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乾燥粗糙洗鹽浴還是奶浴好,請問做鹽浴和奶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2022-03-11 04:14:27 字數 2130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牛奶啊!鹽浴會是乾燥的肌膚更加乾燥~不要用哈! **乾燥,最主要主要的就是缺水,平時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水果,像蘋果,桔子、香蕉、山楂,都是很有效的補水水果!

還要多喝湯哦!

可以試試枸杞紅棗赤豆湯,可以消渴補血,補中益氣,潤心肺。又因做法簡單,材料取材方便,是被眾多女性朋友所推崇的養顏好茶。眾所周知,枸杞可滋補肝腎、明目,潤肺止渴,進而使人面色紅潤。

紅棗具有「補中益氣、滋脾土、潤心肺、生津液、悅顏色」的功效,加上滋陰利水的赤小豆,可以有效改善你面色晦暗、**粗糙的戰況,補血潤心肺的效果更加顯著的。

洗澡的時候要記得買一款滋潤超強補水的沐浴乳,像鬱美淨身體乳 、宮燈杏仁蜜(身體乳)就很不錯的!臉上的**也很乾燥的話,就多做做**吧!多做一些美白補水的**,像金雨芙的深海純水系列是真的很不錯哦!

可以有效的滋潤補水,強效保溼哦!我死黨都正在用呢!感覺不錯就推薦給你哈!

我聞了一下那味道還真有股深海的味道!具體的lz可以去他家**瞭解瞭解。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夜是騎士

先用牛奶補充**水分再用鹽來鎖水

3樓:羅楊斯文

為什麼非要用這兩樣呢?用大牌子的沐浴露就解決啦…而且實在是很乾洗完澡還要擦乳液啊…去買牌子貨…讓你肌膚嫩如水

4樓:風居住在街道

奶浴吧。

可以滋潤**啊。

做奶浴,用的鹽奶,搓泥寶

5樓:

鹽浴:1、人體在浴盆內用水充分浸泡後,從頭到腳順序用鹽粉末塗抹全身,全身**則頓然出現滑膩、油脂,經清水仔細沖洗乾淨後,再一次在溫水中浸泡,擦乾身體後就結束了鹽浴。用這種鹽浴方法洗浴後全身舒適、清爽、精神抖擻。

2、在全身鹽浴過程中一定不要忘記雙手最難摸得到的背部。因為清除了背部的汙物不僅能光潔**,而且能令全身更加輕鬆舒適,且能預防背部癤瘡及**病。選用一把長柄柔軟毛刷沾鹽粉末在背部進行均勻塗抹,會感到輕鬆自如。

3、用鹽粉末揉搓腳後跟。鹽浴人體全身大都是用鹽粉末進行塗抹,但是有一地方是用鹽粉搓的那就是腳後跟腳後跟為什麼可以用鹽粉末揉搓呢?因為人的腳後跟容易角質化,非常粗糙,用鹽粉末上、下揉搓能去掉角質層,使腳後跟的**光滑潤澤。

4、在浴盆中用加鹽的熱水浸泡身體15分鐘,此種鹽浴還可防治關節炎、風溼病、肩周炎等病痛;熱敷在脂肪層厚的部位,能直接減少該部位的脂肪。對身體機能有很大的好處。

奶浴:材料:鮮奶或奶粉皆可。奶粉的奶香較濃,鮮奶則不會有攪拌不勻的問題,各有千秋。肌膚乾燥者可以用全脂奶,肌膚油膩者,則要選擇低脂或脫脂奶。

方法:浴缸注水至六七分滿,水溫約38-40攝氏度。將2升鮮奶或200克奶粉加2升溫水泡開,奶粉與水的比例為1:10。

ps:,在牛奶浴中加入中藥或花草水果,感受多重奏式的複合享受。

乾燥缺水肌膚

材料:當歸30克,桂枝20克,乾燥玫瑰花20克,全脂奶粉200克。

方法:用溫水2升將奶粉泡開備用。鍋中加水1升煮沸,將中藥裝進紗布袋綁好,放入鍋中以小火煮10分鐘,當水色變成深紅褐色後,就可以撈起紗布,把汁液及牛奶倒入浴缸中。

乾性及中性**

材料:4只橘子皮,全脂牛奶200克。

方法:用溫水2升把奶粉泡開拌勻,倒入浴缸中。將柳丁皮或橘子皮捏成塊狀,放入牛奶中,如果擔心阻塞浴缸,可裝入紗布袋內包好,橘子皮很香,拿來在手腳部位摩擦,可令**更滑嫩。

粗糙及油性**

材料:4只橘子皮,全脂牛奶200克。

方法:用溫水2升把奶粉倒入浴缸中泡開拌勻。將柳丁皮或橘子皮捏成塊狀,裝入紗布袋內包好,放入牛奶中,橘子皮很香,拿來在手腳部位摩擦,可令**更滑嫩。

請問做鹽浴和奶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洗鹽奶浴和按摩有可能感染hiv病毒嗎

6樓:小女汙

沒問題,你身上也沒有破口,所以問題不大,我之前單身的時候,曾經有高危行為兩次,後來我在網上看了這樣可能會感染aids,特別想去檢查一下,不過要檢查要麼去醫院抽血,要麼自己在家用口水檢查,後來我自己在藥店弄來了口水的採j器,在家裡取的樣,不要錢送到醫院去看的結果,挺方便的還

手幹粗糙還崩口怎麼回事,手部面板很乾燥又粗糙怎麼辦

原因 缺乏維生素a會使上皮細胞 黏膜及 角質化,會變的乾燥,粗糙,鱗屑化。幾個調理手乾燥粗糙的偏方 1 紅花 1 松香 黃蠟 白及各5克,共研細末,再加凡士林100克,製成軟膏,外搽患部,每日2 3次。2 核桃仁30克,芝麻15克,蜂蜜20毫升,製成膏,塗搽患部,每日1 2次。3 黃豆100克,洗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呀,我的面板乾燥粗糙暗黃,眼角都有細紋了,5555555,請大家幫忙下。年齡

用韓國的呼吸吧 呼吸的精華套裝不錯,以你的年紀,可以用的 建議採用玻尿酸給 補水,玻尿酸原液是最好的補溼 鎖水成分,效果極其顯著,但隨著衰老,玻尿酸在 中也日漸減少,塗抹該原液可幫助 增強彈性 保持水潤,恢復年輕。玻尿酸整形的 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份量多少。因為玻尿酸整形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樑,還需考...

冬天小腿乾燥癢怎麼辦,冬天腿上的面板乾燥還很癢怎麼解決

這個可能是乾燥,所造成的,嗯,有的時候都是這樣。冬天腿上的 乾燥還很癢怎麼解決 親,你這個是季節性皮炎,我以將近十年的發病吏告訴你,我吃藥打針無數,勻沒有任何辦法 這個病,每到秋冬季天氣一冷,乾燥馬上 開始癢。我主要是兩腿,從小腿到大腿幾乎全部抓爛。癢了就吃什麼樸爾敏,還有亂七八糟一堆抗過敏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