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wow獵人bb各種地點詳細最好

2022-03-11 15:59:17 字數 600 閱讀 9366

1樓:陸言敏

你去多玩魔獸上面去檢視好了,比較詳細的。現在3.35獸王lr可以抓幾個靈魂獸,很拉風的!

魔獸世界獅王休瑪座標要詳細點最好有圖

2樓:小小小小顰

魔獸世界獅王休瑪所在地圖為:貧瘠之地。

具體座標為:(62,34)、(62,33)、(61,33)、(61,34)、(62,32)附近。

由於修瑪旁邊有一個造型奇怪的歪脖子樹,因此不少獵人玩家就會在那裡蹲守,等待獅王的出現,從而產生了「歪脖樹下等修瑪」的說法。

3樓:昆吾致欣

棘齒城門口樹下,你是小號麼,如果不是小號直接去索拉查盆地,有和修瑪一模一樣的怪,沒畢業守修瑪

4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獅王休瑪,地理座標(323.52,206.72),在北貧瘠之地地圖棘齒城,城字的右上方的位置。

獅王休瑪型別:野獸,等級:18-18,生命值:1815,加入版本:1.11.1。

5樓:山上那隻猴

座標(67.65)在北貧瘠之地棘齒城右面上去有棵歪脖樹,俗稱【歪脖樹下等休瑪】

誰能告訴我關於WOW里拉文霍德的故事

拉文霍德的來歷 關於拉文霍德,這或許是艾澤拉斯最古老的泛種族組織,我無法肯定他是從出現在歷史的陰影中的,但毫無疑問,這個神祕的組織一直在整個大陸的歷史中扮演著重要而又不為人所知的角色.我在此記錄下我知道的拉文霍德的一切,但鑑於我的身份,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公佈這份稿件,但是我敢肯定我的資料是世界上關於這...

誰能告訴我

拿褲腰帶捆著她,你上哪他上哪。吃飯你喂她,睡覺摟著她,你給她做飯,給她洗臉洗腳 只要你不嫌煩就行哈哈 幫小夥送了朋友一朵花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一切隨緣吧 廢了她.就是讓她絕對的依賴你,如果你能有這樣的能力的話.我只能對你說 天真的孩子 世事都要那麼順的話,怎麼會有離婚呢?難道他們不希望天長地久嗎?...

誰能告訴我這款nike的型號,誰能告訴我這車的方向

叫nike free!售價官方都是740元 今年上市的free有 1.貨號308964 男 商品名稱nike free 5.0 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2月 2.貨號308975 女 商品名稱wmns nike free 5.0官價740 上市日期2006年3月 3.最新的free 貨號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