識。

那麼可以在看完一遍c語言的教材後再看,但是一定要看一遍,一定會受益匪淺。不管看什麼書,先認真地看懂,不要貪速度,應該力求深入的理解。

如果能夠比較熟練的解決一本教材上的所有習題,那麼就應該轉入對演算法的學習,儘管此時的c語言還稱不上精通,有許多細節問題還不瞭解,許多問題還沒有碰到,但是這些問題會在後面的工作和學習中得到解決的。

不需要多少資料,掌握一本《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就足夠了。繼續學習就更加容易。建議不要找捷徑,通過考試除外,真正的水平提高是建立在程式設計實踐積累基礎上的,必須一個一個程式的完成才能提高。

如何學好vb

14樓:蓬群鈕曼文

找一本淺顯點的教材就行了,現在一般大學裡學的那個就可以,忘記**出的了,到學校附近淘應該能淘到

15樓:素升迮津

我向你推薦一本由李鴻吉編著的《visual

basic6.0中文版程式設計方法詳解》,科學出版社出版。可以說是vb程式設計的精典之作,值得收藏。

16樓:

理論要熟記,習題要多做,思維要有創意,想到什麼vb程式就做什麼,沒有vb做不了的程式

17樓:翦乃司寇妞妞

在www.ibook8.com

裡看一下,好書很多哦!有vb的好多書,應該有你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發的那麼長 我估計要話1晚上看了

VB如何開啟影象,VB如何開啟影象

vb自身只支援 bmp jpg gif等少數幾種影象格式。這幾種影象格式的檔案,可以用 loadpicture 來載入。比如 picture1.picture loadpicture x temp 123.bmp 如果要使用 png等格式,就需要用gdi 之類的api來載入了。樓主可以看看我寫的一個...

如何學好廣州地區高中的語數英,如何學好高中語數英

對於語文 我覺得沒有必要每天花太多的時間去學習,要做應試教育的高手,就要拿出近幾年各省市的高考試卷,相互對比,認真比較,一定要整理出自己的筆記。比如,閱讀理解,一般跟愛國,愛護環境等相關,很多固定的修辭,寫作方法和數學公式沒有太大區別,記住我說的 從不同的試卷中總結才是關鍵。至少分析20套高考試卷,...

VB如何在操作網頁,VB如何在操作網頁?

dim vdoc,vtag as objectdim i as integer set vdoc webbrowser1.documentfor i 0 to vdoc.all.length 1if ucase vdoc.all i tagname 這裡寫你輸入口的標籤 then set v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