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獸世界裝備問題諮詢,有經驗的進來

2022-03-10 10:50:44 字數 1341 閱讀 5585

1樓:

我和你差不多,很少時間上,但裝備也差不多了,說下我的經驗

s3的斧子是必須拿的吧,隨便組個便當隊,就是場場輸,3個星期就拿到了,一星期10場,一場算2分鐘,差不多就是3個星期裡用一個小時就可以了,那麼好的屬性,那麼容易得到,沒有任何理由不去拿!

至於遠端**,我以前用的s1弩,前天混了個野隊去zam,竟然很順利的幹掉了沃金,很順利的拿到了他的弓,個人感覺這是最好拿的遠端**了,前提是你的手夠熱,熱的發燙!

s3系列肯定比klz的裝備好,因為s1對應t4,s2對應t5,s3對應t6,klz是t5級別的裝備,但若想打到s3全套,要很努力,要有個好隊!

klz的難度被調低了,但還是難度不小,你全身都是環保的話隊長肯定不要你,至少你要把身上的綠裝全部換成藍的,一部分換成紫的,別人組你去klz的機率就大多了!

既然是你朋友送你的號,去看看你的好友吧,多和他們聊天,他們去fb了你就問他們可以帶帶你嗎?有朋友幫助是最好,你全身環保去klz都沒人說什麼,呵呵

還有什麼疑問再問我,手都打字打麻了……

2樓:

1 練制皮和工程,自己可以做幾件裝備,屬性不錯,成本也不高

2 klz,隨便組個野隊,現在klz不需要鑰匙,小怪都被nefr,boss也簡單,全身換完都很簡單.

3 jjc,每週1便當 戰場 去ut奧山 辛苦1個月 可以換得全身軍裝.

4 找商業團,買t裝.(窮人買t4,我們服200不到,富人買t5,再富的買t6)

5 找幾個好朋友刷英雄,現在英雄副本都不難.

6 存牌子,太陽井的牌子**和裝備 都是相當bt的東西,物品等級高達141.

7 組野團,刷黑暗,海山,太陽井小怪.黑暗和海山都有聲望東西,小怪出的東西都還不錯,還能賺點錢花花(我們服都是g拍,錢大家分)

大約就這幾種方案了,希望lz快快提升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那麼麻煩嗎?想提升裝備,找個大會,那些帶新人的會,去幾次klz就全紫了~~~,然後你想去哪,就去哪個fb了,還要去什麼yx fb 啊,我就是找個會帶我klz,2個禮拜 差不多就全紫了~~~~

4樓:吃咖啡

英雄本就不要去了,花時間,拿不著裝備還生氣。

反正先去普通本,弄身藍件去混klz,那沒有的裝備就去戰場和競技場拿。

5樓:心碎了

先找那種刷聲望的隊伍 搞一身籃字 身上別綠油油的 然後找點認識的朋友啊 去趟klz 手好點的話 我感覺就差不多了.. 然後在找人去個英雄本在提升下 順便混點牌子 最後用牌子把身上差的地方的裝備換換就ok了..

如果想玩pvp的話 找個便當隊 多打幾周 換換s3什麼的 刷榮譽換守備..

關於魔獸世界60級盜賊的裝備問題

賊裝備好說,最重要的是 看你是想玩什麼賊了.個人覺得打怪戰鬥賊好,pk出血賊好,副本刺殺賊好 戰鬥賊最好拿劍,錘子,圈套都可以 戰鬥刺殺賊除外 好拿的劍 藍的有 雷德的主副手,zg的祖利安切割者,xlss接的任務,拉文霍德切割者 紫的有 zg的兩把哈卡來戰刃 副手超極品,主手上限低了 mc的殘忍利刃...

魔獸世界裝備問題(法系的)

單是凱旋牌子換裝備的話。戒指 飾品 肩膀 魔杖 頭部 這些是245 單用凱旋換的t9則是232 魔杖是139 肩膀是239吧還是300 我忘了 頭部和肩膀一樣吧 就記得這麼多了 你去達拉然看吧 這個有點亂 凱旋換的裝備最高是245等級的 英雄新三本出的裝備是232等級的 凱旋245裝備有帽子 肩膀 ...

魔獸世界防禦戰士裝備問題,高分魔獸世界3 13防禦戰士裝備及附魔,石頭,要詳細

其實一切好裝備的開始都是klz,你要準備klz,並不是yx本,yx本才幾個牌子,一次klz就是20多個牌子。你最好花200多g買套魔鋼3件套。這3件雖是藍裝備但屬性直逼klz紫件,加上2個防守的是品和2個防守的戒指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快70時的任務或普通fb中得到 再買把德萊尼水晶劍和一65級的藍色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