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跳舞,為什麼女人喜歡跳舞

2022-03-12 10:58:29 字數 1015 閱讀 9526

1樓:阿qi棄

舞蹈是人體健美和藝術的組合,不僅需要柔韌性,還需要力量,控制,速度等,即是對人體體力的挑戰,也是對藝術和美的高度要求。無論是自己練習和表演,還是欣賞專業演員,都是一種美的享受。

2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舞動,放鬆心靈靈魂,整體都沉浸在**的美妙中,身體都是自然而然跟隨**跳動舞動著,去體會理解並表達**所含有的情感,跳並快樂著,跳舞對於喜愛舞蹈的人來說是種最好的享受,而且跳舞可是很好的休閒娛樂健身的方式哦。

3樓:阿舞子

因為可以**,因為可以引起別人的注意,因為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4樓:緋攻

跳舞的時候自我感覺很好,覺得那是的自己最自信,最有魅力。

5樓:任性的公貓

舞蹈可以鍛鍊身體,因為可以鍛鍊身體的柔韌性。

6樓:薛曼蓉

跳舞的女人性格開朗,活潑可愛,互動能力強,所以很受大家歡迎。

7樓:峰佘無敵

釋放壓力,運動身體每一個細胞,認識朋友,**。

8樓:辰星

會跳舞,說明身體各部位協調性很好。四肢沒有缺陷。人們在欣賞其舞蹈的同時,可以盡情的觀賞女孩子的舞姿,人們看到了女性之美,身體線條的流暢讓人有美不勝收的享受。

為什麼女人喜歡跳舞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嘛!人人都追求美,女人們尤其渴望,事實上是男人們最希望女人美!舞蹈是一種美,優雅的舞姿更是令人欣賞。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跳舞可以令人心情愉悅,保持年輕,身材好,歸根結底,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

10樓:

一吸引雄性,如連續十天半月沒男人出現周圍,必索然無味,不再有跳的興趣。大媽亦然。

二天生行為,祖先遺傳的多運動,確保身體能孕育健康後代。如男人時不時做些虎臥撐,拳打腳踢幾下一樣,確保能保護本族安全。

為什麼女生喜歡收到花,你知道女人為什麼喜歡收到鮮花嗎?

我剛問了一圈女友們答案太多,總之她們說了因為她們也知道男孩在買花時的心態五花八門,但是這是最基本也是最古老的愛的表達方式,她們覺得有責任將這古老的傳統一直保留下去.奉勸男孩們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因為每個收花的天使都能從他的一個眼神中讀出他是否真心實意的來送花的.呵呵 送花給女生,會讓她有種被愛的感覺,...

你喜歡誰誰,為什麼,你喜歡誰?為什麼?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就像你喜歡 喜歡誰誰中的ta 是不是你也要問自己一句 為什麼 我喜歡陳翔,愛一個人沒理由 那你喜歡誰誰,為什麼?你喜歡誰?為什麼?人一生會喜歡很多人bai,你指的是是du什麼我喜歡我的父母zhi 因為是他們生的我dao養回的我 我喜歡我的老師,答她教我如何認識這個社會如何瞭解...

為什麼我的點網頁老是喜歡跳到另面

最近很多人都出現這個問題了,我家裡的電腦也是,昨天也有2個 賣家問我了。我也沒有解決辦法,昨天電信的人還來我家,不過我正好在上班,他們在我電腦上弄了半天,打 給我說沒問題,我回家一上,照樣有問題,無語。我看見一個熱心說 右鍵我的電腦 管理 雙擊右邊的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 服務 找到 dns c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