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國三部哪個好看,大秦帝國哪部好看

2022-03-09 23:10:53 字數 2036 閱讀 3936

1樓:隋姿

電視劇《大秦帝國》是根據作家孫皓暉創作的同名歷史**改編而成。基本分為六部,依順序為:《黑色裂變》、《國命縱橫》、《金戈鐵馬》、《陽謀春秋》、《鐵血文明》、《帝國烽煙》。

目前已拍了裂變,縱橫,崛起。

2樓:海闊天空飯非法

第二部是最完美的,作為一部歷史劇首先就是要遵守史書上已有的材料,這一點第二部做得很好;其次是在史書沒有明說的地方發揮創作者的想象,可以用我們現代人的想法去揣測的當時那個人的思想活動,這一點創作的嬴駟張子簡直就是神來之筆。

3樓:檢文濱

我個人最喜歡第一部裂變,第二部縱橫,亦正亦詼諧。第三部還沒看,但是秦昭王是大秦三大君(孝公、昭王、始皇)之一,功業至偉,觀劇之後咱評

4樓:不著急上課

我覺得第1部最好看。因為第1部的情節非常的好。每一步都銜接的很到位。非常的好看。

5樓:箏箏多肉迷

看完第一部,第二部只看了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差距太大了

6樓:溫帶楊

第一部最好,第三部次之,最差的是第二部

7樓:西風攝影

第一部最好,第四部勉強,第二第三垃圾

8樓:樸玉華

最好看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最爛的是最後一部。建議改名嫪毐傳,別侮辱賦這個字了。

大秦帝國哪部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超級的好看!主演還是配角都演的非常好,語言精煉,情節扣人心絃,人物情感飽滿,最好看的電視劇,沒有之一

10樓:平淡

寧靜演的說話聲音聽著難受,表情誇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電視劇當然第一部 《裂變》好看。原著書籍一共六部 《黑色裂變》《國命縱橫》《金戈鐵馬》《陽謀春秋》《鐵血文明》《帝國烽煙》。除最後一部講秦滅亡有些悲催。其餘5部各有千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好看。是很厲害的一個導演,畫面壯闊,浩大,雄偉,很有歷史的真實性,各方面都比第二部要好

13樓:碧雲天

個人覺得,第一部比第二部好看,第三部還沒出來。

14樓:嘜王

當然是第一部好看,我都看了三篇了,不錯不錯!

大家認為《漢武大帝》《大秦帝國》《貞觀之治》三部部電視劇哪部最好看?為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漢武大帝》,從服裝、劇情、人物上看得出很用心,所以是部好片。

《貞觀之治》沒看過,計劃看。從劇照和如今風評看,也是部好片。如果加上被刪的片段應該可以和漢武媲美。

《大秦帝國》撇過一兩眼,非我所愛。

大秦帝國共有幾部呢?有是那些內容。

16樓:生活全知了

《大秦帝國》是著名教授孫皓暉創作的一部大型文學作品。分為六部 :《黑色裂變》、 《國命縱橫》、《金戈鐵馬》、《陽謀春秋》、 《鐵血文明》、《帝國烽煙》。

這是一部以秦國為主要視點來展現戰國時代波瀾壯闊的史詩。

17樓:vip12級會員

大秦帝國之裂變→大秦帝國之縱橫→大秦帝國之倔起,若想繼續看,建議看張豐毅版的《秦始皇》,不推薦看《大秦賦》。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秦帝國》是根據作家孫皓暉創作的同名歷史**改編而成。基本分為六部,依順序為:《黑色裂變》、《國命縱橫》、《金戈鐵馬》、《陽謀春秋》、《鐵血文明》、《帝國烽煙》。

故事講述戰國時代的秦國經變法而由弱轉強,東出與六國爭霸進而統一天下,以及最後走向滅亡的過程。是一部以秦國為主要視點來展現戰國時代波瀾壯闊的史詩

《大秦帝國》好看麼?

19樓:貿弘計清漪

第一部好看,很雄壯,有戰爭場面,第二部沒意思,整天的說話,鬥嘴,無聊死了

訴訟證據有哪些特徵?我國三部訴訟法規定的法定證據種類有哪些

訴訟證據分為三個基本特徵 1 客觀性,是指一切訴訟證據都必須是客觀存在的 不依人的主觀意志為轉移的真實情況 2 關聯性,是指民事訴訟證據必須與其所證明的案件事實有內在聯絡 3 合法性,是指證據必須符合法律規定和依照法定程式進行提供 收集 調查和審查核實。訴訟證據種類有 書證 物證 視聽資料 證人證言...

李俊基都演過哪些電視劇求最好看的三部

電視劇準也就只演過3部 不算客串 my girl 不說啦,明顯知道的 還有就是今年的新戲 一枝梅 超高收視率,破30了但我的最愛依然是 狗和狼的時間 絕對不同感覺的韓劇,刺激 慢熱 回味無窮 孕育了一堆堆的狗狼廢人 電影 日韓合拍電影 維納斯賓館 the hotel venus 韓國2004年12月...

各位看過的最好看的三部電影!無論是動作 喜劇 愛情 動漫都可以!大家只要列出來自己最愛的電影來

在這裡我也不說什麼電影了 大家都說了那麼多了 相比樓主是為了分享 讓大家都回分享電影帶 給我們的快樂 好電答影太多了 數不過來的 每個人說3部都100多個人了 就300多部了 夠我們挑的了 哈哈 支援一下!殺手萊昂 剪刀手愛德華 成為簡奧斯丁 大內偵探靈靈狗 賭神 海賊王.還有很多!我看過最好看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