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師財務與會計哪個老師講的好,註冊稅務師考試《財務與會計》哪個老師講得好

2022-03-12 01:15:38 字數 1920 閱讀 8933

1樓:子蘭

各有各的好,術業有專攻,稅務師老師對稅務這塊有比較深的瞭解,會計老師對會計理論會計操作這塊比較專業。

2樓:高頓教育

稅務師備考有疑問?高頓教育為您答疑解惑:

新一年度稅務師報考即將來臨,高頓網校為大家準備了【稅務師財務與會計哪個老師講的好】相關問題詳細介紹,對此問題有疑惑的朋友,趕緊看過來吧!最全備考資料+歷年真題解析,助您穩拿高分!

註冊稅務師考試《財務與會計》哪個老師講得好

3樓:愛分享

2023年中華和東奧全套20元,聯絡q143/911/3282

4樓:樂稅網

正版稅務師考試教材《財務與會計》是單興波老師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志謙很不錯,陳楠要弱一點

註冊稅務師 會計 哪個老師講得好

註冊稅務師考試哪個老師的課講得好?

6樓:m素衣清顏淡若塵

劉丹老師。很多人喜歡聽劉丹老師的課,劉丹老師是一位實務經驗非常豐富的稅法達人。

註冊會計師(非執業會員),aicpa協會會員,理論基礎深厚,精通稅法及會計準則。才貌雙全的稅法達人,曾講授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現稱為稅務師)、會計職稱考試等相關課程,劉老師的課程重點突出,條理清晰,擅長舉例,多年專業工作經驗和教學經驗造就了其精明幹練的授課風格,深受學員好評。

稅務師職業發展方向:

(1)在稅務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從事納稅籌劃、稅務諮詢、稅務顧問等;

(2)在大中型企業財務崗位、稅務崗位,從事會計業務處理與審計等;

(3)在稅務機關(**)從事納稅徵管和稅務稽查等;

稅務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稅務師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登記的、從事稅務**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稅務師是涉稅行業含金量較高的證書,位列國家職業資格清單第50項,是由國家稅務總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中國註冊稅務師協會實施的職業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大的區別。主要是自己理解性記憶,注稅全是客觀題,多看書後通過沒問題

8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新一年度稅務師報考即將來臨,高頓網校為大家準備了【註冊稅務師考試哪個老師的課講得好?】詳細介紹,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報考的考生朋友,趕緊看過來吧!最全備考資料+歷年真題解析,助您穩拿高分!

朱倍君-涉稅服務實務

註冊會計師,高階會計師,美國註冊管理會計。

6年財稅教學培訓經驗,多年連任稅務師明星講師。講課脈絡清晰,考點把握精準,應試針對性強講課脈絡清晰,考點把握精準,應試針對性強。

林偉剛-涉稅服務相關法律

同濟大學法律碩士,法律職業資格證、註冊會計師。

多年財稅、法律授課經驗,精研考試,核心案例、教輔編寫經驗。善於用生動有趣的案例剖析晦澀難懂的法律條文,從法理的角度解說法律規定。

點我瞭解:2022稅務師報考條件最新解讀

9樓:

當年考試的時候,聽了以下老師的課,還不錯,可能現在有的老師已經不講了,輔導教材用的東奧輕鬆過關一

稅一,劉穎(東奧)

稅二,葉青(中華)

稅代,杭建平(中華)

財務與會計,張志鳳、閆華紅(東奧)

稅收相關法律 , 郭守傑,王燕(東奧)

稅務師哪家課程講解詳細,老師教學好?

10樓:禚嘉茂的故事

感謝老師的講解,使我瞭解了更多

稅務師稅法二哪個老師講的好

11樓:易同甫

王亭喜,東奧,你值得擁有。

註冊稅務師教材哪個版本好

真笨,國家級的考試,教材肯定只有一個出版社啊。註冊稅務師教材只有一個版本即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教材編寫組,中國稅務出版社才是制定教材。以2013年教材為例 書名 2013年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教材 稅法一 作者 全國註冊稅務師執業資格考試教材編寫組 出版社 中國稅務出版社 書名 2013...

會計師和稅務師哪個含金量高一些呢

你是說註冊會計師和稅務師嗎?註冊稅務師去年已經取消了,變成了職稱制。現在,對以前稅務師出具的鑑證報告,註冊會計師和律師也可以出具了。從這個層面來說,注會的含金量還是要高些。但是,註冊會計師掛靠已經沒有什麼收入了,一般是幹多少得多少,而且考試比較艱鉅,這也算是缺點吧。身邊的很多朋友都在考註冊會計師,但...

審計師與會計師的比較,會計師好還是中級審計師

你是bai讀財經的,如果你想考第二du學歷,那你就zhi必須或dao是說應該再考一個會計專回業,把會計學答好了,今後稍微再學點 審計法 和審計實務,相關的經濟法規,就可以做審計工作,也可以再考審計師資格。要做好審計工作,就必須先學好會計工作,只有比會計更高一籌,才能做好審計工作。如果你先考審計,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