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了出差的工作老公不同意怎麼辦

2022-03-11 22:50:45 字數 4163 閱讀 1062

1樓:獨白

你在你們家附近找一下有沒有這種紋繡店,不能去遠的地方,可以在家附近找找啊,這樣你老公也放心,而且你也能自己帶孩子接孩子放學。

2樓:神鬥鬥娛樂

他不同意你,他其實也是怕失去你。他其實也是特別關心你,擔心你一個人在外面不能夠好好照顧好自己。其次呢,他一個人在家也很。孤單寂寞無聊。這個其實缺乏溝通,溝通就好了。

3樓:生活小達人旭寶

回答您好,選擇了出差的工作可以和老公說明原因,相信老公權衡利重後會同意的,女人有時是需要自己有事業的,這樣會更好。

提問他不會,我這是因為升職才會有的出差,升職對他打擊就很大了,出差更不可能,我出差三四天就回來,而且不是月月都出差,還說我工資低,其實工資不低,我每月上報工資都會留幾百塊有時候多的一千過點不上報,因為全部上報了我連吃飯錢都沒有。一套護膚品買個99的,都說我過得真奢侈,和同事一起出差,外面吃飯二三十塊錢我都不敢去,買個十幾塊錢的衣服都要說我亂花錢,

回答那您老公也太大男子主義了,現在女性是要獨立的,有升職的機會為什麼不支援您。

除非您老公的工資能讓您實現財富自由,那就可以不用去,看您說的您老公的工資也不一般,您自己掙的還要上交,好好想想把。

提問我老公工資5000請假出去玩幾天,5000都不到,我不稀罕

過夠了手心向上的日子,嚇人啊

回答對呀,那您更應該抓住這次機會呀,一個月只是出差三四天,又不是長期的,搞不明白為什麼不支援。估計還是大男子主義多一點。

對啊,女性就要有自己的事業,伸手向上還得看人臉色,幹嘛呢,為什麼不活出自己呢。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丈夫這樣說就誇張了吧。雖然本意可能是好的,但也別說都是騙人的之類的吧。如果真要找一些能夠兼顧家庭的工作,可以找一些比較清閒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工作很多,紋繡店,化妝品店,等超市商場導購**員要招人很多,這樣就不會無聊在家了。

6樓:q魚娘老師

既然老公有這麼多的不同意,你叫他介紹你做工作吧,這樣可能就會好一些,只能夠勸服他了。

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有自己認定的方向,還是要好好把握,不能因為自己老公的一句話而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有很多考慮,所以不贊同你做這個工作,首先從你的安全考慮,你非得一意孤行那只有傷人心了,,天底下除了出差就沒有其他工作可以讓你做了嗎,

9樓:林林愛分享

女人還是要顧家一點比較好,經常出差,於家庭無意,還有就是老公都不同意了,可以要求他去多賺錢,自己則負責在家,朝九晚五的,還能帶帶孩子。

10樓:花芷希

你老公不讓你去遠處工作。你可以在家跟前兒找一份工作,慢慢的在尋找好一點的工作。

11樓:日久生情

我覺得他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畢竟現在外面還是挺亂的。他擔心你的安全呢。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在自己的家附近開一家店呢。這樣又能照顧到家人,又能不丟了自己的手藝

12樓:小龍答

找老公溝通或者商量,問問他為什麼不願意。尊重彼此,以家庭和睦為重。

13樓:fly蝶戀花

為了生活有時候也不得不向現實妥協。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的說清楚。

14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當她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她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她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她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15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一個女的肯定是需要有工作的,沒有家庭的地位,你的感情和婚姻會危機重重,這是你老公希望找一個穩定一點的工作,你可以去找,比較穩定的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很珍惜這份工作?而且是這份工作值不值得你經常出差?那如果你喜歡這份工作的話,那你就跟老公好好溝通一下

1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不是挑事,你老公的看法很有問題啊,又傻又沒心眼?外面的世界沒那麼恐怖,如果不去接觸、適應,那才很恐怖。看清楚你老公的人性,這一點最重要。

18樓:戈碩

女人啊,一定要站穩自己的立場,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自己的經濟獨立,這才是牛逼,你現在在家裡面靠著你老公的話,也是一個家庭主婦,囚禁確實用的很貼切,這一句囚禁這一個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希望你出差,那就選擇一份不經常出差的工作就是了,矛盾是出差,而不是不讓你出去工作。

20樓:馬依昂

你又不是隻能做這一個工作,你可以找一個不用出差的工作啊,既能顧家又能工作。

老公要去外地工作,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21樓:波波少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考公務員,成天東跑西跑的,累的慌!既然你老公過去 升職了,那應該能養家餬口吧!

我要是你,辭掉工作,和她過去一起發展!在那邊覺得無聊,就找一個小工作混著就行了!

夫妻,本來就是該恩愛,該在一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事業和江家庭的選擇 關鍵看你的最終是想從哪方面了 ! 如果是家庭 可以繼續申報 或者在你老公近的地方附近 找一個工作! 要不 只有辭職 了 第二 工作 你 離你老公 起碼離的也沒多遠 你可以自己辛苦一下 跟她一塊住 上班時間 最低 就早起 那麼兩個小時 !

自古道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 建議三思而後行 和你老公商量一下 畢竟你們有孩子了!

23樓:百合

當然是申請調去 個人覺得沒什麼比在一起重要

24樓:纖掌翹鳳

以你這性格還是努力和老公調到一個城市更好點,但你們的距離實在不算遠,兩個小時路程自己有車想去就去了,在大城市也就是市中心到郊區差不多,不經常跑可以去度週末,孩子還是自己帶更好點。

25樓:問多多了

親,說實話,不在一起不保險!為了家庭,有時自己可以放棄一點,你的性格應該是個沒主見的,建議你與老公協商,隨他過去那邊找個工作共同發展,考公務員這種傷身體的事還是別幹了,說實話還不如干月嫂,我本身就是公務員,不明白這個鐵飯碗就這麼誘人嗎,這麼多人想進來,是穩當,是保險,但是萬一你考上,我是說萬一,分居的結果百分之八十就是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單位隔你老公那裡也不是太遠啊,空時常去看看他也不是那難事啊。

27樓:

兩個小時的路程不遠呀,這樣可以每週見一次面,很好的。經常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而且都有自己的空間,不錯。時間長了你就會習慣的,不會有孤獨的感覺。

28樓:是我啊婷

老公在哪,你就在哪!不然分居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矛盾

29樓:頂白菜控

我覺得一家團圓是最重要的,你孩子還那麼小,怎麼可以離開爸爸媽媽,如果是我,寧可辭掉工作也要一家人整整齊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應該考慮到員工不能兩地工作吧。跟領導說說了。

31樓:車冬妹

考研感情的時候到啦,你覺得呢?

和老公合不來他在老家工作我想去外地上班,他不讓我要如何選擇

3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都會有一段時間事磨合期的,既然現在都出現問題了,最好還是解決完問題再說兩個分開比較好。不然就算分開了兩個都沒有信任度很多。也會擔心的。

新婚不滿一月的老公出差時與已婚女同事做出越軌之事,我選擇了原諒,可卻走不出這陰影,我該怎麼辦?

33樓:

你以後和他夫妻生活 會有陰影 一閉眼就會痛苦?

你以後會對他有猜忌心嘛 一直不相信他?

如果上面兩個問題 再過一段時間仍然無法解決 那隻能選擇放手 沒辦法了 陰影有時是一輩子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就有二,這麼快就犯事了,他是被迷惑了還是自己主動的,我想你應該知道的,所以趁早斬斷,省的日後痛苦

35樓:孩子你要笑

就問問你自己,你現在辛苦麼?

我想離婚可老公不同意,我想離婚可老公不同意

只要沒有原則上的矛盾,建議兩人多談談增進理解信任,多交流學會寬容,成個家不易,有孩子的話也要為孩子多想想。實在過不下去,你倆分居半年,你就可以上法院起訴分家了,法律沒有界定分居兩年就算離了。半年一般都會受理。但是你要有分居的證據!一般先 調節,過幾個月再 宣判!請三四慎重!祝好運 建議先冷靜下來,婚...

家人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家人不同意我走讀怎麼辦

如果這樣的bai 學校差到能du影響到後面的學習,最zhi好還dao是找父母談談,轉學校什麼內的,一直容混下去真的不好,騎車走讀這個,其實我也不贊同,確實來回時間長了,你父母的擔憂也是對的,不知道你為什麼一定要走讀呢?因為比較自由?騎單車35分鐘的路程的確不近了,而且那麼大人了該學著慢慢適應各種環境...

我和我老公已經沒有感情了,我老公不同意離婚,我想離,可孩子還小,再個離婚了也不好找,怎麼辦

既然結婚了你也沒有必要再去期望有戀愛時的甜蜜感,過日子就是過日子,只要不愁吃不愁穿,他對你好,對孩子好就行了,你又不是年輕貌美的明星你期盼那麼多幹嘛,安下心來做你的妻子和媽媽 離婚了大人是越來越好過,因為有的事懂得了,會找到更好的,可孩子就可憐了,所以為了孩子,做父母的受點罪又算得了什麼,想想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