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高手來

2022-03-09 22:23:26 字數 871 閱讀 4847

1樓:i問

是生病了!你注意看它是身體變白還是鰭和尾變白,如果是身體變白,且長出一些像棉花一樣的毛毛的話,那是水黴病,是由於水質變壞,水中長出水黴菌,加上魚受傷感染了水黴菌所至,你可以去魚店買一瓶「水黴淨」或「魚救」或「黃粉」等殺菌藥回來,再準備一個小容器,按說明配好藥水,再把病魚撈進小容器靜養直到病好:http:

htm如果是身上長出一點點小白點的話,那是白點病(學名「多子小瓜蟲病」):http://baike.

baidu.com/view/387759.htm這種病很好治,只要用加溫棒提高水溫到30度,再去魚店買一瓶「白點淨」回來加進缸裡,一天就好。

如果是鰭和尾變白,那是蛀鰭爛尾病:http://baike.

baidu.com/view/1921922.htm用「黃粉」是最好的。

也要撈出另養哦!這幾種病都是水質不好引起的,你有多久沒換水了?馬上換水並用高錳酸鉀消毒魚缸吧!

2樓:不大不小的飛魚

有兩種可能,一是長大變色了,而是生病了。具體要看了圖才知道

3樓:霾霂

就是生病了,去賣魚的地方買點藥,可能是**病!按比例配到魚缸裡。或者放點鹽,殺殺菌,但一定要適量,不能多哦!祝你的魚魚早日恢復健康!

4樓:秋雪塵

它們生病了.你先用鹽水按1%~4%的比例消毒,也要清理一下水草等用具.然後趕快去買藥.

推薦你用一種藥:佛山市金滴水族用品****的金滴萬能魚藥,專治金魚的細菌性疾病感染的,其中包括白點的,趕快去買吧!(很好用,我用這藥,它不會對金魚有影響的.)

如果沒有這種藥的話,用其他醫療細菌性疾病感染的也行.祝好!

英語高手來,英語高手來

ill更能體現 she 在聽到這個訊息之後的悲痛,就像是得了重病一樣,tired 只是說很累,完全沒有 ill 的感情這麼深 英語高手來!作狀語,一般中間有隔著逗號,即frustrated and a bit embarrassed,she leaned 你可以理解為省略了being being f...

感情高手來,感情高手來

只是因為年齡小而不成熟而已 如果喜歡就教他以後不要那麼衝動和任性 畢竟我們看到的沒有什麼品質問題 只是青春期的倔強 誰都有這個年齡段 只要能平安走過 以後都會變得理智成熟 既然喜歡就別放棄!如果愛,請深愛 如不愛,請走開!陸陸的部落格,很多愛情文章,或許或以幫到你。家長畢竟是過來人,而且父母生你養你...

金魚是怎樣演變來的,金魚是怎麼來的?

你的合夥人 金魚是從野生鯽魚馴化而來的觀賞魚類,中國是最早馴化出金魚的國家。自然界中的鯽魚體色為背灰腹白,在天然水中比較容易躲避敵害。有時,鯽魚的色素細胞發生變異而使魚體呈金黃色。如果沒有人的干預,這樣的變異個體會因容易暴露目標而被敵害吃掉。中國人在比較早的時候即開始發現和利用這種變異。金魚是世界著...