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誰知道,我臉上長了黃褐斑,該怎麼辦?

2022-03-10 04:45:53 字數 5523 閱讀 854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厲害的啊,做了好多這類的手術,沒有失敗過的°

我臉上長了黃褐斑,該怎麼辦?

2樓:雙鵬天

1、外敷**

男人長黃褐斑怎麼辦?外敷法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用乾淨的茄子皮,對出現黃褐斑的部位進行塗抹,或者是敷在臉上。

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大家就可以發現自己面部的斑點減輕了。也可以將適量的水牛角、白附子、川芎、生地、紅花、防風研磨成細緻的粉末狀物體,然後再鍋上蒸熟。將熟了的藥物製作成小丸,然後每天晚上服用一丸,可以有效的去除黃褐斑。

男人黃褐斑

2、中醫**

中醫上認為,臉上之所以會出現黃褐斑,主要是因為身體內的臟器出現了問題引起的。如果額頭出現了斑點,意味著大家的咽喉部位出現了問題。如果眉間出現了斑點,就意味著大家的心臟部位出現了問題。

大家可以根據出現黃褐斑的位置,進行臟器的調理。

3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4樓:大寶逗你笑

如果臉上突然出現黃褐斑,首先需要嚴格避光,平常外出需抹防晒霜、打傘等,避免黃褐斑加重。其次,要去正規的醫院**科進行**,醫生會採用外用藥物、口服藥物和鐳射的綜合**,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e和sod因子的護膚品,可緩解黃褐斑。此外,黃褐斑中醫理論是肝氣鬱結,所以要保持好心情,不要緊張、急躁,對緩解黃褐斑有好處。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10

5樓:雪知白祛斑組合

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若堅持這3個方法,或許能讓臉蛋光滑又幹淨1、睡前護理抑制黑色素

我們都知道,如果想要保持臉部肌膚的年輕和美白,那麼必不可少的就是膠原蛋白,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補充一些具有美白祛斑作用的維生素c以及抗衰老作用的維生素e。我們都知道,一般這種膠原蛋白成分都是從深海魚皮中提取的,因為它的蛋白結構與人體相似度極高,能夠迅速的被人體吸收,而且魚皮的膠原蛋白當中含有的氨酸酶多基能與人類**當中的酪氨酸酶活性結合,可有效阻止阻止多巴轉化為黑色素,防止黃褐斑的出現。

2、做好遮陽防晒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女性一定要做好防晒的工作,這樣也可以有利於淡化去除色斑的效果。那是因為紫外線對人體**組織的損傷,有時可能是不可逆轉的,即便是在秋冬季節紫外線不強烈時,也不能忽視陽光的威力。所以女性朋友,如果想要保持**的美白與年輕,那麼每次出門之前記得要塗抹防晒霜,尤其是現在炎熱的季節,外界紫外線強烈,還可以佩戴一個墨鏡或者是遮陽帽,除此之外,不要忘了對手臂、頸部的防晒工作。

3、做好清潔卸妝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當中,很多長期化妝的女性朋友,臉部都會出現暗沉、長斑和無光澤的問題,主要是因為臉部清潔和卸妝不到位。這是因為化妝品中的一些礦物質和金屬進入人體**以後,得不到有效清理,沉積下來所導致的。因此,如果想要達到祛斑的效果,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清潔和卸妝工作,確保**能夠有一個安全的睡眠和恢復期。

但是小編在這裡要提醒各位美女,眼睛、嘴脣和臉部的卸妝液最好區分開來。

6樓:孝珺琪回胤

可以試試中醫調理一下,有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給你介紹中藥三白湯,我現在就一直在喝,朋友介紹的,還不貴,很實惠!看看介紹:

流傳比較廣泛的中醫美容方,可能要數明代(16世紀)醫學著作《醫學入門》記載的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溫服」。這個方子最初**傷寒虛煩,後來發現可以補氣益血、美白潤膚,遂在民間流傳開來。

此方配伍精當,適於氣血虛寒導致的**粗糙、萎黃、黃褐斑、色素沉著等。中醫認為人的**悅澤與否和臟腑功能有密切關係,如果臟腑病變,氣血不和則**粗糙,面部生斑。因此,該方劑從調和氣血、調理五臟的功能入手,從而美白祛斑。

白芍、白朮和白茯苓是傳統的潤澤**、美白的藥物,它們與甘草一起還可以延緩衰老。在中醫理論中,白芍味甘、酸,性微寒,有養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白朮性溫,味甘、苦,有延緩衰老的功效;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甘草性平,味甘,有潤膚除臭的功效,用於脾胃虛弱所導致的口臭以及**皸裂等。

現代的藥理研究也證實了上述各藥的美容作用:白芍有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作用;白朮、白茯苓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甘草有免疫調節作用,外用可以防晒,增白消斑,防止**粗糙等,因此不少美白護膚品中都含有甘草提取液。

女性朋友可以到藥店購買這4種藥,用水煎湯喝。如果嫌麻煩,還可以自制袋泡茶,取白朮、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別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勻,裝入30個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沖泡,當茶喝。

其實,中藥美容的歷史悠久、源遠流長,除了三白湯,晉代葛洪的《肘後救卒方》首創了用雞蛋、香粉、杏仁製成的美容**。有美白、祛斑作用的方劑也不少,如《洪氏集驗方》中記載的瓊玉膏(由人蔘、生地黃、白茯苓、白蜜組成)有益氣養陰、潤膚增白的作用.

臉上長了很大一片黃褐斑,怎麼辦啊?

臉上突然長黃褐斑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7樓:

最近臉上長黃褐斑長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1. 人體內陰陽失衡:一因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溼熱上升至顏面形成斑點;三因腎陽不足,陽氣彌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2. 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增高,也會引起黃褐斑。

3. 藥物作用:經常服用治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容易引起黃褐斑,另外,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胡蘿蔔等也會引起黃褐斑。

4.孕婦也經常出現黃褐斑。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引起黃褐斑,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正常後,大部分人的黃褐斑會慢慢減輕或消失。

所以說那些有黃褐斑的女性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這情況的發生,避免黃褐斑對人體造成過多的傷害。

8樓:廈門歐菲金子惠

女人臉上長黃褐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種:一、遺傳因素,部分病人有家族史;二、妊娠,女性妊娠後可引起黃褐斑,可能與妊娠後雌激素水平升高有關係;三、疾病引起,患有月經不調、子宮肌瘤、卵巢囊腫、肝腎功能不全等疾病,容易引起黃褐斑;四、日光照射,經常在太陽下暴晒,容易引起黃褐斑;五、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面部如果經常使用激素類軟膏,容易引起黃褐斑;六、其他因素,比如口服避孕藥、外用化妝品、經常熬夜等。

9樓:卡卡西新

您好,黃褐斑俗稱「蝴蝶斑」,「肝斑」或者「妊娠斑」。主要發生在面部,以顴部、頰部、鼻、前額、頦部為主。黃褐斑多為邊界不清楚的褐色或黑色的斑片,多為對稱性。

黃褐斑的出現多數與內分泌有關,尤其是和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有關,月經不調、妊娠、服避孕藥或肝功能不好以及慢性腎病都可能出現黃褐斑。黃褐斑與膳食也有著密切聯絡。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的形成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著所造成的,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著。2、人體內陰陽失衡: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溼熱上升至顏面形成斑點;腎陽不足,陽氣彌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3、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佈的黃褐斑。4、藥物因素: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9%~20%易發黃褐斑。

5、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11樓:深圳膚康美膚

引發臉部長黃褐斑的原因很多,如不規律的作息,不良的情緒,內分泌失調、月經失調、更年期綜合徵等。需要長期的調理。注意方式方法,黃褐斑還是能褪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黃褐斑產生的主要原因,是人體內的雌激素過高導致的;還有長期使用劣質、過期的化妝品,含金屬量較高的祛斑類;長期服用含激素類的藥物等,都會引起黃褐斑的產生。

13樓:

最近臉上長黃褐斑長得厲害,是怎麼回事?

第一種原因:人的情緒對黃褐斑的產生也有很大的影響。人的情緒會影響到荷爾蒙的分泌,當黃褐斑出現後,人的情緒變化更加嚴重,可能會出現急於求成、失望等心理,從而進一步加重黃褐斑的病情,所以日常生活中保持一個愉悅的心情很重要。

第二種原因:化妝品使用不當也會引起黃褐斑的。很多劣質化妝品中都含有過量的重金屬等成分,**吸收後,會加速黑色素的生成,經紫外線照射會誘發為黃褐斑。

臉上有黃褐斑要怎麼辦啊?

14樓:摩氧祛斑品牌

維生素e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抑制過氧化脂質生成,祛除黃褐斑;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

不可不知的祛斑注意事項:

1、注重清潔

容易長斑點的女生大多數都是因為平時卸妝不徹底,導致肌膚呼吸被堵塞,再加上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一些微小的顆粒物較多,非常容易停留在臉部,種種原因導致了斑點的出現。

2、做好防晒工作

**對於紫外線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吸收紫外線。當心陽光,它是斑點的好朋友,會讓斑點受紫外線的影響難以更快地痊癒,所以長斑點的人要選擇優質的防晒霜,每日記得進行防晒工作。

3、有效的祛斑霜

再多的辦法都是輔助祛斑和預防斑點產生的,但是對於已經長斑的朋友們來說一款好的祛斑霜是必不可少的。

15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對於「斑」這個東西,相信廣大女性朋友再熟悉和討厭不過了,斑有很多種,像「日晒斑、黃褐斑、雀斑」等等,斑,不僅僅影響我們的美麗和形象,嚴重的還會影響我們的生活工作,導致求職失敗以及相親失敗等。

藥方:艾葉30克,小桉樹大葉40克,側柏葉25克,白芷12克,白茯苓15克,白殭蠶13克。

製法:將上藥用水沖洗乾淨,剪碎,放入大砂罐內,加水適量,用文火煎煮5~6小時後,濾出藥液,將藥液繼續煎煮成稀糊狀即可。取一消毒好的大口瓶將糊劑放入備用。

用法:搽藥之前,先用溼熱毛巾敷面部5~10分鐘,然後用消毒棉球蘸糊劑塗於患部。每日早晚各塗一次。一般搽藥5天后見效,20~25天后即可收到理想的**效果。

**期間,忌用其他化妝品搽面,避免日光曝晒。忌飲酒及辛辣性食物,忌吃魚、蝦、羊、牛、鴨肉等。少吃甜食,保持大便通暢,多吃新鮮蔬菜及水果。

16樓:源流婉覃嗣

消除面部雀斑有很多種方法、方式。說說市面上比較常見的祛斑方式吧。首先是鐳射祛斑或者什麼光子祛斑,聽著很高科技,其實這是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要選的,因為對肌膚是不可逆轉的損傷,不要聽宣傳說什麼無***啊之類的,根本不可能,容易**不說,還讓肌膚環境遭到徹底的損害。

內服祛斑,首先要肯定,這是祛斑必須要走的一步,因為雀斑都是體內淤積的毒素或者疾病在肌膚表面的表現,不徹底調理好內部環境的話,雀斑會反覆**。

外用祛斑,這也是必須的,因為肌膚長雀斑,證明微迴圈已經被阻塞了,如果不及時疏通開,就會長久殘留,即便體內無毒素和疾病,肌膚也無法自主調理,雀斑就徹底在你臉上落地生根了,所以必須藉助外用產品。還有一種肚臍貼劑祛斑,流行幾年了,就效果來看,外用的產品,起到了內服的作用,但是避免了***,是中醫理論和現代科技融合的產物,可是這個也有一個不好的地方,就是選擇產品不好的話,容易引發肌膚瘙癢等,肌膚特別敏感的人慎用。推薦下幾個產品吧,你可以瞭解下,多點資訊知識總不是壞處,一個是【o菲去斑膠囊】,這個是純中藥的,相當好使,一個是安第氏,這是肚臍貼劑的。

還有一個參棘軟膏,這個是外用的,還有養生堂的vc和ve,內服的,真挺好,我自己也在吃,美白同時還能抗衰。辛辛苦苦打了半天字,都是自己總結的,希望給我追點分吧。咔咔。

臉上有黃褐斑怎麼辦,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臉上長滿了黃褐斑該怎麼辦,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

內調外養的祛斑方式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是不傷 的,自然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紫外線 ...

臉上的黃褐斑越來越多怎麼辦,臉上的黃褐斑要怎麼內調去除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