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掛前進檔加油就報警是什麼原因

2022-03-12 01:34:52 字數 2085 閱讀 4588

1樓:啊往事知多少

這個情況一般是早晨發生多因為晚上停車手剎拉的太緊,試著晚上停車不要拉手剎試試,一般是手剎問題,我和你情況一樣

2樓:微言悚聽

可能會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是變速箱內部故障,包括:變速器主軸磨損,還有摩擦片磨損或燒蝕,及壓力閥故障等。還有可能是您由於氣溫過低,車輛冷啟動時,變速箱油很稠,導致變速箱內部各個壓力閥壓力低,造成變速箱無法升擋所導致的掛前進檔不走車。

3樓:中電踐行者

檢查油路是否阻塞,應該是油壓報警導致。

4樓:凌柏

我覺得是發動機有故障。

5樓:

起步時熄火的原因是行車阻力大於發動機輸出動力,造成發動機被憋死了,可能的原因有:

1、手剎沒鬆開

2、車輪前後有障礙物,或車輪停在坑或溝裡了3、車上裝的東西多,載荷增加了

4、車身本來就比較重,發動機動力輸出小。比如那種類似1.4th 小排量渦輪增壓的,渦輪介入轉速高,起步時轉速較低,動力就比較差

5、車輛有故障,比如油門踏板鬆動,節氣門髒,油路不暢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原因的,也許是因為你的愛貨車感測器出現了一些問題,修理一下就行了。

7樓:瑠璃巡

這個報警說明他的前檔檔位可能出現了一些異常,你可以到,我就讓你去檢修一下,也可能是電路問題。

8樓:中國人愛中國

4s店認真工作技術人員小放放心血

貨車,今天車掛前進檔不走,加油熄火,掛倒檔就走,怎麼回事?

9樓:接培勝關雀

應該是吧

手制動一般就是後退比前進容易

你可以考慮晚上熄火時掛檔

而不是手剎

我一般這樣

我的車手剎

就壞了希望你順利給點分

10樓:鈱涳笍鍔犳補

根本不是拉筋的事,我的是柴油車箱貨打火著火都正常,掛倒檔能走,掛前進油門踩到底汽車都起不來

11樓:粉紅頑皮貓

哈哈,北方汽車到了冬天都會有這樣的毛病,是真的,我們廠的麵包,也是,往前走,後輪制動了,就滅火啦,放心吧,呵呵

12樓:

你那個是什麼問題,我車現在和你說的情況一樣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多慮了,看你說的情況還真是手制動的問題,變速箱如果出問題的話首先會有異常聲音出現,甚至是劇烈的響聲,如果變速箱沒有異常聲音和情況的話,恭喜你,你的車子沒問題。

手制動和天氣是有關係的,像你那的天氣溫度那麼低,如果有水氣進入手制動拉線裡面去了,再給你一結冰,你自己想想會是什麼情況!

解決辦法換條制動線,就ok了,換的時候記得打點油進去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14樓:牽著你的手

起步時熄火的原因是行車阻力大於發動機輸出動力,造成發動機被憋死了,可能的原因有:

1、手剎沒鬆開

2、車輪前後有障礙物,或車輪停在坑或溝裡了3、車上裝的東西多,載荷增加了

4、車身本來就比較重,發動機動力輸出小。比如那種類似1.4th 小排量渦輪增壓的,渦輪介入轉速高,起步時轉速較低,動力就比較差

5、車輛有故障,比如油門踏板鬆動,節氣門髒,油路不暢等。

15樓:

應該修車的說的對,就是手剎拉線沒有回位

貨車掛3檔老是響是怎麼回事?

16樓:龍牙

是不是隻有掛三擋才響?如果是,那就是變速箱打齒,不是特別大的毛病,如果是隻要掛擋就響那就去離合器的問題。望採納。

17樓:ss北方汽修

軸承的磨損及損壞.當軸承磨損時,它的間隙就增大,配合精度就下降;當軸承損壞時由於軸承不能正常運轉便會產生異常聲音,甚至造成變速箱中的變速元件的損壞,造成故障的擴大.2 變速元件的磨損或更換時選用的零件的精度過低造成的,如齒輪的磨損或更換的新齒輪與原齒輪的配合間隙過大.

為什麼自動檔汽車掛倒檔和前進檔時有衝擊感

變速箱的原因,摩擦片打滑,或者那個電磁閥有毛病,去修理廠把變速箱抬下來看看。變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車的變速箱,它分為手動 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 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 行星齒輪 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

汽車2檔不加油門會熄火嗎,一檔掛二檔不踩油門為什麼會熄火

平路或下坡的時候不會熄火,但上坡路會自動熄火。汽車 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遍多稱為汽車。汽車的省油技巧 換擋技巧 什麼速度就要換什麼檔位,不要低速高檔位長時間行駛。踩油門技巧 起步時要慢踩油門,過猛的踩下去只會增加油耗,增加...

學車1檔起步掛二檔後,是全鬆開離合,加油門嗎

首先,任何檔位踩bai離du合換擋,離合都不能鬆快zhi了,鬆快了,車子dao會有頓挫感。專當然,這個慢,是屬相對的,不是都象1檔車輛起步時那麼慢,就是說,除了1檔起步,其他時候也不要一換擋就突然把腳拿開。其次,二檔和一檔一樣是有怠速的,就是說,當車輛掛上二檔你不踩油門,車輛一樣會走不會熄火。只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