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腹產大概需要多少錢,刨腹產大概多少錢

2022-03-10 23:16:07 字數 2929 閱讀 6395

1樓:紅狐有品

剖腹產一般是不報銷的,縣醫院一般2000左右,市醫院大約3000左右,這些都是在其他情況一切正常下。當然如果私立醫院,環境服務會更好,消費也會更大。建議剖腹產最好去公立醫院,保障會好些。

2樓:艾琪兒諮詢

沒來過這裡之前其他的醫院**就很難了,這裡無論是**還是看病都有專人引導真的不錯

3樓:浦半芹

懷孕即將臨盆的孕婦如果想要生產,如果自己能夠生產,最好還是選擇順產的順產對身體傷害還是比較小的,如果不想順產想要剖腹產的情況,建議可以去專業的醫院進行剖腹產。但由於各個醫院收費標準有所不同,一般都在幾千元到1萬多不等的

4樓:

刨腹產搬的醫院需要5090元左右,好一點的醫院需要12000左右。醫院不一一樣收費也不一樣。別官錢多少母子平安就好。

5樓:

刨腹產的費用根據所在的地區有差別一線費用要高一些三,四線低一些我們這裡4到5千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怎的話,是要看地方區域的,你一定要選擇剖腹產的話,就要去正規一點的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醫院young 1要高一些,一般平常的區壓線應該在五六千的樣子,如果實在市裡面的話,應該在一萬左右的樣子,當然了,這個也是終身大事,選好一點,生活的一樣的話,也會更好點,畢竟多幾千塊錢是吧

7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一般縣裡水平醫院剖腹產需要6000元左右,但是手術後報銷自費部分也在3000元左右,一般單純的剖腹產沒有其他異常的情況下,不用太擔心什麼的,如果你的條件有限,可以回家家裡的醫院需要的比較少,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酌情處理吧。平時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任何的壓力。

8樓:瑪麗婦兒諮詢

剖腹產的價錢是不固定的,每個孕婦的身體情況不同價錢也是有所不同的,剖腹產是分娩的一種方式。剖腹產是解決難產的最手段。一般胎兒因素或者孕婦精神因素出現異常,需要及時的進行剖腹產手術。

主要適應症包括頭盆不稱,瘢痕子宮,胎兒宮腔內窘迫,臍帶脫垂,胎位異常,產道異常,妊娠高血壓,珍貴兒,自願要求等。剖腹產手術後一定要預防感染,切口創面保持清潔乾燥,每天進行消毒。儘早下地活動,預防粘連。

9樓:乜世英

醫院不一樣,收費不一樣,一般五千起點,好的醫院就一萬左右

10樓:彩色的風三

很順利的情況下,6000到1萬左右。

11樓:麗麗要努力

一般需要準備一萬塊錢左右,多了醫院退,少了補。

12樓:

醫院不一樣,收費不一樣,一般五千起點,好的醫院就一萬左右,只要大人小孩平安健康就好,錢以後慢慢掙,祝你們好運連連

刨腹產大概多少錢

13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並非所有寶媽都適合順產,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尤其是現在二胎寶媽越來越多,情況更加複雜,很多一胎剖宮產的寶媽在第二次生產時也想嘗試順產,但又擔心子宮破裂等風險,這就需要醫生從各個方面,對寶媽和寶寶的情況進行綜合評估後,再做出對您負責任、也是適合您的那個決定。

14樓:福州福興諮詢

剖腹產的費用是不固定的, 地區不同醫院不同費用也不一樣

福興醫院的所有收費**都透明公開的,經過衛生部門和工商部門核准的,患者隨時可瞭解收費標準,**合理,公開透明也是贏得眾多女性一致認可和青睞的重要原因。

15樓:寒冰琥珀嘆息

剖腹產一般是不報銷的,縣醫院一般2000左右,市醫院大約3000左右,這些都是在其他情況一切正常下。當然如果私立醫院,環境服務會更好,消費也會更大。建議剖腹產最好去公立醫院,保障會好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37周屬於足月分娩,可以提前一週做剖腹產手術,建議不要提前的太多,避免寶寶發育不好,目前產科床位比較緊張,最好是提前去醫院檢查**就診。剖腹產的費用大概在6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用藥情況和住院天數的多少綜合考慮費用。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是一般性的,公立醫院就是縣鎮級的話三四千吧,而且是可以有保險的。

18樓:坎車葧桑

通常情況下,剖腹產的費用是在五千元左右,甚至更貴。具體的費用還需要看當地醫院的級別和當地物價水平。而且,就算是在同一家醫院,也有很多的剖腹產價位供你選擇,價位的範圍大概在四千多到八千多,但是如果有保險的話,其實是可以報銷原來價位的百分之八十的。

19樓:秋梵清韻

每個醫院收費不一樣,一般5000元左右吧。

20樓:楊依

剖腹產大概一萬元左右,這個費用會根據地區不一樣,所在醫院的等級不一樣,收費標準也是不一樣的,而且還要看剖腹產,當時有沒有什麼危險的情況,比如說剖腹產的時候出血多不多,有沒有輸血。

另外,孕婦的一般情況怎麼樣,用不用一些消炎的藥物等等,這些都會關係到剖腹產所說的費用,包括住院的費用,所以剖腹產費用,要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具體的決定。

21樓:和美**

剖腹產費用在不同等級的醫院是不一樣的,畢竟每個醫院的醫療裝置、條件以及環境都有所不同。如果產婦在剖腹產手術過程中恢復的比較好,住院的天數少,相對總體費用比較低。如果能順產,不建議採取剖腹產手術,因為剖腹產手術除了存在麻醉方面的危險,還可能導致一些後遺症,比如術後腰疼、子宮切口裂傷、產後大出血、羊水栓塞等。

所以,相對於順產,剖腹產手術雖然當時疼痛比較輕,產程比較短,但是,過後還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建議順產為好。

22樓:縛為肢苗入

你好,費用和選擇的醫院有很大的關係,在做手術的時候選擇到專業醫院一般收費都是比較合理的,一般是幾千元,根據身體情況收費會有所不同。建議你及時的去醫院檢查就診。祝您健康!

夢見刨腹產傷口裂開還流了點血

意味著 今天會有bai貴人du 暗中助你一臂之力的人!記得抱著zhi感恩的心情去回報dao對方。同時,你也 回有幫助別人答的機會,很有可能是你想出來的點子幫到對方。戀情方面,你今天會體會到既是戀人也是對手的狀態,越是熟悉的人,一旦翻臉往往傷害也就越深呢!夢見刨腹產傷口bai裂開還du流了點血 有人z...

刨腹產疼,還是順產疼,順產和剖腹產哪個更疼?

順產生的時候不是一般的疼,但就那麼一段時間,對大人小孩都比較好。最快2天可以出院 剖腹產生的時候不疼,下手術檯麻醉醒了以後疼,我老婆當年剖了後傷口疼,輸液的時候輸鉀的時候特別疼。在醫院住了5天。非常建議順產,當時我們那小屁孩是個倒身,順產產不了。一般都是順產比較痛的。子宮張開需要一個過程,宮口的每一...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嗎,刨腹產能吃金針菇嗎

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金針菇含有豐富的營養,可以為身體提供多種維生素。坐月子當然不建議吃金針菇。因為金針菇不利於消化,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吃。剖腹產坐月子的話,是可以吃金針菇的,金針菇對身體有好處,可以消除水腫 您好,剖腹產坐月子可以吃金針菇的,金針菇可以很好的潤腸通便,但是不建議吃太多哦。剖腹產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